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画出现在费城第二大报纸上



【正见网2005年08月30日】

费城地区第二大报纸METRO,在画展的第一天(7月26日,星期二)刊登了下面的图片新闻,拍摄了大法弟子的作品《誓约》等,吸引了众多的西方人前来参观画展:

新旧艺术

一个新的中国艺术展今天在市中心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对外公众展出,直到星期天。展出作品包括19、20世纪的原作,以及表现法轮功炼功打坐的画展。

 

一点小体会:当我们去联系METRO报社的主编来参观画展的开幕式并刊登画展的新闻让更多西方人知道画展时,主编犹豫的说:不一定能派记者去,主要因为报纸版面很紧张。当时学员很坚定,正念很强,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心想:他做这个主编的职位可能就是为了在此时能弘扬大法,他每天都刊登了那么多文章,不可能只一次画展的文章而没有版面!人都是为大法而来,他刊登画展也许就是他的史前誓约,对他的生命是好的。令人高兴的是这个主编很快就派了摄影师来画展并刊登了这副照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