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修炼

都晋明


【正见网1998年05月17日】

我叫都晋明,今年十一岁,上小学五年级。我是9 6 年8 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我九岁,记得那一天晚上我正在玩,爸爸借回一盘录像带,在电视上放出来是旋转的法轮和老师讲课,我感到很亲切,就学着爸爸的样子盘腿坐下看。我越看越爱看,老师的话我不能全听懂,只是感到喜欢听,就一直看到完。后来爸爸告诉我,我一直坐了两个钟头。爸爸后来去参加了九天学习班,我让爸爸也带我去,爸爸说我还小,过几年吧,我就说那我就和铁阿姨去吧。爸爸就带我去了。

第一天听完课,我就开始修炼了。我想我要按照老师说的那样做一个修炼人。后来遇到许多事情,记得有一段时间很多小朋友老无缘无故踢我打我。我想老师说修炼人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样才能长德。我就没有还手,走开了。从前我爱打架,不高兴了就打人抓人。记得一次因为抓破了小朋友的脸,小朋友的妈妈还找过我家。现在再没有出现这样的事了。现在开家长会的时候,老师总是告诉爸爸妈妈说我团结同学很好。另外还有几件事,我们学校星期五有时有免费H O T D O G ( 热狗) ,这是我最爱吃的午餐,以前我都是很高兴地去吃,开始修炼后我知道不付出就白拿别人东西是要给德的,我就一次也没有再吃了。我要想吃就让爸爸妈妈买。还有几次我看到地上有几块钱,我想这不是我的钱,不能捡,就走开了。

从一开始修炼我就炼双盘,盘腿时间长了很痛。但我知道老师说吃苦是好事,所以平时盘腿我都不坐垫子,妈妈给我也从来不要。现在我能双盘静坐两个小时。爸爸妈妈说我以前很调皮,不安静,坐下来学习很短时间就要起来蹦蹦跳跳。现在我安静学习一晚上也可以不需要动。现在我功课得的A 也比以前多了。我修炼还有一个很困难的事,我五岁多来到加拿大,能听懂中国话但不认识中国字。为了能读懂“转法轮”这本书,我让爸爸给我读“转法轮”并录下来,我每天下午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着录音读“转法轮”。现在我已经基本可以自己从头到尾读“转法轮”了。

爸爸妈妈曾经3 次带我到美国去听老师讲法,每次妈妈都问我听得懂吗,我都告诉妈妈听得懂。几个月前,我遇到了一次消业考验,当时学校里很多同学都得病请假不来上学了。那天我下午回家就发高烧,咳嗽,呼吸感到困难。咳嗽时肺里发出奇怪的声音。后来我感到越来越热,浑身都不舒服,我就起来盘腿坐下听老师讲法的录音。爸爸问我想不想看医生,我说不去,我知道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是没有病的。这是在消业还债,净化身体。我一直听了几个小时老师的录音,就又睡着了。我醒来又继续听老师录音。第二天下午烧就全退了。第三天我就上学了。班里其他生病的小朋友一般都要在家休息4 ,5 天,我不吃药2 天就好了。后来听爸爸妈妈说:那天晚上他们本来有点担心,因为有点象肺炎的症状,但看我很坚决,第2 天烧又退了,他们就放心了。自从9 6 年8 月开始修炼到现在,我没吃过一粒药,身体却更好了。

我觉得修炼好,也想告诉别的小朋友。有一天,一个同学和我谈起气功的事,我就告诉他法轮大法。我还把《转法轮》书带给他看,还教他动作。有一天我看到别的小朋友打他,他没有还手。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是一个修炼的人。”我听了很高兴。

我以前爱生气,身体也很弱,修炼以后我不爱生气了,身体变好了,学习也更好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从小就能得到大法开始修炼。我现在每天学法,不管多晚,睡觉前都要炼功。我会更加努力进步,做一个老师的真修小弟子。谢谢大家!

(1998年5月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