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的特殊安排(下)

李法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17日】

旧势力为造就一个最后与大法对抗的东西,除了将现代科学(实为外星文明)引入人间,以间接毁坏人类的传统道德信仰外,还特意创制一个东西,从人文领域直接与传统道德对立,这就是“共产幽灵”。

二、撒旦古蛇、红色恶龙降临世间

(一)共产邪灵降世间

1、幽灵出世

19世纪40年代末,在第一次工业革命即将结束的时候,马克思、恩格斯创立了共产邪恶主义。他们的纲领《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游荡)”。它自己一语道破天机,供认不讳自己是幽灵。

这个幽灵的第一大邪说就是“暴力学说”。它虚构一个共产主义的理想,这个理想要通过暴力去实现。它将欧文、圣西门、傅立叶想通过有钱人慈悲、良心发现而建立一个理想社会的学说称为“空想”社会主义,它自己通过暴力来实现的学说为“科学”社会主义。科学与空想的区别在于暴力还是良心,荒唐至极!

第二大邪说为“阶级斗争学说”。把社会上的人分成阶级,把人与人处境的不同说成是阶级剥削压迫的结果。其实就是制造人与人的隔阂,宣扬仇恨,煽动百姓、穷人起来斗争地主资本家,造反、搞暴力活动。

第三大邪说为“无产阶级专政”学说。说国家是暴力机器,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的工具。把暴力、镇压说成天经地义,只是打着“无产阶级”的旗号而已。

还有“无产阶级政党学说”。这个政党打着无产阶级的招牌,其实就是一个骗子集团。以虚幻的共产邪恶主义理想,去欺骗更多的人为他们集团的利益当炮灰、冤死鬼。

还有“剩余价值说”等等。共产邪恶主义是谎言,斗争、专政也可归为暴力,这就是“共产幽灵”的两大基因:暴力和谎言。邪性十足,是旧势力专为将来与“真善忍”宇宙特性对抗而造就的。

2、暴力乱世

共产邪恶主义传往哪里,哪里就充满暴力、血腥。

1871年趁着普法战争法国战败的国难时机,巴黎一群流氓无产者在共产邪恶主义信徒的煽动下,发动暴乱。还建立了政权“巴黎公社”,只存在两个月就被平定,草草收场,死成千上万的人。这就是以后中共津津乐道的马克思主义的第一次伟大尝试,第一个无产阶级政权。

为在人间建立一个共产阵营,旧势力在20世纪前半期不到50年的时间里安排了人类的两场浩劫一战和二战。因为临近大法开传,恶党还要积累强制统治的经验,所以忙乎起来了。在两场浩劫中,很多国家都陷入战乱之中,这就给各国xx党趁火打劫、乱中夺权创造了条件。

一战中,俄国布尔什维克夺取政权,1917年建立了第一个共产国家――苏俄(苏联)。二战中,更多的国家卷入法西斯战争,各国xx党甚嚣尘上,纷纷夺权,建立了一系列共产国家。东欧有东德、波兰、捷克、匈牙利、罗马尼亚、南斯拉夫、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亚洲有中共国、朝鲜、越南、蒙古。从地图上看,它们连成一片,一度占据欧亚大陆的绝大部分地区,以苏联为头形成共产阵营与以美国为首的自由民主阵营对抗,不可一世。它们的建立无一列外都是在暴力、血腥的基础上,真正是对他们马列老祖宗邪恶教导不折不扣的实践。

(二)中华民族的沧桑巨难

有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国,从18世纪“康乾盛世”以后,与西方的差距逐步拉大。西方伴随着两次工业革命的经济大发展,不断对外发动殖民战争。古老的中国面对西方现代文明(实为变异文明)的一次一次挑战,一败涂地,这就为共产邪灵入中国提供了绝妙的时机。

1、近代中国的屈辱

从1840年到1900年的60年时间里,中国经历了鸦片战争、第二次鸦片战争、中法战争、甲午中日战争、八国联军侵华的五次外来進攻,都战败了。每一次都签订屈辱的和约,割地、赔款、开通商口岸,中国人的民族感情遭受一次次的创伤。

中国人的一批有识之士也曾发起西化运动,想走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的道路。如曾国藩、李鸿章等发起的洋务运动,康有为、梁启超发动的百日维新,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但都失败了,这条路被旧势力给堵死了。要是这条路走通了,哪还有xx党的戏唱。

