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1999年03月28日】

我住在纽约市。我在公共关系和市场行销领域有自己的生意。自从成为了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我的感触以及感激心情之深真是难以言表。

让我带你回到我生命中的转折点, 也就是我二十九岁得了子宫癌的那段日子。手术其间出现了并发症,我昏迷了十天。这期间体温高达一百零七度,完全处于麻醉状态,没有人以为我还能活。在这十天中,我体会到了濒临死亡的感觉。我遇到的现象彻底改变了我的一生,直到如今我依然无法解释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

我在看上去象一个长长的隧道里,以我平生从未有过的速度穿行着。这看上去简直太离奇了:我在飞,却不是乘着飞机;四周变得越来越亮,从四面八方射来的越来越强的光令我惊讶不已。我的意识告诉我,我所经历的是不可能的,然而,这些真的在发生着。就象是百万盏街灯一起发出耀眼的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光来自于一位天神。

我在濒临死亡的状态下遇到的这位天神对我说,“你在这里有你的使命和目的。你的命运将告诉你那是什么。当你接触到时你就会知道。”我现在明白我已经遇到了自己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奇迹。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历经了一生中最巨大的变化,而这些变化是令我难以置信的。

一年多前,就在我开始修炼法大法之前,一段三年的感情结束了,我的心也碎了。我也曾与一位来自印度的印度教导师在一起,然而他因不喜欢我的情绪化,最终决定离开我。我对这两个人都用情很深。就好象我的痛苦还不够多,于此同时,我也卷进了一宗法律诉讼要案,遭受着感情和经济上的双重打击。

我一向身体健康,可这一次却是不支。我去看了医生,开始服用各种药片:荷尔蒙、甲状腺激素、抗镇静剂、一种消除焦虑不安的药片,此外还有些安眠药。这是九八年一月的事情。

同年二月我参加了在纽约市举办的新生活展览会,在此我找到了法轮大法。当我走过位于展览大厅靠后的一个展位时,我感到一股强大的能量把我拉了过去。我走了过去,碰到一位笑容可掬的叫山姆的年轻人。我问他, " 你的能量是从哪儿来的? " 接着我又问," 我怎样可以得到一些? " 我以为山姆会卖给我一种新的维它命,健力饮料或是一种新时代的产品。可是他笑着答到“是法轮大法”,不收费。当然,不用说,我觉得很吃惊。我买了本书,因为我感到这和我以往所偿试过的都不一样。

在过去的寻寻觅觅的二十五年中,我参与了七十五个不同程度的精神与自我改变有关的讲座和研讨会,但仍然没有找到我一直在寻找的奇迹。我所能用的最好的比喻就是那些讲座给了我令人陶醉的亢奋感觉,我曾期望这感觉能够伴随我;事与愿违,一周左右之后,我又恢复了旧习惯,走回到老路上去了。

我开始阅读《转法轮》,几天之后,我发觉自己越读越振作,也越读越集中精力。在我读书时,感到一股股热流涌过,使身体渐暖。过去两年中那份行单影只和绝望的伤感开始离我而去。几个月来,我第一次放下了自怜、自责、害怕孤独、害怕不知所措等等一切有关自我的想法,对法轮大法和修炼有了一定的认识。

在读书和跟着录像带炼功一个月后,我应邀去了居家附近的炼功站。集体炼功时,尤其是第二套功法做头顶抱轮时,我一直在琢磨着别人可以坚持多久。我以往都是跟着录像带做,时间短,容易做。我用一只眼睛偷偷地看着别人什么时候换下一个动作。两臂剧烈的刺痛和紧张感几乎让我认为自己无法再坚持了,想放弃。可我想起了书上说的,吃苦就是在消业。尽管我知道脑子里应该是静的,可我还是告诫着自己,“坚持住,想想那些不好的正在被消掉的业力。”“消掉业力”,我流泪了。随着我接下去做不同的抱轮动作,疼痛消失了,一股热流通遍全身,感到身体上的彻底放松和一份安祥。有时觉得自己处于一种被彻底清理的状态中。炼过三遍之后,我再做抱轮时,忍耐力也增强了。

去年三月的法会上,当我见到师父时,我感受到那令人肃然起敬的光芒,比记忆中的当我在死亡线上挣扎时所见到的光更强更亮。一切开始溶进了这光里,云一般的辉煌的光照耀围绕着我周围的一切。我只是坐在那儿,沐浴在这强光里。我感受到了终此一生从未感受过的那令人难以置信的无条件的慈悲,是如此地令我震憾,这是我无论如何想象不到的。当我见到师父的那一瞬间,我知道了,这就是那次起死回生的历程之后我一直在寻找的奇迹。我的寻觅之旅结束了。见到师父,加强了我专心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一天天地过去,我活得越来越明白,心灵和思想上也越来越宁静。我总是自觉地注意到要提高自己的心性,真心地讲话,我知道自己时时刻刻都被保护着。

