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事故、编故事”是中共邪灵的看家本能

伍新


【正见网2005年12月04日】

中石油吉化公司双苯厂2005年11月13日连环爆炸的特大事故,造成对松花江水体严重污染,致使沿岸数百万人饮了十天有毒水的特大事故,继而引发了哈尔滨全市停水5 天的特大事故。这一连串特大事故的连锁反应,是中共“造事故、编故事”的惯用伎俩的一次相对集中的展露表演。不过,这次马脚露得厉害,为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邪灵本相,提供了新的证据。

鉴于中共一向鼓吹“关键在领导”,本文特意用“关键”指称它,因为它确是“污染”与“停水”的“关键”。因为它一向只在成绩、功劳面前讲它是“关键”,把一切功劳归于自己,把一切问题、错误、罪责都推得一干二净。这回,不能让它从这儿溜了。

人们不理解:人命关天,直接涉及数百万人生命与健康的大事,从中央到地方的挂着“人民政府”招牌的“关键”们却一直连续隐瞒消息十来天!

人们不理解:当长达八十公里的污染逼近哈尔滨、不得不全市停水的时候,“关键”们仍以“检修”的谎言欺世蒙人,引起的公愤众怒越来越烈,才步步为营、节节败退着吞吞吐吐地透露实情,才不疼不痒地道歉!

人们不理解:面对各方指责,在已经有怀疑因接触污水而中毒的人去哈尔滨的医院求医的时候,宣布“提前5小时供水”!谁都知道,现代城市正常供水都是24小时不间断。停水再恢复供水,停水时间再短,也比正常供水“推后”了,根本用不上“提前”二字。可人家不但说“提前”,而且说得那么牛气哄哄!即使正常的分片“维修”,那恢复供水的时间,也只能相对于维修计划来说是否“提前”了。而其所谓“计划”本是“停水4天”,实际拖到了第5天。那“提前的5小时”,只是相对于一天前宣布的“计划供水时间”而言的。可那个时间表仅仅是为后来宣布“提前”而“计划”的(只要看看下面所述的“特别节目”开场时间,就不言自明了)。

人们不理解:恢复供水2小时后,“关键”们又隆重推出一台大型特别节目《水之情》,为自己在这次特大事故中的行为涂脂抹粉,大唱赞歌!节目“反映”的重点是省委省政府在处理突发性事件中所表现出来的统筹全局、以人为本、情系百姓应对能力。还自吹那是以超常规的方式、超常规的速度,在三天时间创作组织出来的一台大型特别节目,它创造了黑龙江电视台运作大型节目的新纪录。谁说这些“关键”们“能力低”?你看,赶排这种特别节目的速度不远远超过了“恢复供水”的速度了吗?别的政府哪有这能耐呀?竟然能让被停了自来水的人们喝着瓶装水到舞台上去唱颂歌、吹喇叭、献激情,在台下、电视机前大喝彩、猛鼓掌、忙谢恩。对此,有人感到“想呕了!”有人又觉得“不理解”了,以为是黑龙江的“关键”们太黑了。其实呢,不光黑龙江,天下乌鸦一般黑。“化事故为故事”,这是中共邪灵的惯用伎俩、拿手好戏!

要说这次所“创造了什么新纪录”,那并不在于“大型节目的运作”上,而在于过往通常是在把事故的后事料理完之后再去作“大型节目”之秀,把“特大事故”变成“特殊故事”,而这次是在事故当中,在有的后果正在或即将显现的时候,就钻头不顾腚地粉饰起来了。

可惜,今非昔比,这套鬼把戏,不少人已经看穿了。邪灵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所谓“大型节目”也就在电视台的演播厅里,现场观众多是武警官兵和一些“关键”们,没敢往“大型场合”去办(那样恐怕要产生观众和演员谁多谁少的问题了)。

更可惜的是,这种恶作剧之所以还敢上演,不仅因为邪灵还把持着“关键”,而且就连邪灵把持“关键”的真正关键原因,就在于电视机前还有被其笼络着的“观众”,包括对其无可奈何的观众和还看得(应读作“还被骗得”)下去甚至“入迷”的观众。对于这部分人来说,被其笼络,是基于对中共当局的幻想,是不知或忘了中共是与普世的道德观和价值观相悖的,是还没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和骗子嘴脸。事后,黑龙江省长称当初借“检修”之名是“善意的谎言”,引起一片哗然。很多人都听得出,这本身又是一句谎言(毒水到了人嘴边,知情不吭声,“善意”何在?)。九评点明了,“骗”是中共邪灵的第二大基因。张嘴就是假话,这简直是中共邪灵的本能!但对于该省长的这种“以谎圆谎”的骗术,并不是没有人被蒙住,而且为数也还不是很少的。为什么?说白了,是还在或多或少的上着中共邪灵的当,还在其邪恶党文化中兜圈子。

