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贝贝开始上小学了



【正见网2006年06月26日】

序言:娜娜是我的女儿,在我修大法九年来,她常常跟着我,因此身边同修都认识她;当然期间同修们也曾苦口婆心的劝她一起同修大法,可惜她一直都未能真正的走進来修炼。她耳濡目染之故认同大法知道法轮功好。有的时候也会帮我做一些大法工作,有时也会和别人说大法好。虽然她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但她那连续的梦境与我们的修炼对照下是那么的真切实在,而且一一的应证了师父所讲的话。在同修的鼓励下我们就开始努力的回忆再一一纪录下来。

◇◇◇ ◇◇◇ ◇◇◇

家里有很多仙女,有总管,有的是打扫庭院、打扫房子,有的烧饭,有的整理家务,我们每个小孩都有保母……她们都住在二楼,楼上象旅馆,一间一间的,每间房门都编号201、202、203……我的房间多了个小楼梯延伸到二楼底,那儿成了我和贝贝的起居室。我在人间的房里有一些布偶娃娃的小动物们(小猪、小熊……)它们也都一起到我天上的家来了,小动物们在天上的家也有它们自己的房间,它们都是住在后花园的小木屋里的。

贝贝现在开始上小学了,回家还有功课要做。有时我上班很累了,到天上还会被贝贝拉着要我帮她写功课,因为贝贝太爱玩了,功课写不完要我帮她写,小学生的功课就是劳作、剪贴、算术、ㄅㄆㄇㄈ、ABC、豆芽菜(五线谱)……。有一天在书桌前,我正教着贝贝认豆芽菜。忽然听到窗外有歌声传来,唱着现在人间网络上正流行的一首歌曲:“麦呀喜”(罗马尼亚文 Ma-ia-hii、Ma-ia-huu)。这首歌歌名是Dragostea Din Tei ,中文是 “绿柠檬树下的爱情”。我抬头一看是一只粉红色小猪在窗外跳上跳下唱着歌。它那小小的个儿,跳上窗户来唱一句“麦呀喜”后又下去,接着又跳上来唱一句“麦呀虎”后又下去。我看的有一点呆住了。这只粉红色小猪就是之前在我人间的房里最喜爱的那三只小猪的布偶娃娃,上回因为我不爱干净、不听妈妈的话整理房间而被它们教训了一顿,站在最前头手插着腰指挥另外两只猪,嘴里喊着:“Go! Go! Go!”的那只小猪就是它。

妈妈补充道:“那次之后娜娜就把这三只小猪从她的房间丢到我的房间里来了,不敢让它们再待在她房里了,呵,小孩就是这样怕小猪们还欺负她,就不敢要了。”在一旁边陪着我俩写功课的独角兽,看太不象话了,立刻站起来制止它,并且从房内绕到窗外去训斥它们。这时我和贝贝同时把头伸出窗外瞧瞧,一看居然是一堆小动物们在那儿叠罗汉,让叠在最高点背上的小粉猪跳呀跳的跳上我们的窗户来玩。

贝贝这些天都在忙着准备行李,是一个象花朵样的好漂亮的行李小拖车,她说家中所有的人(仙女)都要回家过年,包括我们家的独角兽,也要回到它世界家去过年。贝贝告诉我说我俩要旅行到外地去过年,住旅馆、逛过年大街。我向贝贝提出一个要求,就是我们过年时,顺便探望贝贝的那个流泪的小朋友。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