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译文〉

Douglas


【正见网1999年02月22日】

我叫道格拉斯,是一个刚修炼不久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我是1998年春天得法的。一个我很敬重的人把法介绍给了我。他们之后不久就决定不修炼了。很明显,他们觉得修炼和他们做的事情有矛盾。我也这样觉得,但是我还是选择修炼下去。

和我那些对人生狭隘的想法相比,我在书中所找到的真理是如此强大,我不得不放弃了我以前的想法。我所做的决定是我要尽全力提高自己并用这些真理来衡量自己。我对返本归真有了一些实在的感受。

我所看到的书中最深刻的部份,是李老师所指出的事实:“目的就是在地球上防止出现人的思想和物质败坏不成比例。”这是我在一生中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最深刻的话。话中的内涵是如此深奥无限,我所体会到的含意深深地打动了我。

自从开始修炼,我经历了生活中很多的变化。有一些奇迹般的美好事情发生,但也有一些在我试图解决个人生活时,所感到的让我心力交悴情况。但那都是一种平衡,阴和阳,痛苦与得到。这个功法不是为了那些想当常人的常人而传的。他是为了给像我们这样的人,能有一颗最纯正的心和思想。

很多次我曾想放弃炼功,但是我的提高和自己逐渐形成的衡量标准都不允许我这样做,我知道了真理。炼功和老师的讲法帮助了我去正视我这个一直想求道,而且一直在求道的人。我的希望是在我们结束这个道德腐败的时期进入新纪元的过程中,我能成为答案的一份子。

我不想说我已有了很大的突破。只是在我心中,我每天都在进一步破除五十多年的人生中所形成的各种几乎全是谎言的观念与看法。

(1999年2月美国西部洛杉矶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