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修炼大法的一点体会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1999年07月22日】

我叫xx,是东京上野炼功点的学员。我是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八日得法的。当我第一次拜读《转法轮》时,我就觉得不可思议,怎么说得这么好!这么棒!世上还有这么好的书!从中学到大学,毕业后还在高校任教了几年,后来到日本,可我确实没看过这么好的书,所以在最初的那些日子里,我每天都自言自语∶怎么写得这么好!中国怎么会出这么好的书!从做好人做起……每一句每一字都深深打动了我的心。我从内心深处发誓要按书上写的去做,按书上这位老师说的去做。因为当时给我们送来《转法轮》的是我先生的弟弟,那天他是从北京参加第二届法轮大法国际交流会回来在机场给我们《转法轮》这本书的。当时他什么也没说,我和我先生不知道这是一本什么书,作者是谁,什么都不知道,更不知道这是一部修炼的书!就是在这种“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书中的法理深深的吸引着,不知不觉地非常自然地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在我还没看完第一遍《转法轮》时,师父就给我清理身体,我的双手和双脚都出现了象乒乓球那么大的血斑。我过去患有严重的贫血性血小板减少,经常有血斑出现,但都没有这次出的那么大那么多,大大小小有那么十几"I。要在过去出这么多这么大的血斑我肯定吓的不得了;或是身体发软感觉很累,可这次跟往常不一样,我一点也不害怕,还非常精神,一点没有累的感觉。虽然当时我还不知道是师父给我消业、清理身体,因为当时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是修炼、也没有想到自己要修炼,是后来才知道是师父在我看《转法轮》时就管我了。

  随着走上修炼的路,出现了身体的消业和许许多多神奇的事,说是神奇也就是让我们修炼的人从中悟道的事,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佛法的威力,深深地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看着我们修炼呢!从得法的第一天起我们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顺便说一下,我先生是和我一起得法的,是同修)随着学法的不断深入和炼功时间的不断加长,只有晚上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了,每天下班回来就简单的做做饭菜,吃饱了完事。过去我是很注重吃的,要吃好的,喝香的,自己在料理方面也很用心思的。可现在修炼了越简单越好。反正就是越节省时间越好,以前洗澡都是用浴缸,现在都是用淋浴了。可就是这样,我们还是觉得时间很紧,不够用。怎么办呢?我记得这是我们得法后的第五个月,就在这时我这个在我们家里有名的睡懒觉的大王每天睡到五点就自己醒了,再也睡不着了。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事。我什么时候都可以睡,有时从晚上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先生从公司打电话回来叫醒我起来吃早餐。反正是有名的懒觉大王。醒后睡不着、怎么可能呢?!头几天,我还当是要小便,上了厕所,然后又钻到被窝里去了。可就是睡不着,两只眼睁着还很精神的,就是懒着不起床,因为离原来的起床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呢!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每天都是五点就醒了。一个悟性再差的修炼者也该悟到了,是师父在点化我,让我早上起来炼功。我把这事跟我先生一说,两人都笑了,这不是明摆着吗?我们正在为晚上时间不够用而苦恼时,师父点悟,于是我们从此早上五点就起床开始炼功了。过后偶尔说起这事,我总是感到很惭愧,觉得自己悟性够差劲的。从这件事让我深深感到师父的慈悲!我从内心深处谢谢师父。由于炼功时间的增加,从九七年冬天开始,我和我先生每天早上四点起来开始炼功,一直坚持到现在,今后还要坚持下去。

  修炼成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学法炼功、炼功学法。越学越觉得法好!越学越爱学!碰到休息天从早上一直学到晚上,一点也不觉得困,不觉得累。整个身心都融在法里,整个人都融在那祥和慈悲的场中。记得那是一个休息日,早上起来炼完功后接着读《转法轮》,然后又听了师父一九九八年三月在美国的讲法。这样八、九个小时下来,我稍微眯了一下,好象是睡着了。就在这时我头顶一声巨响,象是什么东西爆炸的声音,紧接着是师父讲法的声音在我的脑海里。当时我是横在书卓旁,象是睡着了,可是却非常清楚地听着师父讲法时那宏亮有力的声音,这种状态持续了大约十几分钟,然后我醒过来了。就象师父说的,我们在修炼中出现的各种状态都是好事!当时我清楚地知道这绝对是好事!一个人如果满脑子装的都是法,心里想的也是法,整个身心都是法,那么大法就会展现出她那伟大超常的法力!

