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六周年



【正见网2005年04月29日】

日本法轮大法弟子纪念“4.25”和平上访六周年

2005年4月25日,日本东京六本木的中国大使馆门前,日本法轮大法弟子举办“4•25”和平上访六周年纪念活动,打出“法轮大法好”和“严惩江泽民、刘京、罗干、周永康”等横幅,向人们揭露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象,并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今天来到大使馆门前的有研究所的博士、公司经理、职员,也有在校学生,家庭主妇。

日本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


纪念“4.25” 荷兰学员中使馆前呼停止迫害

图为了纪念99年4.25万人和平上访六周年,荷兰法轮功学员于2005年4月24日下午,在中使馆前和平请愿,呼吁停止迫害。

新西兰学员烛光守夜纪念“4.25” 呼唤正义良知

2005年4月25日晚,为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六周年,新西兰奥克兰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守夜纪念活动,缅怀“四・二五”这一和平理性抗争的开端,悼念在迫害中死难的法轮大法弟子。

点点摇曳的烛光,似乎在诉说着六年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默默打坐的学员,在无声中抗议中共的暴行,呼唤着人们的正义和良知。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为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六周年,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著名古都托莱多(Toledo)市中心莎戈多贝尔(Socodover)广场举办法轮功真象图片展。曾是西班牙首都的托莱多市,现在是著名旅游城市,市中心的莎戈多贝尔广场是来自世界各地旅游者的必游之地。学员们在这里举办图片展、演示功法、发放传单,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和平、美好以及六年来在中国所无辜遭受的群体灭绝残酷迫害,呼吁人们关注并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演示功法、发正念


向民众展示和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国被迫害 大型集体炼功的场面吸引了孩子的目光 大型集体炼功的场面吸引了孩子的目光



揭露酷刑迫害的图片深深的震撼着人们的心

这个穿红衣裙的可爱的中国小女孩是一对西班牙夫妇从中国领养的。当听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后,夫妇俩都在声援法轮功学员的签名板上签了名,并将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他们的中国女儿,小女孩也郑重的签上了她自己的名字:Elena(爱莲娜)

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了解真象后,全家签名支持法轮功



妈妈签名后,又将两个年幼的孩子也叫过来并把着孩子的小手,帮她们签上自己的名字



老师带着学生经过这里,老师看了真象图片后签了名,并让学生们也来签名,学生们问老师:为什么我们要签名?当听说签名就可以帮助制止和结束迫害时,全班学生都来签名声援

这位先生是古巴人,他看了图片后不断的摇头叹息,说:“共产党统治的国家,人民从来没有自由、没有人权,古巴也是受共产党独裁统治的国家,深知共产党的残暴和邪恶。在这个世界上,共产党是绝不应该存在的。”


在澳洲墨尔本联邦广场纪念“4.25”万人上访

为纪念“4.25”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六周年,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象,并发正念清除邪恶,抑制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仍在進行的疯狂迫害。

4月25日正好是澳大利亚的公共假日“澳纽军团节”,每年的这一天全澳各大城市都会举行游行,纪念在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死去的将士。法轮功学员们借此机会提醒人们不要忘记那些在中国无辜死去的生命以及那些还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惨遭迫害的人们。

灯光闪烁,学员们持续发正念

法轮功学员们在早上九点到十二点在中领馆发完正念后,来到墨尔本市中心的联邦广场。数十名法轮功学员有的举着横幅静静的站着;有的扶着展板默默的让世人阅读;有的排成一排长时间打坐;有的给过往的行人发资料,同时解答人们的提问。广播里不停的传来“普度”的音乐以及学员的发言,整个场面庄严、肃穆。


一位西人小伙子当场学功 路人驻足观看并提问

学员卡迪在发言中对墨尔本市民说:今天是“澳纽军团日”,也是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去中央上访,要求解决天津市抓捕法轮功学员一事的纪念日,而发生此事的天津市正是墨尔本的姐妹城市。我们要让墨尔本人知道,中国的这场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就是从墨尔本的姐妹城市―天津市开始的。接着卡迪讲述了“4.25”的经过,及这场持续了六年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另两位学员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修炼经历及法轮功学员追求真善忍的精神。


学员的演讲吸引了众多路人聆听。 路人在认真阅读展板

很多路人被法轮功学员的讲述及法轮功的精神打动,有的当场就问:我们能帮什么?学员回答:让你认识的所有的人知道这件事,把法轮功的网址给你的朋友、同事,让他们上网去了解详情。


看传单的女子 一位男子和学员交谈很久,直到活动结束才离去

有个越南华人以前从未听说过法轮功,看到这种场面,急于知道实情,当听完学员讲述后表示回家一定上网看看《转法轮》这本书。一位西人男子和学员西蒙交谈了很久,之后一直待在广场上看着学员们发正念,直到结束。还有一位西人小伙子在了解了真象后马上说要看看《转法轮》,学员凯特给他念了“论语”,他说:非常好!并说:我相信我的生命将从今天开始改变。

他要求凯特教他炼功。临走的时候,对凯特说:我回家就去上网看《转法轮》。

夜幕降临,学员们点上一盏盏小灯,排成几行持续的发着正念,直到七点结束了全天的活动。

2005年4月25日上午,部份韩国首府汉城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韩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纪念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4.25”大上访六周年。


韩国学员中使馆前举行纪念“4.25”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