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次撒谎 欺骗百万民众

周同 编辑


【正见网2005年11月24日】

中国哈尔滨市当局11月21日突然发布通告以检修水管为由全市停水四天,引发市民抢购水。据最新消息,经修改过的哈尔滨市通告已没提何日恢复供水。报道说,停水的原因是“11.3”吉林石化爆炸,造成松花江水污染。 但是,中新网11月23日报道,中石油否认吉林石化爆炸污染与哈尔滨市停水有关,中石油和国家环保总局均称“尚不能得出这个结论”。

究竟为何全市停水,市民无法得到更多的消息。哈尔滨市人心惶惶。

前日中国大陆又有三地爆发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目前中国已有九省区二十一个地区发生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同时已出现人患禽流感死亡病例。据大纪元11月23日报道,上周末在德国马堡大学举行的一场国际病毒学研讨会上,日本专家田代真人博士公布了令同行震惊的数据。他从中国带回的一份非官方报告揭示,至今在中国已证实至少有300人死于禽流感,3000多人已被隔离,尤其让人忧心的是,有7起病例可能是人传人引发的。

至今中共只公布了人患禽流感的三个病例。令人想起了2003年SARS横袭中国时中共向全世界撒谎的情景。

在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中共一次再一次的欺骗着世人。2004年11月18日,《九评xx党》从本质上揭开了中共的邪恶。“欺骗和谎言,是共产党的另一遗传基因。”

“中共建政后,肃反、公私合营、反右、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每次都采用了相同的手段。其中最著名的,是1957年中共号召知识份子给中共提意见,然后按图索骥捉拿“右派”,当被人指为阴谋的时候,毛泽东公开表示:那不是阴谋,而是“阳谋”。

“谎言和欺骗,在这些夺权和保权过程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中国知识份子自古以来就具有深厚的历史意识。中国是世界上信史最长也最完整的国家,盖中国人要依据历史来判断现实,甚至从中达致个人精神的升华。因此,隐瞒和篡改历史也成为中国xx党的重要统治手段。从早至春秋战国,晚至文革历史全面加以隐瞒、篡改和改述,50多年来从未间断,并且对所有还历史本来面目的努力,都无情地予以封锁和灭杀。”

《九评》中说,中国共产党承诺给农民土地、承诺给工人工厂、承诺给知识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诺和平,如今无一兑现。一代被骗的中国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国人继续对中共谎言着迷,这是中国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

中共说谎的本性在这次事件中又一次暴露无遗。11月24日中央社报道,港舆论指松花江灾难暴露中国官员说谎成性。在吉林石化公司爆炸事故发生十天后,当局才首次承认爆炸事故导致松花江发生重大水污染事件。明报评论认为,处理这项重大水危机时,官员有刻意隐瞒之嫌,无视公众知的权利,漠视公众的生命健康。

报道引述明报的中国评论指出,松花江苯污染事件影响之大及后果之严重,堪称中国历来最严重的水污染事故。有“冰城”美誉的哈尔滨市受紧急停水措施影响而传言四起,民心浮动;近千万市民四出抢水,学校被迫停课,许多商业单位被迫停业,损失难以估计,邻近黑省的俄罗斯人亦人心惶惶。

报道说,中石油吉化公司双苯厂13日发生爆炸,肇事企业及政府环保部门,却刻意隐瞒事故对环境的影响,以此“安抚”民心。事故当晚,吉化公司一负责人就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爆炸后对大气污染监测显示,没有造成大气有毒污染,却隐瞒爆炸造成水质污染的事实。

直到11月22日,中共吉林市市委宣传处一名官员还质疑吉石化爆炸可能污染松花江水源的说法,并宣称吉林市松花江江北在恢复供水后一直保持正常。

然而事实却戳破上述言论全为谎言。国家环保总局确定爆炸后,监测发现苯类污染物流入松花江,造成重大水污染。化工厂爆炸造成松花江苯污染指数超过标准108倍,据中国大陆环保单位表示,污染带长约80公里,持续时间约40小时。

明报评论指出,如果不是哈尔滨采取紧急停水措施,如果不是数百万市民受事件影响而传言四起,如果不是中外媒体云集哈尔滨,如果不是长达80公里的污水带今天即将通过哈市,环保部门会承认吉石化爆炸造成松花江重大水污染吗?由此可见,有关方面是在隐无可隐,瞒无可瞒下,才不得不对外公布。这与SARS、禽流感事件的处理手法何其相似,显示大陆一些官员已经说谎成性。

是的,在SARS中欺骗的行为后,中共还在瘟疫、天灾人祸,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继续的欺骗着世人。中共不会因为当权者的更换而改变,因为走入了中共的人必须以“党性”代替“人性”。中共是无视任何生命的价值而以它的生存为目地。中共暴力、血腥、残酷的历史证明了这一点。

附录:

苯中毒的后果

苯属芳香烃类化合物,是煤焦油蒸馏或石油裂解的产物,在常温下为带特殊芳香味的无色液体,极易挥发。苯在工业上用途很广,接触的行业主要有染料工业,用于农药生产及香料制作的原料等,苯又作为溶剂和粘合剂用于造漆、喷漆、制药、制鞋及苯加工业、家具制造业等。

短时间内吸入大量苯蒸气可引起急性中毒。急性苯中毒主要表现为中枢神经系统的麻醉作用,轻者表现为兴奋、欣快感,步态不稳,以及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重者可出现意识模糊,由浅昏迷进入深昏迷或出现抽搐,甚至导致呼吸、心跳停止。长期反复接触低浓度的苯可引起慢性中毒,主要是对神经系统、造血系统的损害,表现为头痛、头昏、失眠,白血球持续减少、血小板减少而出现出血倾向。如:牙龈出血、鼻出血、皮下出血点或紫癜,女性月经量过多、经期延长等。重者可出现再生障碍性贫血、全细胞减少等。

慢性苯中毒的表现有:神经衰弱综合征,如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失眠、乏力等,也可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现象,个别晚期病例有四肢尖端麻木和痛觉减退的现象;造血系统的异常表现是慢性苯中毒的主要特征,血象异常以白细胞减少最常见,主要为中性粒细胞减少,而淋巴细胞相对增多(实际绝对数也减少)。苯中毒早期的红细胞由于补偿作用及其寿命较长、其数量未见明显减少,但晚期可出现全血细胞减少。

人畜如果喝了被苯污染的水,在浓度低的情况下苯会累积在体内;在浓度高的情况下,鱼类及其它水生生物、植物等会率先死亡,而人一旦喝下高浓度的被苯污染的水也会中毒身亡。

苯甚至可引起各种类型的白血病,国际癌症研究中心已确认苯为人类致癌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