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的医务人员:制止我们身边的杀人罪恶

忧心


【正见网2006年05月27日】

尊敬的先生/女士:你好! 

你所在的单位做器官移植手术吗?如果做,你们单位的器官移植的医生有可能正在参与一场令全世界震惊的杀人罪恶。

我知道做为医务工作者大家工作都很忙。由于临床工作的复杂性,大家工作中满脑子想的全是病人的病情和应对措施,稍有一点个人的时间不得不翻阅医学资料,查询最新的医学進展,所以很多人根本无暇顾及在我们国家的医务界长期以来发生着的足以使医务工作者感到蒙羞的弥天罪恶。作为一个人,一个有良知的人,一个有着良好的医学素养的医务工作者,都应该起来制止这场罪恶。这个罪恶决不是收个红包、收点药品回扣那样简单的事。这个罪恶恐怕就连造物主都会后悔当初造就了我们人类,这就是正在我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活人的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行为。

你有没有觉得你们单位的器官的来源异常的丰富呢?在国外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大约要几年,而在我国只需要不到1个月,甚至是几天,这不奇怪吗?今年3月境外曝光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在中国北方城市沈阳苏家屯区关押6000名法轮功学员,xx党将这些人做为活体器官库,当需要的时候,就摘取他们的器官出卖牟取暴利,然后将他们放進焚尸炉里焚烧死。当你们医院的医生在给你们的住院处一个病人做器官移植牟利的时候,这个器官就有可能是来自一个活生生的和你一样有着对生命渴求的健康的人,而这个人就是因为信仰了xx党不能容忍的“真善忍”而遭到如此的虐杀。你能想像吗?当从事这项工作的医生听说你们医院需要器官移植,对着一个活人挥起了手术刀,摘取他的肾脏、肝脏、角膜、肺、小肠等器官,然后把他投入焚尸炉,扬长而去,把器官卖给你们医院。你们医院用于做手术的器官可能就是这样来的。你听到这个消息有什么感觉呢?你的头发可能立起来了吧?我想一般人听到这个事都不会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普通人都有一个道德底线,也就是说,任何人为自己牟取利益时不应跨越一个界线。但是xx党是一个可以跨越任何道德底线的魔鬼。我举一例,你能不能相信xx党准备枪决一个反革命罪犯时,为了不让这个人在临死前喊反革命口号就把她的喉管割了?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问一下年龄在43岁以上的人,这个被割了喉管后枪决的人就是辽宁人张志新,这可是xx党政府自己承认的。

2006年5月华夏时报报道北京海淀医院的一个病人在换了一个肾后,由于发生了强烈的排异反应,在48小时内又换了一个肾。大家想一想,48小时内就又寻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供体,怎么可能呢?这最合理的解释是,在这个病人第一次换肾前,医生找到了一个活人,進行配型,觉得这个供体合适,然后摘取了这个活人的一个肾進行手术。当第一次手术失败后,再把这个活人的另一个肾取来(由于是同一供体,已做过配型)進行移植,而这个做为供体的人两个肾都没有了结局只能是死。这可能才是为什么这个医生这么快就又找到了另一个肾的真正原因。而这个供体可能就是来自中共的国家活体器官库,他可能就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目前披露出来的大量的事实足以证明大量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在我国的很多地方正在发生着。当外界报道了苏家屯活摘人体器官的事件后,中国共党政府沉默了近三个星期,一个发言人在境外记者的追问下才矢口否认此事,并煞有介事的邀请境外记者到苏家屯去调查。但当真有境外记者提出要全面做调查的时候,中共政府又不给人家签证,甚至当有国内的一些正义人士到苏家屯去调查的时候又遭到了抓捕。苏家屯事件披露后不久,中共为欺骗国际社会,又急忙的抛出了一个法规规定在今年7 月1日以后不许器官买卖以示自己的清白,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如果我们不制止这些罪恶,早晚有一天灾难可能会降临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头上。想一想吧,有了活人被摘取器官的先例,有一天某个xx党的大官发生严重的心脏病,要做心脏移植,他们完全可能为了党的利益拿我们的小民的心脏去满足他们的医疗需要,而这个小民到底是谁,能不能降临到你或你的亲友的头上,则完全是一个概率问题。

如果你所在的医疗部门有能力做器官移植,请你们问一下相关的人员,他们做手术所用的器官是哪里来的?是不是合法来的?如果他们吱吱唔唔,只能说明他们心里有鬼,这些器官一定不是好来的,使用器官的医生可能参与了罪恶,他们或者是未经正当手续摘取了死刑犯的器官,或者是活体摘取了法轮功人员的器官,然后杀害了他们。希望参与罪恶的医生能够猛醒过来,停止犯罪,以避免他们在将来事情全面曝光之日受到更严历的惩罚。如果更多人来关注这件事情,比如寻问器官的来源,就是一种强大的社会舆论,如果这些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懂得羞耻的话,他们会停止参与犯罪的,这样xx党的器官买卖做的可能就少一些,也可能会少屠杀一些无辜的人。

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并焚尸灭迹,这是天理不容、普世谴责的行径。xx党是一个十毒俱全的恶魔。如果你是一名xx党员或是一名共青团员或曾经是一名少先队员,也请你宣布退出这个邪教组织吧,摆脱它的精神控制,洗刷自己的污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