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党之我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24日】

以前我对写退党声明并不重视,认为只要在思想中对共产党进行否定并且清除自身空间场中的共产邪恶灌注的毒素就可以了,后来看了“九评”和一些学员的文章后,在修炼中我渐渐悟到我一定要写退党声明。

师尊在讲法中详细的向我们阐述了共产党的由来,它是旧势力精心安排的,制造出来的,为的就是在今天用来迫害大法。江xx不是说过“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吗?圣经中写道,入了共产党的人是要被打上兽印的(圣经《启示录》说:“这兽又强迫所有的人,无论大小、贫穷贵贱,在他们的右手和额上打了印记,这印记就是那兽的名字或代表的数字”)。入党的人不是都要写入党申请书吗?不是都要在血红的党旗下举着右手宣誓永远效忠它吗?这些就是共产邪灵牢牢抓住的、认为你是它的一份子的凭证。如果我们不否定它、不跟它彻底决裂,它就会象附体一样附在人的身上。有许多人也看到了,它在常人这个层次的表现就是象蛇一样的形象附在人身。

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谎言与杀人史,在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的总和。共产党不但杀害人民,还控制着国内所有的宣传媒体,对人民進行洗脑,对其進行美化,歌颂其“伟光正”,掩盖其“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和杀人历史,其邪恶程度覆盖了中国的每一个角落,毒害着世人,每个中国民众都没能幸免。平时人们不经意间还哼出“我把党来比母亲”、“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等歌颂共产党和其宣扬的暴力斗争的那一套东西,由此对民众被共产党毒害的程度之深可见一斑。

我觉醒了,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不参与政治,但是共产党是反宇宙、反人类、反对神的;是反对“真善忍”,崇尚“假恶斗”的;是迫害宇宙大法的,所以我一定要和共产党划清界限、与它彻底决裂,除了从思想上否定它,清除共产邪灵的的流毒外,我还要退出这个共产邪教,就象杨帆撰文所说的“退党,事不宜迟”。因此我在大纪元上郑重发表了我的退党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共产党的结局是不言而喻的,历史上的预言也都说了共产党的产生和它的最后时刻,从开始制造它的时候就定下了它的末日,因为那是天意如此!大纪元网站写道:“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在此,我建议那些曾经加入过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同修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就象“不二法门”一样,你不可能是一个大法修炼者又是共产邪教的一员;不可能修“真善忍”又不放弃“假恶斗”!难道共产党灭亡时我们还要做其中一员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