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锡达拉皮兹 观众祈盼中国回归传统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12日】

4月11日晚上,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Cedar Rapids)的帕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全场观众雷动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有观众表示,观赏完神韵后才意识到中华文化的深奥与内涵,感到后悔未能早些欣赏;也有观众表示能够从节目中感受到内心的喜悦。

“上演这样一台节目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才华,非常精彩!”爱荷华州前众议员、现任林恩县监理委员会主席Louie Zumbach首度观赏神韵后称赞。

天航空暨国防设备公司首席工程师Yaseen Ghazanfar对演出赞叹不已,他说,一个关于在当前中国发生的,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体现了“真、善、忍”的内涵,“这些真实的事情,我们都有所听闻,令人感到难过。”

前美国空军中校、首席合约官Dan Whetstone说,演出展现的中国当代故事,与时代息息相关,意义深远,让人们了解这些事非常重要。“我们需要继续为中国人民祈祷。”

前州众议员全家追秀:神韵复兴中华传统非常精彩

爱荷华州前任众议员、现任林恩县(Lynn County)监理委员会主席Louie Zumbach首度观赏神韵后称赞:“上演这样一台节目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才华,非常精彩!”

Zumbach是第四代农场主和小企业家,共和党籍的他从2017年起,连任两届爱荷华州众议院第95选区议员。2021年,他成为林恩县监事会成员,代表第3区。太太Deb Zumbach是爱荷华州博览会董事会的资深董事,也是农场主。

夫妇俩偕父母一同观赏演出。

Zumbach表示,舞剧《金猴斗红孩》融合舞台演出与背景天幕,让他最为难忘,“我喜欢那个他们(演员)从台上跳下来然后变成动画的节目。”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Deb盛赞道:“演出非常美,舞蹈家们才华横溢。我特别喜欢《袖舞倩影》,编舞非常独特,我真喜欢那个节目。”

Deb透露,她和先生是在父母建议下前来看秀,“他们想带我们来,因为他们之前看过,认为我们也应该来体验。”

了解到神韵致力复兴五千年传统文化,Deb赞佩地说:“这真的很有意思,耐人寻味。”Zumbach赞同:“确实很有意思。”

体验神韵后,Deb对舞蹈演员和演奏家由衷赞佩:“他们非常有才华,观看他们的演出非常享受。可以看出他们经过了大量排练,整场演出非常棒。”

著名国防企业首席工程师敬佩神韵艺术家

“色彩缤纷,舞蹈及翻腾技巧相当好!”Yaseen Ghazanfar观赏神韵后说:“神韵的演出太棒了,我们都非常喜欢。”

Ghazanfar与太太观赏了神韵演出。Ghazanfar在美国最大的航天航空暨国防设备公司之一Collins Aerospace担任首席工程师,其航空设备部总部位在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

Ghazanfar表示,他特别最喜欢关于孙悟空与唐僧的舞剧,“这个故事节目充满逗趣,尤其是那个猴子的故事,非常有意思,整个节目内容欢乐有趣,太棒了。”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也令他耳目一新,“天幕的表现非常出色、有趣,搭配得很好。”“舞蹈演员瞬间跳跃融入背景天幕中,与故事情节无缝接轨,完美结合,让整个演出相当出色。”

对于神韵分享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Ghazanfar深表赞同。他还表示,一个关于在当前中国发生的,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体现了“真、善、忍”的内涵,“这些真实的事情,我们都有所听闻,令人感到难过。”

最后,Ghazanfar想对神韵艺术家表达感谢,“你们都是很优秀的艺术家,令人感佩。”

太太Amina Yaseen说,“神韵演出需要很多的勇气、毅力,演员们都具有勇气与毅力,演出协调完美,这需要相当多的训练,非常感谢神韵带来这么好的节目。”

她赞赏道,“神韵的故事内容特别吸引人。”“这真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体验。”

前空军中校为中国人祈祷:有朝一日回归美好传统时代

“演出非常棒,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前美国空军中校、首席合约官Dan Whetstone表示自己以前看过很多演出,但神韵“是一场全方位的精彩演出”,她在舞蹈、音乐、舞台布景及天幕等各方面都非常独特,非常棒!

Whetstone曾在美国空军服役20年,也曾在航空航天公司从事国防工作。他与家人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非常喜欢神韵。

Whetstone表示舞蹈、编舞和音乐都非常出色,“已经好久没有欣赏过有现场乐团伴奏的演出了,我们非常喜欢”。

他说,演出的背景天幕很独特,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特别喜欢演员跃入天幕,然后与动态天幕的特效互动,非常独特,非常吸引人,真是太棒了!”

他认为,演出展现了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的故事,与时代息息相关,意义深远,“让人们了解这些事非常重要。”

他说,“我们需要继续为中国人民祈祷。”“如今世界各地都面临种种困难和危机,我们需要持续关注所有人的福祉与安全。”他表示神韵八个演出团在全球巡回演出,非常希望而且也相信这将会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美丽中国。Whetstone表示他从演出中看到了一个悠久美好的传统文化,“这是一个美丽的中国,这非常重要,我希望中国有朝一日能够重返那样的时代。”

他强调,演出展现了“美丽的景观、精彩的呈现、卓越的演员和动听的歌声。这是一场全方位的精彩演出。”

“我们今天在这里非常开心,这是一次美妙的难忘之旅。”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