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李老师的真修小弟子

张潇滢(宾州匹兹堡)


【正见网1999年03月28日】

我叫张潇滢,今年八岁半,上三年级,我是宾州匹兹堡的法轮大法学员。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三日,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来到纽约听了李老师讲法,回家后开始了修炼。两年来,我先后八次听李老师亲自讲法,坚持每天学法炼功。老师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目的是返本归真,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决心做一个师父的真修小弟子。

一九九七年四月六日,从旧金山听了师父讲法后,我和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坐飞机回匹兹堡,我在座位下面拣到一个漂亮的白金戒指,我知道这是考验,我把戒指交给了机长。心里很高兴老师已经开始管我了。

一九九七年七月,我们全家回中国探亲,那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我很喜欢中国。在北京的炼功点我们和很多修炼的人一起炼功时,我觉得地球像个皮球一样上下跳着。在中国的四个星期中,我不断的消业。很多时候我都不能吃饭,一进餐馆就要吐。常常是在餐馆里,别人吃饭,我在双盘打坐,但是我精神一直很好。在中国的那段时间,我个子也长了不少。

开始修炼后不长时间,我在很短时间内丢了两块手表。后来有一个同学告诉我,她看见另外一个同学戴的w i n n i e - t h e - p o o h 手表是我丢掉的那一块表,我想这可能是我欠她的吧,我应该不动心,不在乎,也不生气。

有一段时间,班上有几个同学对着我说一些很难听的话,还提着我的名字说要把中国人都赶走,全班只有我一个是中国人,我听了以后当时心里不太高兴,就转过身去装做没听见,当我想到自己是个修炼的人,而他们是常人时,我守住了心性,一点也不生气了,还从心里谢谢他们帮我提高了心性,给了我珍贵的德。

有一次,我跟妈妈一块儿到商店去买东西,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但是周围没有别人,我想大概是另外空间传来的。妈妈告诉我,只听李老师的话,照李老师的话去做,别的都不能听。我明白妈妈的意思,也决心好好听李老师的话。去年在日内瓦听了李老师

讲法后,老师和学员一起照像。老师说过去照过像的学员就不要上去照了,我和姐姐跟几个叔叔、阿姨没有上去,因为我们在新加坡已经和老师照过像了。妈妈问我想不想上去和老师照像,我告诉妈妈说,我很想和老师照像,可是我听见老师说过去照过像的学员这次就不要照了,我们应该听老师的话。妈妈很受感动,夸我是个好孩子。

有一次我过病业关,下午从学校回家后肚子不舒服,没有吃晚饭。晚上开始发烧了,全身都难受,到了夜间两点多还睡不着。妈妈问我心里怎么想的,我跟妈妈说,我知道老师在给我净化身体,我很难受,睡不着觉,但是我很想明天能去上学。妈妈告诉我,如果你很想明天上学,师父一定会让你去的。果然,第二天早上我就好了,上学去了。

有一次我做梦不舒服,学校的护士给了我一片药,让我在午饭的时候吃,梦中我把药放进嘴里时突然想到我是个修炼的人,不能吃药,赶快把药吐出来了,过了一关。有一段时间,老师给我净化身体的时候,我有好几天在学校都不想吃午饭,但是我精神很好,我也不在乎。学校餐厅里工作的阿姨说我是一个“t o u g h - c o o k i e ”,意思是我很坚强。在家里我没有告诉爸爸、妈妈我在学校不吃饭的事,后来妈妈知道了这件事,问我为什么没有说。我说我知道是老师给我净化身体,我是一个修炼的人,这没有什么。今年二月,到洛杉矶听师父讲法之前,我又过了一次病业关,连着发烧两天,我虽然身上很难过,但是我心中一直在想:谢谢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两天后我就好了。

今年一月的一天早上,地上有很多冰,我上学时在路上滑倒了。上了校车后,我的朋友看到我大衣上有流的血,我才看到我的左手掌上掉了一大块的皮,可是不太疼。到学校后我的手还在流血。为了符合常人状态,我到护士那儿贴了一块胶布。下午放学回到了家里,我马上把胶布拿掉了,我知道我是炼功人,没有关系。后来的几天中,我经常感到法轮在我的左手上旋转,几天后我的手就好了。

得法两年来,我和姐姐每天放学回家后都坚持读英文版的《转法轮》和炼功。晚饭后,爸爸、妈妈和我们一起读中文版的《转法轮》。周末参加集体炼功、学法。冬天在公园集体炼功,有时候天气很冷,有两次冻得我吐了,有两次冻得我哭了。抱轮的时候手很冷,但是每次最冷的时候,我就能感觉到法轮在我两手间旋转。

我出生在美国,我的中文过去很差,只能听懂和说一点很简单的日常会话。跟着爸爸、妈妈读第一遍中文《转法轮》时,我几乎不认识中文字。我看着书跟着一个字一个字的学,一个句子要分开念三、四次才能念完。每天晚饭后我们跟着爸爸、妈妈读一小时

《转法轮》。三个月后我们用中文念完了第一遍《转法轮》。念第二遍时,姐姐开始可以自己念了,我们读书的速度快了很多。读第三遍时,我也开始能自己念了,但还是有不认识的字。现在我们每天学法时,每个人轮流读一段,我有不认识的字爸爸、妈妈、或姐姐就提示给我。我要赶快做到把《转法轮》读下来。

我明白修炼在我的生命中是第一重要的。我要好好听李老师的话,做李老师的真修小弟子,早日圆满。

(1999年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