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的初步体会与收获

加拿大学员


【正见网1998年05月17日】

我今年6 3 岁,移民到加拿大已三年了。

去年1 2 月7 日( 星期天) 下午,我和老伴在密市南山会( 华人老年活动中心) 参加活动时,遇到素不相识的一位女士,她热情地向我介绍了李洪志老师传法教功的简况,并主动借给我一本《转法轮》。三天之后,她又借给我李老师在济南讲法录音带及录像带。当天晚上,我从七点钟开始,一直看到夜里一点多钟。因为我实在被“大法”精深、玄奥的科学内容吸引住了。我连续用三天和三个晚上第一次看完了《转法轮》。接着就听李老师讲法录音和看教功录像带,并学炼五套功法。1 2 月2 1 日,那位女士又介绍我们认识了另一位大法弟子,由她开车带我们去多伦多一个炼功点,首次参加集体炼功。以后,几乎每个周末,都是那位功友开车带我们去炼功的,来回要开近两个小时的车。我很受感动。为什么修炼人都这么友好、善良?通过学法我领悟到:功友们都是根据李老师的教导,按照宇宙真理“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

为了更好地学法,专一修炼:

1 ) 我先后买了李老师著的七本书;并翻录了讲法录音及教功录像带;

2 ) 我原来参加每一次的教会恩慈老人集体活动不去了;

3 ) 清理并毁掉了从国内带来的气功书籍及磁带;

4 ) 我有3 0 多年的抽烟历史,到加国后,老伴和女儿也多次让我戒烟,我也想戒,但都未能如愿。当我看到《转法轮》中修口一节后,从去年1 2 月2 7日起,就再也不抽烟了。

5 ) 我长期腰腿痛,从接受“大法”那天起就什么药也不吃了,第二天去掉贴在腰部的也是最后一张膏药。炼功2 0 多天后,去掉了近十几年来,一直伴随着我的狗皮护腰带和有四条钢筋的加强腰肌带。

在6 0 至7 0 年代,因为参加体力劳动,腰部多次严重扭伤。随着年龄增长,腰病越来越严重。特别是1 9 8 5 年以来,每年都有2 至3 次卧床不起。经C T 磁共震检查结果:腰肌损伤,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造成坐骨神经痛( 即腰腿痛) 。1 0 年( 8 5 - 9 5 ) 内,我先后住6 次医院,3 次疗养院。当疼痛难忍时,曾几次要求开刀,但又怕万一手术失败,会造成下身瘫痪。因此,就用各种保守疗法,但都无显效。9 5 年来加拿大之后,也犯过两次。因腰病复发,上火车,下飞机都是人掺扶着,9 7 年2 月又来多伦多时,是机上服务小姐用轮椅推下飞机的。

修炼仅2 0 天,我的身体便经得起一次长途旅行的考验。去年圣诞节,女儿全家开车去美国佛罗里达旅游,为了照顾我的身体,给我买了一张机票,要到达佛罗里达州的奥兰托,中途需转两次机。往返在机上要坐2 0 多小时,在那里玩了三天,来回共5 天,到家之后,并不觉得累。在3 月底,当听到李老师亲临纽约参加“北美学法交流会”时,心情很激动,这真是千载难逢的良机,一定要去。乘座1 1 小时的汽车,我自信没问题。经过两天的大会和两夜的乘车,虽然时间有点紧张,但精神振奋,身体轻松。这样的活动量,对我在修炼前是不敢想象的,也是近2 0 年来所没有的。是奇迹!是大法的威力!

我和老伴刚刚开始修炼,我们商定:今后要抓紧时间修炼;要有计划地反复学法,弘法;要注重心性的提高,要向内修。要把炼功当作每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主要内容;要把修炼作为今后生命里程中的大事来做!

(9 8 .5.2)。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