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助制止英国政府遣送法轮功学员回中国



【正见网2005年04月22日】

继德国学员姜仁政和郭蕊夫妇因庇护申请被拒,而被德国政府遣送回国遭受中共迫害的事情发生后,又一位法轮功学员金华,因庇护申请案失败,面临遣送回中国的危险。

目前,金华已被英国移民局拘留,等待遣返。英国移民局已经向中国政府提供有关他情况的详细材料,并想在4月26日13:30,让他搭乘俄国航空班机,先将其送往莫斯科,再从莫斯科转机到北京。

金华于1999年3月得法修炼。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他和两位也修炼法轮功的同事一起,从明慧网下载大法真象材料散发和邮寄。2002年4月,他正在外地出差时,那两位同修去邮局邮寄真象资料被发现后被捕,他被电话通知此事后,流离失所。然后他私下办理来英国留学,结果获得学生签证,于2002年9月来到英国。

2003年7月暑假,他因个人原因秘密回到中国。在一次偶然机会遇到过去的同修,那位同修邀请他一同散发真象材料。在一次散发真象材料时,遇到大批恶警,然后被抓到锦西市辽山区警察局(音译)审问,恶警首先对那位同修拳打脚踢,并用手铐打学员,后又气急败坏的对金华吼叫:“你知不知道?”他回答说:“不知道”。于是恶警开始打他的脸,他被打倒在地后,又用皮鞋猛踢他的头部,他的牙齿被打掉一个,很快就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他苏醒后发现恶警都走了。而那位同修却被打得不能动弹,但鼓励他跳窗逃走。他凭着正念奇迹般的逃走了。后在家人的帮助下,顺利回到英国。回到英国之后,他向移民局递交了庇护申请,但是英国移民局以他能顺利通过海关为由,不相信他回到中国会被迫害的结论,拒绝他的难民申请,并要遣送他回国。

请世界各国同修帮助制止这起邪恶又一次想利用外国政府遣送学员回国遭受迫害的企图。请将您的支持信传真或电邮给他的律师或英国移民部长,在信的开头请注明内政部号码(Ref.: J1092004)

金华的律师
传真:0044 20 76037756
Email:

英国移民部长Des Browne
传真:0044870 336 9034
Email: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