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世界上沉默的人们

白云


【正见网2006年04月28日】

如果,你们沉默是因为不了解法轮功是什么?那么,请你们抽空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
如果,你们沉默是因为不知道共产邪党有多狠?那么,请你们抽空看一看《九评xx党》这本书!
如果,你们沉默是因为不信有这种人间悲剧?那么,请你们抽空看一看《大纪元时报》登载的血淋淋事实!

虽然,你们没有身历其境,也被当前这种粉饰太平的假相迷住了,认为中共变好了,对它仍抱着幻想,这不等于是默许它们继续胡作非为吗?
虽然,你们认为被迫害的人,跟你们一不沾亲、二不带故,但是恻隐之心人皆有之,在高喊人权伸张的今天还有这种惨事发生不是很离谱吗?
虽然,七年来法轮功一直被迫害、误解和漠视,但是却越来越茁壮,现在更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话题,因为正的力量已经唤醒了人的道德与良心。

所以,无论你们是否是xx党员,赶快告诉你们的亲戚朋友、左邻右舍退党才能保平安,抹去兽印,摆脱邪灵的控制,时间不等人,不要再沉默了!
所以,当你们知道惨无人道的事发生在这地球上时,赶快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图利的真相揭穿,快叫醒身边的人,不要再沉默了!
所以,让你们明白真相是为你们好,希望你们能辨别大善与大恶,不但能自救也能救人,别让被蒙在鼓里的人们迷迷糊糊去陪葬,不要再沉默了!

因为,你们的沉默,邪恶会更加猖狂!
因为,你们的沉默,正义会无法伸张!
因为,你们的沉默,有人会枉丢性命!

此时此刻正是天地间区分善与恶、正与邪的最好时机,也是给自己寻觅美好未来的最好时机。

所以,千万别再沉默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