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预警 如何自救

云卷


【正见网2024年04月17日】

今年极端天气异常多。像武汉过年期间的冻雨天气,江西南昌等地的雷暴天气,狂风大的甚至把在十几层家中熟睡的老人孩子吹走,景象宛如末日。大多数人活了几十年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在此同时南昌的锁龙链也断了两条,很多人都说这个雷暴天气和蛟龙出逃有关,不管是否相关,我想这样的说法起码代表在人们的心里神佛是存在于世间的,并非无稽之谈。

那这些异常的天象变化是不是在警示我们什么呢?我们从历史上可以看到历朝历代在大灾难到来前其实都有天象预警。像最近多地出现的日晕,在古代视为将发生气象灾害或者地震的大凶之兆。还有过年时多地频繁的雷打冬现象,地震频发,新冠病毒又来势汹汹根本没法根治,你会发现人们在天灾之中像蝼蚁一样渺小和脆弱,以前因为无知所以不可一世,而现今也变得颤颤巍巍,像无头苍蝇一样寻求活下去的方法。

现在在中国求仙问卜的人越来越多,各个平台上讨论修炼的帖子层出不穷,这就说明人们在天象预警的大前提下已经发现中共政权是依赖不了的,所以渐渐看清无神论的假象,开始寻求老天的庇佑。所以我们在这末世之中究竟如何去存活下来呢。

其实这一切的天灾主要是针对中共的暴政和倒行逆施降下来的灾难。我们可以想一想哪朝哪代不是最后君主昏庸搞得民不聊生时,天降灾难,最后覆灭。回看现在一蹶不振的社会经济环境,失业者遍地,中共视而不见;房地产泡沫被捅破,一路下跌,多少人因此一夜返贫而轻生?极端的杀人事件层出不穷,邯郸三名中学生残害同学的事件,手段之残忍,杀人埋尸,哪件不让人震惊,又让人痛心。而这种事件其实只是冰山一角,道德的败坏和沦丧让人已经丧失了底线,中共更是对这濒临崩溃的经济和挣扎的老百姓选择无视,只想着如何从老百姓身上剥削更多的钱。中共隐藏七十多年“假、恶、斗”的本性已经在老百姓的面前暴露了出来,想想他们不仅仅毁灭了我们中华五千年文明,毁了古人传下来的正统思想,同时还发动一堆的政治运动残害国人:三反、五反、镇反、文化大革命、6.4学潮、迫害法轮功等等。在它们眼里人命如草芥,如此恶贯满盈,老百姓怨声载道又无可奈何。人不治天治,天灾就大规模开始了。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明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关于新冠疫情,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所以要想在即将到来的末日中保全自己,就必须远离中共,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这样才能得到老天爷的保佑,这是我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希望中国民众早日清醒过来看清中共,在末日来临前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