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埃德蒙顿首场 华人:看到纯净的中国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13日】

继复活节期间在加拿大西部亚伯塔省第一大城卡尔加里演出之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挥师北上,莅临亚省首府埃德蒙顿,2024年4月12日晚在(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上演首秀。

剧院内,掌声连连,欢呼阵阵。有观众表示,驱车5小时,只为看神韵,“太棒了!”也有华人观众激动不已,感叹“太幸运!”

希望所有中国人都能看到

李先生日前从中国大陆来埃德蒙顿短期访问,并首次观赏神韵。他频频夸奖,赞不绝口。

“非常幸运,第一次来这里,不到一个月就能看到这么好的节目。” “我觉得非常好。”他说,“场面壮观,震撼人心。舞蹈演员非常到位,技术非常精。”“哪方面都好,非常地完美。”

他以舞蹈为例,“把我们中国的这个传统的文化都通过舞蹈传递给全世界的观众,这一点非常好。在中国大陆,是没有机会看到这么好的舞蹈的。”

那么什么是传统的文化?李先生阐述自己的理解,“主要就是传递这个‘真、善、忍’。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按照‘真、善、忍’这个标准去做人,那这个世界肯定和平,谐和。”

他表示神韵对中国人“意义很大”,“我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看到”。

他有信心神韵一定会回到中国大陆演出,“肯定的。因为邪恶总有一天会结束的,这个正法总有一天要传播全世界。”

他解释何谓正法,“法轮大法就是正法,正的法。总有一天会传遍全世界。我坚信,(神韵)总有一天也会到中国大陆的。”

为神韵而骄傲

李先生介绍,在剧院看到如此多金发碧眼的西方人为神韵鼓掌欢呼,他深有感触,“这么好的东西,我们中国本国的人民都没有机会看。人家外国那么多人来看。非常骄傲。”“人家外国人懂得珍惜好的东西,我们中国好的东西不要,反而把她推出去了。嗯,太笨了,我们太可怜了。”

他强调,“我们大陆中国人太可怜了,好的东西没看到,都是看到那些邪恶的宣传。”
看到真正的中国

李先生表示,他爱国不爱党,神韵展示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那时候的传统文化都是最好的,但是到了共产主义之后,可以说是党文化了,不是什么中国文化了。共产党把传统文化统统抛掉,重新建立党文化,这些党文化毒害了多少的青少年。”

他说,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才是真正的中国。

通过神韵看到传统的中国,那个中国,他感觉“实事求是,干干净净,心灵上等方面都是很干净的,很清净的”,而共产党统治下,“那么肮脏,宣传共产主义,现在这些东西都是邪恶的。”

为什么会有干干净净的感觉?他介绍,一脚踏进剧院,演出尚未开始,感受已很鲜明,“我一进去就知道了。感觉心里很舒服,很清净那种,很干净,没有一点污浊的,觉得都是正向能量。”

修炼回天国

而大幕拉开,天国圣景现于眼前,李先生说,“那个场面真的雄伟壮观,很震撼人心。”

他表示,虽然身在无神论主导的中国大陆,但他相信创世主,“肯定的,肯定相信。神就是来救度人的。”“人来到这个世间,是犯了错误,从上面掉下来的。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还债的,还债就是修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将来就可以回家,回到天国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