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读《转法轮》成了我生活的第一需要

――八旬老妪学大法


【正见网1999年01月01日】

我已年过八旬,曾患严重腿疾三载。以前还可能到附近的地坛公园遛弯、散步。自93年以后腿痛加重,行走不便,只得作罢。那时从脚开始肿、胀,至小腿、膝关节,疼痛难忍。平时连鞋都无法穿,更不要说自己下楼。同时,常常失眠、头痛,晚上靠安宁片维持,肠胃也常出毛病。身上有病痛,心中烦闷,尤其担心瘫在床上拖累儿女。由于行动困难很多事不能做,感到自己实在是一个年迈的废人了。

正在被病痛折磨得无奈之际,我有幸得到了法轮大法。那是在今年3月份,居委会的老唐不辞辛苦多次来我家教我炼功,我不能站立,就坐着炼结印、打坐,炼力所能及的静功。每天读大法20页。若遇到不认识的字,等孙子放学回来问。就这样,越读书越爱读。通读《转法轮》成了我生活的第一需要。同时,我时刻把“真善忍”三个字牢记在心,衡量自己的言行。

不久,地坛辅导站组织集体学法炼功活动,看李老师讲法录像。我家住在5楼上,我已8个月未下楼,去参加学法时,起初是孙子背我上下楼,后来我把住楼梯咬牙坚持自己上下,最后,就由邻居陪我,我自己上下楼了。终于坚持听了9天课,收获很大。

3个多月来我一片药未吃,病却奇迹般的好了。脚、腿肿胀消失,腿由不能弯曲到现在行走自如。手由弯曲伸不直,到现在运用随意。生活上能自理,吃得香,睡得好,竟然也有力气干些早已扔下的家务事了。更令人高兴的是,我的心情有了明显改善,现在心胸开阔,每天高高兴兴,过得有滋有味儿,全家也因此过得更和睦。

在这期间,有几次出现病业情况,例如:眼睛红,尿频,肩膀疼等等。但我知道这是在消业,要忍住,不吃药,结果3天就过去了。

虽然我已是年逾八十的暮年的老人,但我信心很高,我要尽我的最大能力修炼到底,要一次修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