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40)

章冬


【正见网2006年05月17日】

并非如同传说

继续董嫱的来信。

……

没有传闻吧,你会知道很少的信息,而传闻呢?往往还不一定准确。所以,人类社会千百年中,也就是这样了,每个人看到的,也未必反应出事物的本来面目,每个人听到的呢?也许离真实情况相差更远。不是吗,面对面的交流中,往往还有不断重复解释的情况,最后也未必理解对方的真实心态。而其它呢?道听途说的东西,就更得参考着看。

是这样的,昨天的一次集体交流,李玺见到了一位过去“听说”的大法弟子,而她的所言,还不象传说的那样。

这是小王组织的一次交流,当然,参加的同修都是他们附近的了。

这个同修叫樊燕,中年妇女,朴素的外表,平平的长相,言语虽然朴实无华,但是十分真切。交流中,她发言的时候,没说几句就哭了。说当初没做好,现在想来也对不起师父。

她说,自己也属于不怎么精進那伙的,日常生活中,时常放松自己。在哪些事情没有做好的时候,就经常原谅自己,说师父说了,在常人中修炼,就是这样磕磕绊绊的,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做好,那样就不用修炼了。其实,这都是借口,为什么不用高标准衡量啊,为什么总是拿低标准要求啊?她有时想,说自己怎么这么苦啊,看看人家,工资又高,不愁吃不愁穿的,安心修炼,而自己在正法中,工作还丢了,没有劳保什么的,还得出去打工。她现在的单位,上班时间是每天的中午,如果是12点赶到,中午免费吃饭,吃的还好,鱼肉、水果等等。但是,没法发正念。一静心发正念,同事就说,你干啥呢?眼睛直勾勾的。所以,还得时不常的陪她们说上两句,这样,发正念效果就不好了。后来,她就找自己,为什么非得12点之前赶到啊?不是为了图一口吃的吗?不是私心吗?如果在家随便吃一口,就是吃土豆白菜片,吃咸菜,然后静心发正念,再去单位,不是正好来得及吗?于是,后来她就不再图那一口吃的了,每天基本是中午发正念后赶快出发,去单位。

她曾经五次被非法抓捕,前几次都是正念闯出,但是,后来那次就不行了。心想,每次都出来,这回还行吗?不得判个三年五载的呀,就这么一念,结果判了三年。

在那个邪恶黑窝里,开始的时候,大家正念很强,每个整点都发正念,一发正念管教就出去了,她说害怕大法弟子发正念。后来,管教就把大伙的手掰倒,不让发正念,可是,大家还是照样发。掰倒的手掌,管教一走还立起来。后来,管教就拿棍子打大法弟子的手掌,不让发正念,但是,阻止不了,还是发。

不久,调来了一班男管教,这些家伙非常邪,谁要是证实法,喊法轮大法好,就被拉出去上刑,谁再发正念,也上刑。特别是找领头的。于是,大家就合计好了,到了发正念的时候,“唰”的一下 ,正在“睡觉”的人都起来了,马上立掌发正念。不过,这样没能坚持多久,也被邪恶给破坏了。那么,大家就各自在心里暗暗的发正念。

接下来,逼迫大法弟子转化。从坚定的开始,那个刑上的,太残忍了。出去的同修好好的,回来就折磨的没样了。就这样,一个一个的转化,看到比自己强的都不行了,自己也稀里糊涂的“转化”了。被“转化”后,我们都痛心的厉害,都想去死,正合计准备去死的时候,外面来师父的经文了,是一篇比较短的经文,是哪篇就记不起来了。大家看了很高兴,心情一下好了,谁也不去想死了。

不过,心里难受,受到了极大耻辱一般,于是,有时还有人喊大法好,喊了就被上刑,向邪恶妥协。回来正念强了还喊,然后又被上刑。自己也有那么两次。没喊的时候就想,能行吗?挺不住就别逞强了,心想,不行,得证实法,于是在走廊喊了大法好,就被上刑了。最后没有挺住,又向邪恶妥协了。回来就哭啊!

说到伤心处,樊燕又哭了。

大家听的也伤心,心里酸楚楚的。虽然知道那时她们做的不好,但是,对法的理解也就是那样,就是一味的去承受,在邪恶造成的魔难中去修了。

那时,有大法弟子跳楼的,一位摔坏了,一位没事儿。那个没事的就是苗淼。

出来后,开始不敢写严正声明,怕邪恶知道被迫害,心里挣扎好久,于是放心的写了,结果啥事没有。

现在在单位,自己努力的用大法要求自己,领导同事都说自己实在,干什么放心。一次,领导让我擦大牌匾,于是我一边擦一边对牌匾说,万事万物都是为法来的,你也得同化大法啊。细心的擦完,就用手在上边写“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法轮大法好”。虽然肉眼看不见,但是,在另外空间是实实在在的物质存在呀。领导看到我擦完的牌匾,很高兴说,就数我擦的亮。

有时,我们被派出去收拾当官的起居间和会议室,我一般收拾完,就用手指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我想,他们今后还要来这里,那么,墙上的字就会自动的消除邪恶。

樊燕谈的语调平和,语气恳切,比较感人。但是,她们遭受的迫害中,很多是对法理没有认识清,其中还有人心的执著,造成邪恶的迫害加剧和一次次的得逞。对于否定邪恶的法理,她似乎是模糊的,大概这些交流,对于她今后的修炼中,对于大法的认识方面,也许能有启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