  师父在《转法轮》和每一次讲法中都强调了学法的重要性。随着修炼的不断深入我越来越感到学法的重要。就象师父说的,“修炼就要多看书”,“你要想修,你就一定要多看书,反复地看,书中有相当庞大的内涵,是不可思议的”。只有学好法才能指导我们修炼,只有学好法才能从法上提高,才能真正的使自己升华上来。去年从新加坡法会回来后,我从内心深处发出要背《转法轮》!这么好的宇宙大法!我要把她背下来!记在我的脑海里,印在我的心中,于是去年九月七日我开始了背《转法轮》。就在背法的第一天晚上我梦中看见了天上有两只大大的很漂亮的龙!我抬着头,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感觉自己离着龙很近,看得很清楚。从龙的头部慢慢地看、看到龙的身体,最后看到大大的龙的尾巴。这时梦中的景象就定在龙的尾巴不动了。看着看着……我自语自言这么大这么漂亮。第二天醒来后,梦中的景象清清楚楚的印在大脑里,我马上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鼓励我!要我背法要有头有尾不能中途而废,修炼也一样要有头有尾直到功成圆满!当我悟到这点时,我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我在师父的法像前双手合十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点悟!我会有头有尾的,会把《转法轮》背下来的!会的!我要勇猛精进!请师父加持!帮助弟子修炼直至圆满!”我把梦中的事告诉我先生,他听了很受鼓舞,说∶我们要好好学法修心,要勇猛精进!尽快地提高上来!才对得起师父!对得起自己!才对得起这部万载难逢的宇宙大法!这样我们每天下班回来就背法。头三个月我和我先生还是先通读完《转法轮》中的一讲,然后再各自背法。开始为了帮助背法,一边抄法,一边背。不管工作多忙,每天从未间断过背法。每个休息日整个都用在背法上,不断读不断的背,一页一页的往前背。背法真好!就感觉到自己的脑子里装的都是法,有时早上起床刷牙时,昨晚上背的法就会清晰的一行一行地从脑门前过。工作时间轻松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其实背法本身就是修炼。有时状态很好,心很静时,就很容易背下来,而且还会出现很美妙的状态∶就是一边背书一边感到自己的身体在膨胀,在扩大、扩大……。有时也许是心不静,也许是考验我那颗心是否坚定,有时要背下一段可真难!几个小时过去了,就是背不下来一段。每当这时,我都把它当做是修炼中的考验!越难我越要坚持下去,突破这一关!从没想过要放弃背法,从没想过要放弃修炼。我对着师父的法像说∶“不管多难,我一定要背!一定要修!一定要把《转法轮》背下来!”就这样,我用了整整七个月的时间把《转法轮》背下来了!当我背完最后一页时,我好高兴!好兴奋!很激动可同时又像很平静!反正那颗心我很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当时我迫不及待地把书翻到前面师父的照片那页,对着师父说∶谢谢师父!这是一部法!不是一本普普通通的书。能使我背下《转法轮》是法的力量!是法的力量使我把《转法轮》背下来的!法是超常的!

  随着学法的不断加深,修炼的不断深入。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心性关。我也一样在工作中在生活上碰到了大大小小的心性考验。有的守的好,有的守的不好。象我是在成田机场做免税工作的。每天都要和旅游团打交道,和导游打交道。有一次一个导游来到店里要这要那的,由于他的无理要求被我拒绝了,他就在店里大骂,说我态度不好,不会做生意,闹得很凶,还打电话到本公司告我的状等等,我当时就意识到自己是修炼人,这是我提高心性的好机会。于是我守住心性,不跟他计较,等他骂完后,我上前诚恳地对他说∶如果是我工作中什么地方做得不好,我向您道歉。当时我守住了心性。可过后还是闹心,觉得自己受委屈了,一连几天都放不下心来。我知道这一关自己没有过好。心胸不够宽,容量还不够大,还得需要加大容量。还有一次到公司上班,一位新社员突然冲着我来了一通,说我这不是那不是的,一位临时工也帮着她一起高着嗓门涨红着脸说我。当时我愣了一下,我是老社员,在公司里没有新社员对先辈这种说话态度的,更没有临时工对社员这样说话的。但我马上意识到自己是个修炼人,不能和常人一样对待。修炼人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于是我心平气和地对那位临时工说∶这是免税商店,请不要这么大声讲话,影响营业,让那位新社员把话说完。原来那天公司的电脑系统出了故障,在维修好之前谁都不能动电脑。可不知是谁动了,电脑的画面改变了。她一看着急了,不由分说就认定是我干的,我等她说完才对她说∶“不是我干的”。她却冲着我说∶“不是你是谁?”说真的,我当时又愣了一下。师父说出现问题要向内找,100%向内找,不能向外求。我知道肯定是我哪颗心没放下,肯定是我哪出差错了。要不人家不会这样对待我。我马上意识到在内心深处自己还是以老社员自居,有看不起新社员的那颗心在。这样一想我就对她说∶“不是我干的”。她才静了下来。就在这时,那位动了电脑的社员主动过来说∶“对不起是我干的”。那位新社员听了马上跟我道歉说“对不起”。我笑着对她说∶“没关系”。我知道是她给了我一次提高心性的好机会,找到了自己的那颗执着心,我应该感谢她。师父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着心的过程”我还有很多执着心没去,还有很多关没过好,还有很多人的观念。今后我要按大法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看书,多学法,使自己在法上真正得到提高。去掉各种执着心,去掉各种人的观念,坚持实修,直至圆满!

谢谢大家!

(1999年日本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