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魔难,走向圆满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1999年11月22日】

在这块大法的始传地,在这乌云密布的时刻,这个中国法会意义非凡。在惑乱当中证实着法,在屈辱中圆融着法,大法第子伟大的生命实践将成为未来的传说。笑对 魔难,走向圆满,这是伟大的盛会。

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我们更加想念我们的师父。是他使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是他告诉了我们宇宙的真法,是他使我们身体净化、道德升华,引导我们一步步地超越自我、走向圆满。能成为他的第子是我们永生的幸运。在这些日子里最使我们痛心的莫过于世人对师父的诽谤和污辱,师父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这是为我们承 受的呀!我们无法表达对师父的崇敬与感激。

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我们更加关注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你们用自己坚定的信念,用自己的大善大忍之心,用自己的生命圆融着大法。你们坚如磐石的心使大法在人间生了根,任何力量都已无法改变。当我们听到你们失去工作,失去正常的生活,面对肉体和精神的折磨,那样的无所畏惧、宁静祥和,我们真为你们骄傲。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做个好人,这个好人的背后却已超越了常人的爱与恨、名与利,已在走 向无私无我的正觉。

只有正法修炼才会吃苦,这些曲折,这些魔难,这些留下给世人的经历,更加增添 了大法的光辉。人间魔难的后面是宇宙的庆典!

祝你们法会圆满成功。美国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