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的修炼故事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18日】

(一)

由于我们是集体居住。为了保证学法、发正念、讲真象的时间,所以我们是集体伙食。有时大家轮流做饭,可是经常会有同修主动的承担起这个责任。

我们有位七十多岁的老同修,身体比其他同修弱些。但是她对自己要求很严,无论我们出去多早,她都会把早饭给大家做好,还要跟我们一起出去发报纸。白天同我们一样做反酷刑展讲真象,到了晚上她又主动的给大家做晚饭,饭后如果没有人清理,她又主动清理。她那有些瘦弱的身影,走起路来看上去有些不稳,可是却扎扎实实的做着每一件被同修忽略了或者不愿意做的事。

一次有同修吃完饭没盖。晚上大家回来看到有蟑螂在菜碗里爬,于是谁都不再吃那碗菜,没有人倒掉,也没有人把菜从新盖好(大家都认为应该把菜倒掉)。

两天后,大家看着那碗菜开始抱怨:吃完饭不盖好是在造业。老人说,不就是蟑螂爬了吗,我吃了。大家立刻嘎言……

有时,个别同修挑她做饭应该做这个,不应该做那个等等。每当面对同修的挑剔,她都默默无语,照样做着饭给大家吃。一次,我问:您没想过不做吗?她说:这么多人等着吃饭,我怎么能不做。

面对她的平静、她的祥和,我感动了:为我们的大法,为我们的师父,为我们的同修……

(二)

曼哈顿证实法从开始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初期大家是那样的踊跃,有的同修签证下不来,都急哭了。一次次的车祸,有私人的车、有租来的车,罚单一个同修一天就多达四张,每张都在百元以上……我们的同修照样来,什么也挡不住。面对经济和精神的双重压力,我们走了过来。

渐渐的、渐渐的,大家的热情淡化了,似乎忘记了曼哈顿……

这时,出现了有同修想来曼哈顿,没有车送。到了后来,有车没有司机,更谈不上开自己的车接送同修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近一年了。有同修专门买了12个座位的车为曼哈顿证实法用,除此已经不再可能有其它的车为我们曼哈顿用了。要想把曼哈顿证实法坚持下来,实实在在的成了一个大难题。通常每找一个同修来参与曼哈顿证实法需要找四、五个同修,司机就更难找了……

一周前来了两个阿姨:一位是丈夫做了截肢手术,提前退休在家照顾丈夫的。她的丈夫一直对大法不理解,给她参与证实法带来很多麻烦;一位是为了来曼哈顿,多次请假最终都因为我们没协调好而没来成的,我想这位阿姨不会再来了。当她们听到,在曼哈顿坚持的加拿大同修只有一个人时,她们来了。没有动员,只是出于大法弟子的一份责任,她们来了。她们的出现让我既意外又鼓舞。

一周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她们要回去了,我也应该回去看看女儿了。原本安排好的车不来了,我们开始计划搭公共汽车返回。在最后的一刻一位同修知道了我们的情况,于是开着自己的车,连夜赶到了曼哈顿……

一位年青的女同修工作了一天后,再连续开十多个小时的车只是为接我们返回!这种事情,在男同修中也是件为难事。她到纽约后,只睡了一个多小时,就赶到反酷刑点讲真象。第二天,我们参加完纽约550万人退党游行后,有同修提出需要往多伦多带东西。取东西的地方是个大家经常迷路的地方,我们联系完后已经是晚上了,天彻底的黑了下来。我提醒她,那个地方很容易迷路。她说,那我们也要去。我又一次的被感动了。我告诉自己什么都不要想,只有正念支持。

我们顺利的取来了东西,往回返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路显得有些难找,我们需要问路。我说,要是能找到出租司机问路就好了。话音没落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我们前面。由于路复杂,出租司机主动给我们带路,把我们带到了开往加拿大的高速公路口,然后离去。

一段时间以来,经历了一些事情,看到和感受到了整体修炼中的问题……我开始消沉了,不再想多说什么了,尤其是协调人的会议基本不参加。我告诉自己:努力的修吧,做些能做的吧!

就在我安排这个周末去曼哈顿的事时,我们的专用车不能出了。于是报名的同修没有车送的窘迫局面再次出现。正在我心急时,有同修主动让出了自己的车给我们用。惊喜和感动之余,我猛然醒悟,是师父在鼓励我,知道我有些走不动了。于是安排了同修、又安排了有缘的常人。

正法还没有结束,不進则退。师父不想掉下一个弟子。在这里我感谢同修的鼓励和支持,我感谢那位素不相识的常人,感谢恩师。我会跟上……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6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