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无神论的毒害

菱云


【正见网2004年12月05日】

中国五千年文化历史中一直都有信神的传统,对生命的敬畏和对神的感恩。中国古代帝王叫做“天子”,对神毕恭毕敬,对修炼者非常敬重;中国的老百姓普遍信奉神佛,人们信仰道德,相信天理,遵守神给人定下的生存准则,相信因果、善恶有报,行善积德,抑恶扬善。人和人之间是一种真诚、善良和忍让的关系。

然而,中共建政以来,始终以“无神论”的信条标榜自己,把敬神修道斥为迷信,并且蛮横压制、粗暴打击,运用各种手段对相信神佛的人们加以迫害、摧残。中共在几十年的屠杀中不但摧毁了无数的生命,更摧毁了中华民族的精神。“无神论”这样一种邪说在谎言的不断重复与灌输下,被人们普遍接受。神州,神州,本应是神的国度,在中共的摧残下,神州却离神佛越来越远。

“与天斗,与地斗”,结果招致天灾人祸。十年浩劫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摧毁殆尽,把教人修心向善的释、儒、道三家思想作为“四旧”破除了,把中国老百姓信神敬佛几千年的传统习俗砸了个粉碎。

无神论给人类社会带来了种种弊端,造成人与人之间的心灵隔阂、社会道德风尚的严重下滑。道德的败坏则是所有社会问题的毒根。人们没有信仰、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道德无依,人心失控,为所欲为。社会上的腐败、丑恶现象层出不穷。假冒伪劣成风,贪官污吏成灾,黄赌毒黑泛滥,假恶暴横行于世,天灾人祸不断,瘟疫怪病流行。

无神论是教人作恶施暴的歪理。不相信神之后便会放纵自己的变异的思想。中共扭曲人性,泯灭人们信神向善的良知,无神论把人们导向了邪恶的欲望膨胀,企图把人类推向覆灭的深渊。

“三尺头上有神灵”。人信神、敬神、遵循神的教导,生命才有希望。让我们明辨是非,识破无神论者的险恶用心,把邪恶的伎俩暴光,行使上天赋予的权力,抑恶扬善,铲除败坏天理人伦的所有邪恶,清除中共无神论的毒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