2、西来邪灵乱中华

(1)新文化运动离经叛道

近代中国的屈辱使一批偏激的激進份子对中国的制度怀疑,最后发展到对整个传统文化的痛恨,认为这一切都是儒家、专制惹的祸,必欲除之而后快。1915年陈独秀、李大钊等发起了新文化运动,以“科学、”“民主”的旗帜,向整个中国的传统开战。道德领域以反对儒家传统道德为核心,甚至提出“打倒孔家店”的口号。他们对中国的传统全盘否定,主张全盘西化。

这期间正是一战时期,苏共夺取政权。于是他们找到了救命稻草,马上又把眼光转向了苏俄。李大钊首先提出“走俄国人的路”,也就是走马列邪恶主义的路。这就是中共以后说的“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

(2)红色恶龙出世间

一战之后,在苏俄的扶持下,陈独秀、李大钊马上作手在中国组建共产组织。1921年在上海,十多个共产邪恶主义的信徒代表全国五十多个信徒正式组建了中共恶党。从此西来邪灵入中华,红色恶龙降华夏。很多中外预言都指出中共在另外空间最低层次的表现就是一条红色恶龙,中共什么都喜欢红色就是其体现。

(3)血雨腥风夺政权

中共从建立一开始就宣称要以暴力推翻资产阶级的统治,建立无产阶级专政,实现共产主义。开始在各地煽动工人运动,遭到政府的平定,感到自己的力量还弱小,羽毛未丰。于是采取附体掏心的办法,去与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合作,以国民党的名义继续发动工人暴动、农民暴动,并伺机发展自己,后被蒋介石识破,遭到严厉的清洗。

紧接着就上山,欺骗利用农民搞农村的武装暴动,进行割据与国民政府对峙,一打就是十年内战。遭到国民政府一次次的剿灭,南方呆不了只好逃北方,它自己称为长征,国民政府一路围剿,最后只剩下两万余人到达陕北,命悬一线之间。眼看无路可走,可旧势力早就安排了救它的办法。

与此巧合的是,就在xx党逃往山上不久,1931年日本发动“九一八事变”入侵东北,为的是牵制国民政府围剿中共,而当xx党的处境日益险恶的时候,日本对中国的進攻就日益扩大,配合十分密切。1936年围剿中共的张、杨扣压蒋介石,发动“西安事变”,逼迫蒋答应“联共抗日”。1937年日本全面侵华,国共第二次合作,xx党再次附体成功。

抗战期间,国民政府及军队在正面抵抗,作出巨大的牺牲。xx党则潜入日占区打游击战,东躲西藏,暗中发展,到1945年抗战胜利结束时,由开始的两三万军队发展到120万正规军,奠定了与国民党争夺政权的基础。此后恶党还恬不知耻的宣称自己是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直到今天。恰恰相反,它利用民族的危难壮大自己。国民党在整个抗战中牺牲了几百万军队,光是将军就是上百人。可xx党自己教材中举得出的xx党参与的象样的战役就两个:平型关战役、百团大战。死的高级指挥员两个:左权、彭雪枫。难道xx党刀枪不入,谎言不功自破。

抗战结束后,不顾全国满目疮痍,百废待兴,发动内战与国民政府争夺政权,又打三年。

死了三千万的人,以战争祸乱中国28年,中共把政权夺到手了。

(4)政治运动灭人性

中共建政后本该让国人休养生息。可为了共产阵营的利益,指使北韩進攻南韩,又把中国投入与韩国美国的三年战争中,让百万中国人牺牲了可贵的生命。同时开始不断的发动政治运动,让中国人处于恐怖之中,最终泯灭了中国人的人性。

首先是对付有钱人,为的是剥夺他们的财产。如镇压反革命运动、土地改革运动、五反运动等。枪毙者几十万。

后对付知识分子,因为他们是具有独立意识的群体。

1957年发动“反右派斗争”,大批知识分子、民主人士卷入其中,达60多万。20多年后才平反。

为彻底摧毁中国传统文化,改造知识分子的思想(实为洗脑)。1965年发动“文化大革命”,一搞就是十年。不仅知识分子首当其冲遭到冲击,连共产邪党自身的许多党徒也被打倒,最后是全民参加。被卷入遭冲击、牵连的达上亿人,非正常死亡700多万。

