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教人做好人



【正见网1999年01月01日】

我是退休工人,因工作需要又被单位留用。

在车间,干了一辈子晶体管测试,也当了一辈子班长,班集体和个人多次被评为局级厂级先进。原来在班里我是说一不二的。如今退休了,原来的付班长当了班长,我成了组员,我学法后他们可来劲了,处处跟我做对。班长的脸拉得好长,看我什么都不顺眼,地上有点土,就说:“没别人,这土就是刘师付弄进来的。”有一块线路板电容安错了,一位姓杨的组员,他心里明明知道是谁干的,却信口地说:“刘师付干的。”他脱了工作服挂在那儿,底下就是我换下来的新皮鞋,结果鞋里面滴满了水。问到他时,他很坦然地回答:“帮你刷鞋呢。”开始我忍过去了,后来忍不了了,告诉他说不要过份,适可而止。说完了自己又后悔,我知道这一关自己没过去,还得修。 车间里新增加了一项线圈粘锡的活,要在走廊里干。冬天又冷又吃烟,大部分都是我干,时间长了,心里不平衡:你们比我年轻,好意思让我老太太干。回家看看大法:在利益关系上,你总是看得淡淡的。多吃点苦,就不平衡,能算看得淡淡的吗?从那以后,干起来心里很坦然,说也奇怪,多冷的天,也不觉得冷了。

冬天闹流感,车间的人轻重不一,全传染上了,只剩下我没感冒。我的岁数最大,干劲最高,潜移默化地影响了他们。班长说:“刘师付真成,在我们病毒的包围圈里没事。”我跟他们开始介绍法轮功。后来,不少人跟我要书看,又买老师讲法录音听,相继“入道得法”了。现在,班长全家都炼了,有的人不炼也看了书。从前班里个别消极怠工的人也开始兢兢业业地工作了。法轮大法让人做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