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民众正义之声:全世界行动起来停止迫害 (1)

--法轮功学员巴黎市区揭露中共劳教所灭绝集中营罪恶(八)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4日】

圣•拉萨火车站揭露中共罪恶


2006年4月29日,巴黎法轮功学员在圣•拉萨火车站(la gare saint-lazare)前,用高音广播、展版图片、征签和发送真相资料向人们揭露中共劳教所、灭绝集中营的罪恶。法国民众支持并呼吁全世界所有善良民众一起制止中共的虐杀,前来征签的法国民众在寄往法国总统府的信上签名,以敦促法国政府做出努力,调查、紧急营救在中共劳教所、监狱、灭绝集中营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法国民众征签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暴行


飞利浦•塞涅尔(Philippe Seigneur)先生是法国“自由选择党(Alternative Liberale)”培训部的负责人,他和他的同事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声援活动,表示要帮助他们,他对记者说:“我知道中国的人权状况很糟糕,法国媒体没有报导这些情况,人们也很难知道在中国还存在着集中营,这也是为什么人们要为人权抗争。因此,要尽可能的快的,通过法律途径去做。那些被关押在集中营的人们(法轮功学员)还在遭受着痛苦,这是令人无法容忍的!”

法国“自由选择党”培训部负责人飞利浦•塞涅尔

他还讲到希望法国政府为维护人权做出努力,他说:“我们要行动起来,为了民主,也为了法国重新回到她在世界历史上受尊敬的地位而努力,而现在的法国却没有,在目前而言法国没有被受尊敬的理由。看到法国很长时间内都处在这种状况,我甚至为我是一个法国人而感到羞耻。”

自由选择党(Alternative Liberale)是今年3月份新组建的政党,现在已有超过1000个党员。飞利浦先生说:“我们将参加明年法国的大选。当然我们必须谈到更多中国和其它国家存在的人权问题。现在人们做的还不够,如果人们信仰民主、自由,那就应该停止因外交和商业压力而选择对地球另一端人民所受的迫害保持的沉默。我们应该有尊严,去制止这样的迫害发生。”

亚妮娜•博维莱:全世界起来停止迫害


亚妮娜•博维莱( Janine Beuvelet)女士接受记者采访说:“这些太恐怖了!就象人们曾谈到在纳粹集中营的虐杀。对我们来说在一个国家存在集中营这是无法容忍的,而在一个民主的国家里人们是无法理解。”

她还谈到法国政府不应只考虑与中共进行商业上贸易,在人权民主要发挥更多的作用。她说:“我们去推动我们的政府必须为改善中国的人权而做一些事情,我们必须给政府写信,全世界都应该动员起来。只要在这个世界上还存在这不公正的事,还存在着象集中营这样的事,那都是不正常的。”

雅各布:中共是负面、不道德、反社会的


雅各布( Jacob )先生:“我反对极端主义。中国的共产(邪恶)主义造成了那么多的死亡,它是负面的,不道德的,因为它强迫人们去参加激进的社会主义致使人们死亡,这是反社会的。”

他还讲到:“不该强制人们自由的生活,这是民主制度。我们通过道德的方式参与,通过联合国,通过那些捍卫自由和人类尊严。国际社会必须介入去挽救那些被关押的人的生命,逃脱那些精神上的控制。”

征签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暴行


拉巴尔先生讲到:“我将要去中国,我觉得这样的事不应该发生在我们的时代,这是非常令人恐惧的。国际社会应该联合起来去制止这样的事发生,这样的行径是极不道德的,而且是耸人听闻的。”

在揭露中共劳教所、集中营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图片和法轮功学员通过高音喇叭向人们呼吁中,法国民众对中共对人类犯下的罪恶,非常愤慨。他们表示不让罪恶继续。法国媒体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并进行了采访。

了解真相


法轮功学员接受采访

真相展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