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舞彩虹 《神韵》说奇妙



【正见网2006年11月04日】

新唐人电视台10月29日晚在纽约举办了一场代表中华正统文化的《神韵》晚会。晚会汇集了过去三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中的精彩节目,短短的两小时的演出,真实再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所应有的内涵,敬天知命,行善守德,返本归真。节目光明、纯正,令观众大开眼界。以下为晚会的部分图片,供读者欣赏。

新唐人推介晚会以家喻户晓的东北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贯穿的新乐舞“彩虹”开场。姑娘们从小伙子舞出的彩带圈中跳过。舞蹈展现中国传统表达喜悦的方式。(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晚会以家喻户晓的东北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贯穿的新乐舞“彩虹”开场。(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蹈“神韵”(原名神州传灯),法王率众神自天而降赐福人间。(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蹈“神韵”(原名“神州传灯”),法王率众神自天而降,人们载歌载舞感恩。(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蹈“仙笛”(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蹈“顶碗舞”(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蹈“顶碗舞”。(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剧“红眼石狮”中的观音菩萨点化善良的老妈妈。(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剧“红眼石狮”中的观音菩萨。(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剧“童年的梦”表现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剧“童年的梦”。(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白雪独唱“思故国”。(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舞剧“花木兰”中,花木兰替父从军,勇冠三军。(Henry Chan摄影/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