我认识历史的智慧全部来自于法轮大法(一)

--历史是造物主安排的
明奥


【正见网2006年12月06日】

历史是造物主安排的

诗:

世界历史一台戏,全凭导演巧心计;
种种剧情齐发展,幕终时节显神奇。

造物主创造出最大的宇宙和其中的万物、众生之后,看到这一切不够完美,于是决定对其再造、重整,使一切臻于完美。造物主感到如果把这一切都炸掉从组那太可惜了,于是决定采取一种特殊的重整、完善方式,把一切好的、能保留的原始生命、原始物质尽可能的保留下来,让其过渡到新宇宙中去。为此,造物主显现于自己所造的宇宙之中,看起来与宇宙中的生命没有什么区别,而宇宙中许多具有大智慧的生命也看到了身处的这个宇宙的不完美因而最终会走向毁灭,也想通过自身的努力自救并使其变的完美,于是他们选中了造物主,让他承担重整、完善整个洪大宇宙的使命。造物主当然同意了他们,因为这本来就是造物主显现于宇宙中的目地。

宇宙是分层次的。最大的宇宙被创造出来后,又创造了下一层的、更小的宇宙,然后又创造更下一层的更小的宇宙,这样一层一层的创造的结果是宇宙出现了众多的层次。为了使新宇宙达到最完美的成度,圆满的完成整个洪大宇宙的从整、完善过程,造物主决定在宇宙中创造一个特殊的最下层,作为新宇宙健全机制的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使宇宙中所有物质败坏到最后阶段时能从新提纯、升华,从而使整个宇宙成为一个生生不息、循环不已的生命体,保证宇宙常住不灭。而旧宇宙是缺少这种健全机制的,所以旧宇宙是“成住坏灭空”的过程,最后不行了,全部炸掉,从组。新宇宙要成为一个生生不息的、生机勃勃的、永远不灭的生命体,只有“成住坏”,没有“灭空”,物质到“坏”的阶段就从新提纯、升华、返回,这样循环不息,使宇宙常住不灭。三界这样一个宇宙中最特殊的地方就是为此目地而被创造出来的。三界其实也是一个小宇宙,经历了九次演化与从组,最后一个小宇宙就是盘古宇宙,太阳系、地球等都是盘古宇宙的一部份。中国的古老传说中的盘古开天辟地说的就是这次小宇宙的生成过程。根据《山海经》的记载,宇宙是由一个叫盘古的神创造的。我们不妨称之为盘古宇宙。法轮大法创始人说:“盘古宇宙开始在产生时,就象一个人在母体里的胚胎一样,在更加庞大的天体中小宇宙只是一个粒子。”“在上一期小宇宙爆炸后的混沌状态中,新的这个小宇宙渐渐的生成了,盘古的真神也進入其中了。生成的过程中,里面的层层物质组合成了层层的天与地,同时生成了层层天地之间的万物,包括象盘古真神一样的神与层层众生。小宇宙生成了。”(《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其中包括地球上的山川树木、鸟兽虫鱼等万物。

在三界出现之前,这个宇宙中的最低层次中生活的主要生命,就是现在大批到达地球的外星人。创造了三界、地球后,又创造出人类,神们都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在地球上曾经出现过各种各样的人。创世中出现了人之后,也就有了人类的文化、文明与科技等等,有了人的各种各样的生存方式。

地球的出现,按照人类的时间计算,已经过去二亿年了,一亿年前,地球经过了一次彻底的爆炸从组过程,所以地球实际上是两次地球。第一次地球是为第二次地球所做的试验。第一次地球的科技水平是非常发达的,月亮就是那时的人类制造出来并送上天空的。科学家们已发现了足够的证据证明月亮是人造的天体。

我们现在在居住的地球是第二次地球,年龄是一亿年。至于为什么在地球上会发现几亿年前甚至二十亿年前的文明古迹,那是因为地球是由宇宙中不同的文明星球败坏爆炸后残留下来的许许多多的碎块组合而成的,而这些碎块上本来就带有文明遗迹。

本次地球到现在是一亿年,前五千万年,地球上生存着三种人类:大人、中人和小人。6500万年前灭绝的恐龙就是与大人同时代的,现在所见的埃及的基沙三大金字塔(不是指那些小的、明显不同的、阶梯形的所谓的金字塔,那是几千年前的埃及人根据大金字塔仿造的。)也是那时候的大人社会所建造的。经过五千万年的试验,证明大人太大,地上的距离对他们来说太短了,而且难以满足其食量需求。而小人也很难在满布森林的地球上生存,地上的距离对他们而言又太长了,于是保留中人,他们最适合于地球环境。

因为宇宙是“成住坏灭空”的过程,所以人类文明的历史是循环发展的,每经过一个久远年代以后,人类的科技、文明、物质生活等都会达到顶峰,同时人类的道德水准都会下滑到最低下的标准,那么这时人类就会经历一次毁灭性的大灾难,文明尽毁,绝大多数的生命被淘汰,只有少数人留下来,从新过着原始生活,又开始慢慢的开创新的文明,如此循环,周而复始。现在越来越多的远古文明遗迹的发现证明了人类文明周而复始的发展规律。