四月间,我的右胸巨痛,两天之内肿得有棒球那么大,而且非常的疼. 我去看了医生,被告知患了复合囊肿,并发感染,疼痛便是由此而生。他们的治疗手段就是插入一个五英寸的针把感染的部分吸出来。这听上去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实际上,这听上去很可怕。我从法轮大法的学员们,我的这个新家庭中得到了大力的支持,我决定继续修炼。三个月后,那个" 棒球" 和疼痛都消失了。

去年八月,我有机会去了中国,顺便和另一位同修去了长春- - - - - 师父开始传法的地方,拜访了那里的许多大法学员。大多数的学员都修炼好几年了。我问了许多问题,在当时我所关心的是,我把自己与一些在纽约的中国学员们之间发生的事情看做是文化上的差异造成的。我感到他们讲话带有一种比别人知道得多的态度,我觉得自己并不被当做是法轮大法的一员。他们或许是更多地理解法,可是也不应该使我觉得象个局外人呀。常人的想法使得我一直想从他们那里得到认可。我知道我必须过这一关,使自己内心得到提高。我问了李女士应该如何面对这样的问题。

李女士,一位长春的老学员建议我时刻记住要提高自己的心性,她还给我读了《转法轮》中一段与我的问题有关的话。李针对我的问题回答说,“不要在意你自己的想法或是你觉得别人的态度如何,也不去说长道短。”这个话题讨论了有三个小时。我问她如何在有文化差异的情况下更好地与我的中国同修们相处,如何处理好自己争强好胜的个性和追求成功的执著心,学法最好的途径是什么以及如何在生活中用法来衡量自己。我在长春学到了许许多多,而且我惊讶地发现,李女士总是能翻到书中的某一页,告诉我,师父是如何讲的。我常常见她举起手指着我说,“你一定要多读书,你所有的问题都能得到解答。”我意识到我学这部大法学得不够深。不少学员给我讲了他们的亲身经历。有位女学员肾脏有病,医生说她只能活几个月。在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停服了所有的药,四个月以后,一切都变了个样儿,那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回到旅馆后,我把八个月来在服用的五种药全扔进了垃圾桶。我在中国又呆了一个星期,经历了些身体上的变化,心里一直在想着长春的那些学员们,心脏病、糖尿病、癌症、血液病,以至更多。我知道我也会象他们一样坚强,承受得住这些关和难。

从中国回来,我勤于炼功、读书,就象李女士说的“保持一颗纯洁清静的心,多读书”我不再担心是否会被他人接受,开始帮助在公园里教功,提供我可能提供的一切帮助,有意地提高自己的心性,特别是心里感到不平衡的时候。

读书和炼功使我返回到真正的自我。这是我新的开始!我的生活一切都是崭新的。在有了涉临死亡的经历之后,这是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完完整整的一体。如同书中所讲的“所以往往有些人他自己有了什么磨难,有了不好的事情的时候,都是在业力轮报中还他的业。……因为他是以前做了不好的事欠下的,他才遭这个罪。”我也懂得了唯有修炼这条路可以改变我们的一生。

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样的关或难,无论我们是否能过得去,所有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接下来的几个月,事事都按步就班,我的一切都发生的变化。我们组成了一个介绍大法的小组,大家立刻着手于有关的工作以及学习如何用新的、不同以往的方法向人们介绍。这是我第一次在众人面前讲话不再感到拘谨,因为我是用心在和他们交流。在过去,尽管我曾是一家大公司的高级行政官员,但在众人面前讲话我始终觉得不自在。我太挑剔自己,从来不觉得自己会把事情表达好。三月初时,我们几个人要在曼哈顿中城的一家针灸诊所里做介绍。临去之前,我头痛得厉害,而且也确实很累了,通常我会打个电话说我不去了,觉得不舒服。可我是小组里负责做介绍的人,我必需得去。我到了那里,开始介绍大法和教功,我的头痛也消失了,这真是太神奇了。

当我介绍法轮大法时,那些话就象流水般从我心里涌出来。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是个很好的提高我们心性的机会。谢谢您师父!谢谢世界上所有法轮大法的同修们,尤其是如家人般的纽约的同修们。我知道,在这世上我有了一条新的路,我永远感激!

(1999年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