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八)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09日】

小小有缘人

星期天的反酷刑展点上,一个父亲带着三个小男孩来到展板前观看,我走上前去请求签名,那个父亲说,“当然,一定”,就带着孩子们走过来了。他签名后对他的孩子们说,你们也可以签名。两个哥哥开始签名,这下把那个小弟弟给急坏了:“我也要签名!” 轮到小弟弟签名时,他认认真真的签上了他的名字。这时,旁边的学员正在炼功,小弟弟看见了就问爸爸,我能炼吗,爸爸点点头。这样,小弟弟站到学员的队伍里,有模有样的学了起来。我赶快举起了照相机,将这精彩的镜头拍了下来。


哥哥们已经签好了 小弟弟炼得多努力啊

妈妈代替七岁女儿签名

一位白人妇女走过来签名,她飞快的写着,然后她又开始签第二个名,她解释说,我这是为我七岁的女儿签名。多好的妈妈啊。

许多年轻人来签名

今天来了好几拨年轻人,很多是十五六岁的模样,都非常有正义感,走过展板时,一听说要签名,马上说,当然可以。踊跃的签着名,然后拿着真象传单和光盘高兴的离开了。

导游如是说……

在我们的反酷刑展点的附近,导游在向一群游客解释着:你们看,他们这样做(指我们的反酷刑展)非常有效果,到处都是,这样才能引起人们对中国人权的关注。他重复着说,非常有效,非常有效。

善念一出要送伞

今天雨下个不停,一个西人打着一把伞走过来观看展板,当他看到学员演示的酷刑时,他就对走过来的学员说,你们这个是一种宗教。学员就告诉他,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他听后就改变了原来的看法。然后,突然把手中的伞往学员手里一塞, 扭头就跑。学员只好追过去,把伞还给了他,并向他道谢。

看到世人的觉醒,我们只有更加努力的去做好我们该做的,救度更多的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