中国环保国际基金会某负责人在总结吉化公司双苯厂爆炸造成严重污染的教训时说,“第二个就是污染发生之后的处理的方式,像哈尔滨市停水,政府还想把事情给瞒过去,那么大的一个污染事件,造成整个省市停水,不知造成多少损失,还想把事情瞒过去,还不想公布这个事情,造成恐慌。这说明地方政府处理这种突发事件的能力不足,这方面反应的问题蛮大的,令人失望。”遇到问题把责任推给地方“关键”或某个、某几个“关键”人物,这正是中共邪灵推卸罪责、以示自己“伟光正”的关节所在。这里,倒主要不是针对那个省长和这位负责人,他们本身是受着那个邪灵的控制的。

于是,笔者就写起这篇文章来。因为自己过去和现在仍然被骗得入迷的同胞们一样,并且被骗后还做过骗人的事,那时候被骗和骗人还都不知道是“骗”。为什么呢?从小就生活在这种“一言堂”的氛围里,养成了“单声道”的偏听偏信机制,以为不幸的“事故”中就该发生那些让人看了高兴(哪怕是空喜欢)的好“故事”。就是说,自己遇到不幸乐意被人家哄,总爱去听那些画饼充饥、望梅止渴的故事,都养成习惯了,就象上了毒瘾似的。

然而,这正是邪灵“造事故、编故事”所希求的。自己过去万万没有想到,“事故”本来就是邪灵造成的,并且是有意制造的、蓄意策划的。从根本上说,中国人民接受这个共产邪灵本身,就是一次因饥不择食而导致的历史性集体食物中毒 “事故”,或者说是有了病伤后“吃错了药”的历史“事故”。这个历史“事故”,则是邪灵背后的旧势力故意制造的。因此,从另一个角度上看,这个邪灵所表演的一切,就是这个大的历史“事故”中的邪恶“故事”集;“化事故为故事”也就是反映其邪恶流氓本性的一种邪灵的本能。你让它干别的,它还真干不了,而干这一套,它是天下无对手。

其实共产邪灵就是从造事故、编故事起家的,自始至终钻的正是人的这个向往美好、耽于幻想的空子。它用无神论把人的眼界框定在一生一世的篱笆墙内,把虚拟的共产邪恶主义社会说成是所谓“人间的天堂”,“说是要让人过上幸福生活”。这套歪理邪说,煽动起了巴黎流氓无产者暴乱的“特大历史事故”,又把它编成了“起义故事”。

看过九评的人,很多问题就都感到比较明显了。它夺权时期,军阀内战的一系列“相残事故”,是它为了在战乱的缝隙中取得生存的机会和空间而挑斗或推波助澜的(这一点毛泽东在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的有关文章里说得很清楚,只是仅仅讲明了要“利用”战乱,没敢明讲要制造和助长战乱);民众“阶级”之间内斗(痞子们的“农民运动”、“工人运动”)及其内部“窝里斗”的一连串“事故”,是它直接挑起的(它自己说是它“领导”的);就连“芦沟桥事件”,也是它利用中国人的爱国热情和日本人的侵华野心,用借刀杀人、一石二鸟的诡计挑斗的(派遣密探混入二十九军向日方打冷枪,激怒日本人向中国军队进攻,)。它窃取政权后,阴谋变成了阳谋,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都是明着干的。所有这一切,都是 “化事故为故事”、“先放火再救火”的鬼把戏,区别仅仅在于象变色龙那样根据自己的需要变换一下骗人的手法,但基本路子就是那么一套。

它那一套,玩得是越来越得心应手,几乎把天下所有的人包括其自己,全都骗得一塌糊涂。“我是流氓我怕谁!”这痒痒腔就是这么唱出来的。

可是,天下人谁都没有想到,中共更没有想到,在它那套治人害人的邪恶招数登峰造极了的时候,遇到了法轮功,却怎么也玩不转了。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恶之大成,倾尽国力,用尽最邪恶、最恶毒、最流氓的手段,就是在“真善忍”三个字面前无济于事,不止无济于事,还使自己在大法这面照妖镜前现出了西来邪灵的原形,一步步溃败下去。它历来狂妄至极,把任何敌对势力都看成是纸老虎,好像无所畏惧,可在法轮功面前,它自己成了纸老虎,怕得要死。为什么?别人谁都没看出来它是个什么东西,都被它“造事故、编故事”的魔法给降住了,都被它当猴耍了,因为就连反对它的人也喝了它的邪恶党文化“狼奶”,也在它一系列、不间断的‘造事故、编故事”的蓄意蛊惑中,自觉不自觉、主动被动、或多或少的接受了其邪教“洗礼”。而法轮功与众不同,不信邪。大法弟子们,就是按照大法即宇宙真理修炼,坚持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你迫害我,我仍然坚持。你迫害大法,害人害己,我告诉你真象,让你停止迫害,也好使你为自己留条生路。你不思悔改,我依然为救别人抵制迫害,依然采取和平方式進行抵制,主要办法就是讲真象。你造事故,我讲真象。你编故事,我也讲真象。七讲八讲,直到九评,讲得中共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了。

九评出来一年多了,仅上大纪元网声明“三退”的,至今已600多万了,很快它就要变成空壳了。可只要它一天不伸腿,它就会继续“造事故、编故事”。不过,把它当笑话看的人越来越多了。到没什么人当故事听的时候,它也就真的没戏了,它的一切表演只能成为历史故事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