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下 我家棉花地的奇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30日】

去年我种了5亩棉花,由于盼望多收入,解决家里的需要,人心太重,没在法上认识法,所以我的棉花收入比别人都少。去年腊月一个远方的亲友路过我家,他告诉我“棉21”省工,不用打枝还省钱。我心想种这种棉花可以省出时间来更多的讲清真象,救度众生,因此就买了9亩地的棉花种,当时我根本没有想到底能够收多少,只想做好修炼人应该做的。

棉花生长到八月下旬,由于气温太高,加上阴雨连绵,造成形成和未形成的棉桃大量往下掉,给棉花造成惨重减产,许多棉农叫苦连天。这时候我心里是稳定的,明白这是为什么这样,只是人们不知道这是人自己造下的罪业的结果。我想这天灾更能显现出大法的神奇来。

灾后,我发现我的棉桃比别人家落的都少,神奇的是每个掉了桃的棉枝尖上又长出了连串的棉桃来,这样就把落桃的损失给补回来了,而且有5、6个棉桃紧紧靠在一起的,还有3个连在一起的,再有双胞桃,还有连体的。这些现象是没有过的。看着这种奇观站在地里的我哭了。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伟大慈悲的师父给我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