也不知经过了多少次周而复始的文明过程,在距今天将近一万年的时候,地球上发生了一次毁灭性的大洪水,在洪水中淘汰了很多人种,洪水退去后,又出现了新的人类,就是现在地球上的几个主要的人种,其中,黄种人的一部分是道造的,有一部分是女娲造的,印度人种是佛造的,犹太白色人种是他们的主上帝耶和华造的,美洲黄种人、非洲黑种人和古埃及红种人等也都是他们的神造的。《圣经》中的“创世纪”说的是亚当与夏娃最先居住的一个比地上更美好的空间――“伊甸园”的创造过程,这个空间也属于三界之内的,也是属于盘古宇宙之内的,后来由于他们犯了罪,才被上帝逐出伊甸园而到了地上,而他们出现在地上的时间大约在一万年以前。中国的女娲抟土造人故事说的女娲造的人也是在这个时候出现于世的。

于是人类又经过了一次原始社会,中国人传说中的燧人氏、有巢氏、伏羲氏、神农氏等就出现在那个时候,在大约七千年前,人类又到达了文明阶段,那时东方文明很发达,主要是道家文化,太极、河图、洛书、周易、八卦等都是那时的正统文化。而在西方,文明也相当发达,从东欧到喜马拉雅山一带都是佛家文化,在考古发现中,在这一广大地区都发现了佛家“万”字符遗迹,古印度流传的婆罗门教,就是这种文化的继承。在更西的地方,居住着圣经中写的挪亚那一种白人。而在美洲,则产生了灿烂的玛雅文明。

从《圣经》记载中可以看到,最后,因为人类的道德败坏了,丰富的物质生活与发达的文明被四千多年前的那次大洪水毁灭至尽。在玛雅遗迹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大洪水灾难的迹象,例如我们知道,现代的玛雅人的历史都是从高山开始的。因为《圣经》中记载了在那次大洪水中挪亚一家听从了上帝的的告诫而幸存,所以我们估且把那次洪水称为“挪亚洪水”。在大洪水中,中国的文化很多都保存了下来。

这是发生在四千多年以前的事情。据邵康节的《皇极经世》考证,具体时间就是中国古代尧帝在位的第六十一年,甲辰年,即公元前2297年。从那一年开始,世间上发生的所有大事的时间线索基本上都是清楚的。我们现在就可以把这几千年的大事理出个头绪来。

造物主选择了最低层次的三界作为宇宙重新整合的立足点,所以,造物主在宇宙中层层下走,在下走过程中,不同层次中有很多具有大智慧的生命也发大愿协助完成宇宙从整的使命,于是跟随造物主一同下走,最后都到达了三界这个最特殊的地方,很多都在地上人中轮回着,协助造物主为最后的大事做着一切准备工作,等待着最后时刻的来临。当这些正的生命不断下世的同时,很多负的生命也相继下世,并且也在准备着在最后的时刻做它们所要做的事情。

当这些高级生命下走到达地上的时候,他们要有人体才能在世间生活,而过去神所造的那些人的元神就到了一个特殊的空间,等待着这个宇宙结束的时候,再由造物主在新宇宙中安排他们的位置。所以从很早的时代开始,在世间生活的人中有相当多的人的元神是高级生命,因为下来的高级的生命越来越多,所以他们就逐渐的成为了这个世间的主体,最后,所有的人类的元神都已经不再是原先神所造的了,都是从宇宙高层中下来的高级生命。所以在最后的年代,人类还是当初神造的外形,可是已不再是当初的本质了。这就是今天的人类的情况。到今天为止,所有当初神所造的人的元神都已不在世上,而是到了另外一个空间等待着最后这件大事的结束。所有的人体中都是有来头的生命。

因为造物主选择了在中国这个地方作为下世的立足点,所以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为什么她叫做“中国”呢?也是这个原因。中国这个地方是世界的中心,所以文化是最发达的。特别是从四千多年前的夏朝开始,大批大批的高级生命相继下世,一朝就是一个体系的高级生命,他们先成为中国人,然后再成为其他国家的人,目地也是为最后的大事做准备。

所以中国夏朝以前的历史都是为夏朝奠定文化,而从夏朝开始的历朝历代又是为今天奠定文化。

作为人类,特别是当今的这么特别的人类,更应该清楚的知道历史,因为历史与未来紧密相关。不能认识历史,也就不能认识未来。

也就是说,到今天为止的一切历史都是为了最后从组宇宙所做的安排,很多高级生命都做了各自的安排,造物主则做了最后最高的安排,而且每一个生命都已经过了不知多少千万年的祈盼,才等到今天。而今天,从组宇宙的大事正在发生着,那就是法轮大法的正法过程。相应的,世间也在发生着种种真实而神奇的故事。

这就是对历史的正见。

一瞬之间已沧桑,无穷造化穿梭忙;
大戏将近落幕处,新宇渡船已起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