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不是参与政治

俄罗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3月13日】

让世人了解“九评共产党”,目地就是让人们了解这场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的真象。因为不向人们讲清共产党与生俱来的假、恶、暴的邪恶本质,人们就不会理解它为什么一定要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不从本质上、历史上讲清,由于它存在的不合法性决定了它只有依靠谎言才能维持它的存在,人们就不会理解,它为什么要动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利用整部宣传机器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法轮功;不讲清杀人就是它维护自己生存的必须手段和它的杀人历史,人们就不会理解它为什么会用这么残忍的手段杀害了一千多个法轮功学员;不讲清它的邪教本质,人们就不会理解,为什么在明知法轮功学员并没放弃自己信仰的情况下,要用酷刑逼迫在转化书上签字。

它邪就邪在:为了它的存在,就一定要摧毁人们的道德良知,因为它需要无数扭曲了的灵魂做它滋生的土壤。谎言、酷刑,一切都是为了这个邪恶的目地。这次它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也包括在它扭曲人灵魂的浩大工程之中。它首先要扭曲的是它成员的灵魂。它要求他们做“党的驯服工具”,使他们成为只会动作,不会思考的一群。甚至在关键时刻为党放弃自己的一切,包括道德、良心、亲情、人格,并逐渐的让他们感到以此为荣。全国范围内政治学习、政治会议同时重复的公开的假话、选举时一致举手,百分之百赞成、“长时间的,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都是它这浩大工程的成果。为完成这一工程,一方面他们大肆宣扬无神论,让人们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因为没有心法约束的人就可以无所顾忌,为所欲为;如果人人都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们也就失去了生存的土壤。

另一方面它发动了无数次的政治运动,迫害它认为危害了它利益的人。它先让被迫害的人了解,将要遭遇怎样生不如死的折磨,然后指出避免这种折磨的办法,那就只有出卖道德良心。面对血腥、兽性、生不如死的折磨,有人屈服了,甚至按照它的授意构陷别人,这样它不但成功的借刀杀了人,还把屈服淫威、出卖良心的人,永远置于遭受良心谴责的痛苦之中,更是生不如死,活同行尸走肉,死不安心入土。

共产党对人精神摧残的残酷,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这样,它通过各次政治运动不但排除异己,迫害杀死了大批好人,也制造了大批行尸走肉,为自己的土壤施肥。只有彻底的揭露它,揭露的越彻底,人们对这场迫害了解的就越深入。不修炼的人也在揭露它,但它的目地是建立一个平等民主的社会制度。而在中国建立什么样的社会制度,谁来掌权,我们都不管,我们只是要讲清真象,让受其毒害的人从谎言的毒害中走出来。

修炼的人和政治注定是无缘的。政治集团要维护的利益正是我们修炼人要放弃的;政治要它的集团团结一致,而修炼要我们达到的境界是没有分别心的对众生的洪大慈悲和普度;政治要它的集团成员仇恨它的敌人并消灭他,我们的师父教导我们“不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修炼和政治的目标完全相反,所以注定是无缘的。现在共产党说我们搞政治,谁评它它就攻击谁,它不让评,象一堆垃圾,你要清理它,它就说你有野心,要取代它在那里发臭。歪理邪说不值一驳,仅在这里写出与同修切磋,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