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鬼符千元不愈 得正法几日康复



【正见网1999年01月01日】

我今年44岁。1995年6月26日开始炼法轮大法,在这一年里,我的身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前,我因身体不好,常年把药当饭吃,经人介绍练起了某种功。那时是94年7月,开始3个月感觉挺好的,但后来就变得异常了,自己无法控制自身行动,完全听任别人摆布。老伴为了治我的病,先后请过气功师、画符驱鬼的来家里驱邪,都没见效。弟弟把我接回苏北老家请跳大神的为我看,花了七八百元钱,仍然照旧。就是这样持续了8个多月,痛苦的心情难以形容,真是生不如死。

去年6月的一天,老伴听人说法轮大法挺好的,我也没在意。过了几天,也就是6月26日上午,我到对门小高家串门,她提起有炼法轮大法的,并建议我晚上看看去。到了晚上,我和老伴、小高3人一块到了炼功点。到了那儿有个学员热情地对我说:“还不和我们一块炼功!”我赶紧问有什么条件,收多少钱。她非常详细地介绍了法轮大法的特点及义务教功等情况。听后我们特别高兴,站在那儿就跟着一块炼了起来。第二天我又到个体书店买了《转法轮》和《中国法轮功》。虽然自己文化水平低,但看了有关内容我也全明白了,只恨自己得法晚。真神!炼功的第三天,我身上的所有症状就全部消失了。过了两天,我又从炼功点订购了一套老师的讲法录音带。听带子的时候,我身体反应得很厉害,总是困,想睡觉,还又拉又吐的,可一干上活就不拉了,没事又开始拉。3天过后,浑身轻松,神清气爽,我那高兴劲儿就别提了!真想不到,花上千元治不好的病几天之内全好了,而且身体那个舒服劲是我从没有体验过的。

几个月后,辅导员又组织大家观看李老师的讲法录像带。看的时候,我又开始反应,牙疼得厉害,眼珠象有人往外抓一样的痛。我知道这是老师在为我清理身体,再难受我也要把录相看完,多痛我也要坚持炼功学法。我心里明白,虽然我没有见过老师,但老师的法身每时每刻都在帮我净化身体。

今年6月17日开始,我白天在家看老师的讲法录像,第四天下午2点多钟突然浑身关节、肌肉开始痛,到了晚上更是厉害。我心里明白,我又开始消业了。10点多钟的时候,身体热得不行,嘴、鼻子、眼睛、身上直往外冒火苗。老伴给我拿来冰棍吃,吃一根好一点,接连吃了十几根。12点多又开始冷,浑身哆嗦,压上两床棉被还冷,觉得身上的肉象被人往下挖一样,一会儿这一刀,一会儿那一刀,疼得我直叫妈,在床上来回打滚。叫了一会儿,我就不叫了,心想:李老师您就狠狠地帮我消业还债吧!等到三四点钟时,腰又开始疼了,这下可没法折腾了,动弹不了了,我自己心里对自己说:谁让你不忍着,这回腰疼动不了,看你怎么打滚。并且默念:“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睡到第二天上午10点,腰仍在疼,但我咬牙起来,开始打坐,出乎意料,腰竟不疼了。但汗水顺着脸上、身上象雨水一样往下淌。平时我只能坐45分钟到一个小时,可那天我竟坐了一个半小时腿都没疼。但汗水早已把垫子湿透了。晚上我硬撑着去炼功点,炼不了功,在那儿坐着。第二天又去了,仍然炼不了。3天里我只喝了一碗老豆腐。第四天我全好了,比以前走路更轻快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