1989年为对付要求民主自由、反腐败的学生,在天安门广场发动“六四”镇压运动。几千学生变亡魂,学业、工作受影响的不计其数。

一波接一波的政治运动,使中国人生活于惶恐之中,争斗心膨胀。为保护自己,不管是非善恶,在大事大非面前,缺乏独立思考的意识,不讲正义良心,一味的跟政治风向跑。当然旧势力这样安排,要达到正反两方面的目的:将来恶党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时,世人都附和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最后淘汰掉;同时也使人从恶党的历次运动中,认清其真面目,在大法蒙难时,独立思考,作出正确的选择。

(5)共产邪说洗人脑

恶党建政后还系统的通过教育手段,从幼儿园开始,各级各类学校在对学生的教育中斩断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强行灌输共产邪恶思想,将读书人都给洗脑。什么“宗教是麻醉人民的鸦片”、信佛道神是愚昧无知、因果报应是封建迷信等等。今天要是给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人讲佛道神信仰,他们的回答往往就是:我信科学、我是唯物主义者、我是“无神论”者。这就是中共洗脑教育的结果。旧势力的安排就是为大法洪传制造难度,阻挠人认识法、得法。

(三)恶党抗天理自取灭亡

1、万古天门开、大法洪传

在人类道德急下,社会乱象丛生,中外预言所讲的大难将临之际,也象预言的那样,一件大事发生了!那就是李洪志老师将“真善忍”宇宙大法洪传人间,给迷途的人类指明了光明之路、新生之路。

在文化大革命的中后期,被恶党长期政治运动搞怕搞烦的人们,发现一个新奇事物出现了,那就是气功的出现。于是一些人走入了气功的门,祛病健身取得一些效果。80年代初,全国报道了许多小孩显示特异功能,用耳朵、用脚心、用手心认字,还引发了全国一些专家学者的大讨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报道都被否定了,也不准再报道了。其实这一切都是在为大法的传出作垫铺 ,不然怎么忽然就出现气功了呢?还红遍全国。

90年代初,气功热开始降温,1992年5月13日李老师开始传法,最初也是以一般气功的方式传。由于其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博大深邃的法理,“真善忍”真理的召唤,人传人、心传心,在短短的7年间,至1999年恶党打压前,中外有上亿人学炼。上亿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对人类是何等之福!

2、恶党舞屠刀、大法蒙难

就在大法洪传,为世人带来无上福分之时,小肚鸡肠的江xx妒嫉心狂发,出于一己之私,疯狂发动对大法的打压。恶党由于其与生俱来的邪性,出于一党之私,与江一拍即合,互相利用,走上与天法对抗的不归路。为制造迫害的借口,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撒着弥天大谎,污蔑诽谤大法及其创始人,欺骗着全中国全世界的人。大法弟子被开除学籍、工职,被送洗脑班、劳教所迫害,被判刑、打伤、打残、打死。

3、法徒护天法,前仆后继

从1999年恶党打压大法开始,大法弟子开始了漫长的护法之路。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上访权力,向各级政府部门写信、上访,当遭到拒绝后,不得已走上天安门喊冤,为的是获得一个和平的修炼环境。可恶党不知悔改,继续行恶。弟子们只好以各种方式向世人讲真象,他们不求世人什么,也不求回报,只是希望世人能正念、善念看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4、天要灭中共、退党自救

旧势力经过一百多年苦心造就的共产邪灵在人间的典型代表中共向大法发难那天开始,众神就叛了它死罪,因为它对抗的是宇宙天法。不仅宇宙中的正神要灭它,旧势力利用完它,当它不足以考验大法和大法弟子时,也会把它象破鞋一样的扔掉,铲除它。

天灭中共时,曾加入恶党组织的人,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将被祸及。神慈悲于人,给人自救的机会,只要发表退出恶党组织的声明,抹去兽的印记,就会在天灭中共时平安获救。请世人抓紧“三退”(退党团队),去了解法轮功真象,时间已经不多了。

“人类的发展是高级生命在很高的层次中才能够控制的,按照发展规律在進行着。” “我们常人社会是按照历史规律在发展,你想怎么发展,达到什么目标,可是那个高级生命可不是这样考虑的。”(《转法轮》)

中国历史是特殊安排的。古代是神传文化为主线,近现代是西来邪灵乱中华,最后是大法洪传,中华文明复兴進入新世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