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执迷不悟”

初春


【正见网2005年11月16日】

历史的脚步在超乎寻常的加速,现在的人也感觉时间过的飞快,从早到晚一天好像没干什么天就黑了。而时间加速的另一面则是,预示人类大变革的事件一桩桩、一件件纷纷在世间展现。

明眼人都渐已看清,伴随着《九评xx党》的问世,中国民众更加认清中共的实质和这场迫害的邪恶。超过550万人的退党(退团)的数字每天都在急速攀升,“天灭中共”及“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已经是历史的必然。

2005年10月9日“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发表,大法学会公告带着威严和慈悲的呼唤,迅速在辽阔的中原大地上传播,湖南省、江西省、甘肃省、内蒙及哈尔滨市等地的喧嚣闹市、住宅小区都出现了大法学会公告,各种形式的传播也是随处可见。

人类社会中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宇宙中存在着的恶势力是毁灭众生的。中共建政以来以其管辖下的各地公安、政法、610头目都曾不遗余力直接指挥实施了迫害法轮功。其公安系统的管辖范围包括,公安部其直属国务院主管全国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各省、自治区设公安厅,直辖市设公安局;各市(地、自治州、盟)设公安局(处);市辖区设公安分局,接受上级公安机关直接领导;各县(市、旗)设公安局,分别接受同级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县(市、区、旗)公安局下设公安派出所,由县(市、区、旗)公安机关直接领导和管理。

在这场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各地公安、政法、610机制中所行使的是上传下效,各地公安、政法、610头目都曾不遗余力直接指挥实施了迫害法轮功,并导致不同的人走向犯罪,那些罪恶命令的执行者,那些听信谎言欺骗的参与者,无论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无论你曾有怎样程度的效力,但当你对大法犯了罪时,在未来都必须加倍偿还。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中明确指出:“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统治摇摇欲坠,迫害难以为继。对邪恶的最终审判越来越近。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

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大陆某看守所所长,他亲眼目睹大法弟子经常无端被抓,和大法弟子的高尚行为,对照国安恶警的胡作非为,从心里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是当权者在执法犯法。后来他委托大法弟子代为他退出恶党,选择光明未来。

在河北省,也有这样一名610警察,他曾经常和其它610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并经常大骂和殴打大法弟子。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与大法弟子接触中,有一位大法弟子经常给他讲真象、讲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启发他正面认识大法的善念。再加上通过和其他大法弟子的接触,这位警察感到法轮功学员不是江氏流氓集团造谣诬蔑的那样,而是一群真正善良的修炼人。

这名610警察明白真象后,指责江××放着那么多正事不干,而是倾国家资源迫害修炼法轮功的这些好人。他说了心里话:要不是中共江××下令,我们干嘛抓人家法轮功。2004年秋季,他看了真象光盘后,知道了天安门自焚是给法轮功造的假,他表示,光盘上分析的条条是道,非常有道理;再说,共产党几十年来为自己的权力,造了多少假象来蒙骗百姓呢,真是数不胜数了。

后来,他在工作中一直秘密保护大法弟子。2005年刚开始,公安局恶警头下令烧毁以前抄家搜来的大法书、光盘和真象传单等,此警察找借口没去参加。事后不久,他把剩下的几本大法书全部带回了家,找机会送给了大法弟子。

黑龙江双城市新兴乡新胜村,原村长白玉库迫害大法,把進京上访学员送往劳教所、拘留所、派出所,判刑的判刑,拘留的拘留,罚款的罚款,还把被迫害折磨身体极为虚弱的盲人大法弟子,手铐铐进肉里整一夜,造成血脉逆流、头晕、心率过速、呼吸困难,几乎奄奄一息都没松开一点。后来白玉库得了脑血栓,村长也不能干了,辞退下来。他渐渐开始明白了一些法轮功真象,而且也不再做迫害大法、大法弟子的事了,并有悔改之意,现在他的病一点一点的开始好转,身体渐渐恢复了健康。

在东北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某县委书记,以其良知善念保护着当地大法弟子。当地某市610头目准备到下属县進行所谓的“法轮功工作检查”,县委书记知道这一情况后,先是推迟。后610头目执意要来,县委书记一看实在无法推脱,立即布置手下各级官员,如610人员到你处检查,就搪塞此事。这个县委书记和一些明白真象的领导,五年来一直利用各种方式保护大法弟子,这个县几年来各种自然灾害极少,一直风调雨顺。

在关系到每个生命未来的大事情上,切莫“执迷不悟”。“法轮大法学会公告”中说:“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