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 搞好为政清廉 促进两个文明建设

――写给主要领导的一封信,介绍法轮功


【正见网1999年01月01日】

古人云:“人主贤,则人臣之言刻。”君主明达事理,胸怀广阔, 下属就会把自己认为好的意见、好的办法,积极主动报告君主,把自己要说的话都说完。

我抱着为提高外经贸战线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推进廉政建设,拓展外经贸事业的动机, 向您们“直言相谏”。

您们一定想过,现在也经常思索着,有什么好办法,什么切实可行的有效办法, 能够净化社会,促进社会主义的两个文明建设同步前进、双双发展。

我以认真负责和极其严肃的态度向您们报告,我发现净化社会有“良方”, 这个“良方”已在民间“开花”、“结果”。这个良方就是1992年12月在’92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始显威力的《中国法轮功》。

我从1983年开始学炼气功,参加正式学习班学过赵金香的鹤翔桩, 张宏堡的中华养生益智功(初步功)和郭志辰的动意功;自学学过马礼堂的养气功(六字诀)、陈林峰的中国慧莲功和田瑞生的香功;结识了不少气功大师, 阅读过许多古今气功书。总结我10年的气功活动实践, 得出的结论是:《中国法轮功》是目前国内的最佳功法。推广《中国法轮功》, 可望逐步实现净化社会的目的。

今年初以来,我参加了两期《中国法轮功》学习班(每期10天, 每天2小时)。在法轮功学习班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报告,讲功理讲功法, 能使听者大开悟性,迅速端正自己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使思想素质升华。我个人体会, 李大师讲的怎样做个炼功人的道理,很使人心悦诚服, 能使人自觉地在工作中、待人接物中、日常生活中十分注意“慎独”又“慎独”, 切实做到为政清廉,一尘不染。请看,凡是听了李大师报告并立志坚持修炼法轮功者, 你让他占便宜,争名利,他也不干。他把自己的荣华富贵、名誉地位,看得淡而无味, 他的思想境界迅速扩展到高尚无比的新天地。自始至终强调主意识的修炼, 着重自身心性的提高,抓住了修炼气功的根本。这是《中国法轮功》的第一个特点。

法轮功的第二个特点是,修炼者不但可以迅速增长功力和功能, 而且会在很短时间里在自己小腹部形成一个威力无比的法轮。法轮24小时在转动, 使修炼者没有时间炼功,而法轮在不停的炼人, 使你24小时都处在炼功状态。这不是广大在职人员要寻找的最理想的修炼功法吗!对像您们日理万机的高级领导人来说, 法轮功是再合适不过了。法轮,对修炼者来说,视比生命还宝贵, 是无价之宝。法轮功学员表示,你拿金山也换不走他的法轮;他宁要法轮,不要金山。

您们看了我上述之言,也许不大相信是真话,以为我是发疯了,在乱发诳言。不, 绝对不是。毛主席说得好,你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必须亲口尝一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中国法轮功》像一轮从东方升起的太阳,必将以她具有无限生命力的伟大光芒普照大地, 滋润万物,温暖人间,为实现人类最理想的美好社会发挥无与伦比的特殊作用。

但愿有缘,我的直言相谏之心能得到领导的理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