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大法好 治愈肩周炎



【正见网2005年11月18日】

一句大法好 治愈肩周炎

辽宁省某市郊区,农家妇女三三两两到一起总免不了唠些家常嗑,婆婆说儿媳妇这不好那不好。儿媳妇就说婆婆这事多那事多,都在说对方的不是。一天,正在大伙儿又在说着是非的时候,五十多岁的农妇玉芝说:“我劝你们应该炼法轮功,我们家亲戚是炼法轮功的,她对谁都好,从来不挑别人的不是,不说别人的坏话。”有人说:“你还敢说法轮功好,不怕警察来抓你。”玉芝说:“我不怕,法轮功都是好人。”说着说着,她就高喊“法轮大法好”。周围的人被玉芝的喊声惊呆了,都说她胆真大。

这晚,玉芝吃完晚饭,躺在炕上休息,哎呀,她突然发现,困扰了她四、五个月的肩周炎怎么不疼了。她觉得很奇怪。过了一段时间,玉芝看到大法弟子的亲戚,就提到这些事,亲戚告诉她:“是你喊了‘法轮大法好’治愈了你的肩周炎。”玉芝高兴极了,说“大法真神奇”。

一个城市里的两个小故事

在东北某一个城市,有一位90岁老人,没有文化,耳聋,眼花。他的亲属为了让老人得到这万年不遇的大法,开始教老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老人耳聋很严重,得对着他的耳朵大声说话才能听到声音,就这样对他耳朵念了很多天,老人才记住这九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从此老人每天在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突然有一天,老人发现自己脖子上长的瘤子不见了,双腿膝盖骨骨质增生的红肿也消失了,因为老人心诚,大法神奇就在老人身上显现了,给老人家带来福音。

也是在这个城市,有一对夫妻双双下岗,在农贸市场包柜台卖货,维持生活。有一天,一位修炼大法的朋友送给他们一张讲大法真象光盘《风雨天地行》,里面有“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真象。夫妻俩看了真象后,对恶党的卑劣行径非常气愤。在一次朋友聚会上,丈夫将中共制造的弥天大谎“自焚真象”揭露出来,使一些受欺骗的朋友知道了真象,对大法弟子表示同情,对中共撒谎流氓行为表示气愤。时间过去不到一个月,夫妻俩的女儿原本大学毕业一年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这回很幸运的被一家合资企业录用,并且工资待遇优厚。真是福从天降。最近这对夫妻看完《九评》后,更加认清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都退党退团,并把《九评》传给其他柜台的人,使很多人认清了中共恶党本质。夫妻俩的生意越来越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