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

李德民


【正见网2005年02月01日】

一月份的北京,寒气逼人,仅因为一位被囚禁了15年的老人的去世,紫禁城内如临大敌,四步一岗五步一哨,阻扰思念的民众送他最后一程。一个誓不向中共低下他那高贵头颅的老人,安然西去,留下不堪一击的中共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一个貌似强大的中共,却不敌一个在中共的铁幕下觉醒的85岁的老人,他的逝去,为中共留下一剂良方:没治了。

中共的这种倒行逆施的行径不禁让我想起了让中国人百读不厌的《红楼梦》中的红楼梦十二曲──聪明累: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
生前心已碎,死后性空灵。
家富人宁,终有个家亡人散各奔腾。
枉费了意悬悬半世心,
好一似荡悠悠三更梦。
急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
呀!一场欢喜忽悲辛,叹人世终难定!

王熙凤一心想撑起贾府这座大厦,可是大厦里已是千疮百孔,加上她自身的权欲和贪欲,尽管用尽心机、权术,终究“机关算尽”,“枉费了意悬悬半世心”,最终是“家亡人散各奔腾”,“大厦倾”时,又有谁能逃得过?要知道末日来临时,又是谁能撑得起的。

要知道世间的一切都是在神的掌控之中,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可谓恶事干绝,已将它自身拖入无生之门。如今的中共已是“急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那些被打上中共兽记的人可别学了那王熙风,得抽身时早抽身,别等到中共这座大厦倾时,连作鸟兽状逃的机会都没有。大纪元郑重声明已说得很明白:“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