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所有法语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07日】


师父您好,

我们虽然分布在全世界不同的地区,在这个空间不能时刻与师父相见,但我们的心却始终紧随着师父。

不忘师父的慈悲教导,按照师父伟大正法的要求,全世界所有法语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们正在形成一个圆容不破的整体,以坚定的正念证实着大法、救度着众生。语言上的便利条件使我们跨越了地域的限制,能够更好的交流和配合,在师父的浩荡佛恩下做好三件事。由于伟大师尊洪大的慈悲、正法洪势不断的推進和大法弟子们不懈的努力,现在已经有相当数量的民众明白了真相,并主动的为我们传播真相、为大法呼吁,也为他们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请师父宽心,因为我们不会懈怠。正法尚未结束,我们还要做的更好。我们会努力的学好大法、同化大法,用更强的正念使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更大范围、更大力度的救度众生,达到师父的要求。希望师父能够少一些操劳,多一点欣慰。师父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吧!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中秋月圆之际,希望慈悲伟大的师父接受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的感恩,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水调歌头・中秋

圆月挂天际,
华晕显吉星。
师尊临世传法,
宙宇史中铭。
无意功名利禄,
不恋荣华富贵,
只愿大穹清!
史忆往昔幕,
泪落满怀膺。

讲真相,
发正念,
灭邪灵。
助师正法,
坚定修炼法中行。
无论雷鸣电闪,
亦或风狂雨暴,
吾等法徒英!
难忘师恩重,
精進不休停。


全体法国本土大法弟子
全体法国海外省大法弟子
全体瓜德路普大法弟子
全体马尔蒂尼大法弟子
全体留尼旺岛大法弟子
全体圭亚那大法弟子
全体加拿大法语社区大法弟子
全体瑞士法语地区大法弟子
全体比利时法语地区大法弟子
全体卢森堡法语地区大法弟子
全体罗马尼亚法语社区大法弟子
全体越南法语社区大法弟子
全体英国法语社区大法弟子
全体非洲法语国家大法弟子
全世界所有法语国家、地区大法弟子
共同合十叩敬

二零零六年中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