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桑爆满加座 瑞士观众感受金色能量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12日】

2024年4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的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进行了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节目吸引了各方观众,全场爆满,票房百分百售罄,主办方还增加了座位。

大幕拉开,当云雾缭绕、神圣光明的天国世界展现在观众面前,现场立即迎来一阵热烈的掌声。随着节目的推进,《男子古典舞》、《女子古典舞》等多个舞蹈都引来掌声不断。博大精深的文化、传统价值精髓不断展现,观众看的全神贯注。

瑞士有26个州,州下设区,当天布罗耶区(Broye)的区长夫妇观看神韵后非常高兴,表示节目振奋人心,让人感到积极向上。

舞蹈学校校长Enrique Montel de la Roche则表示,舞蹈发出一种“能量”,他看到这是一种“金黄色的能量”。

瑞士区长夫妇观神韵 感受传统文化价值

“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演出,我觉得她(神韵)太美了!”Bourqui Joël观赏神韵后开心的表示,演出“丰富多彩,振奋人心”。

Joël先生是瑞士弗里堡州的布罗耶区(Broye)的区长,他和太太Stéphanie Sallin一起观赏了演出。

Joël先生表示,神韵“通过绚丽夺目的色彩和典雅优美的舞蹈动作征服观众。”尤其是《采桃仙子》的节目令他耳目一新,仙境“云雾缭绕,仿佛在天上一般”。

Sallin女士开心笑着说,“这是一台丰富多彩的演出,令人身心为之振奋,那黄花的舞蹈真的打动了我,美妙绝伦。”

神韵乐团融合中西方的传统经典乐器,令夫妇俩惊喜,尤其是二胡独奏,Joël说,“我非常喜欢传统音乐,尤其是那首独奏,只有两根弦的乐器,真的太棒了!”

Joël对神韵复兴没有共产主义的真正中国传统文化,他表示理解,“我们感受到(神韵)其中传递出的传统价值观,对我们来说,这具有全球性。”

机构电子政务主任:神韵艺术家才华洋溢

“我要向所有的舞蹈演员和艺术家团队表示我的祝贺。”瑞士某机构电子政务主任Stéphane S先生说。

当晚,Stéphane S先生和太太首次观看神韵演出,他们赞叹神韵的艺术家们“才华洋溢”。

太太Jannick首先说:“演出品质无懈可击,同步性无可挑剔,真是精确到令人赞叹,美极了!”她赞赏演出“背景效果很出色,天幕效果加上角色从屏幕中走出来,实在太棒了。”

Stéphane也赞赏演出说,“色彩绚烂,同步精准,准备充分,是一项浩大的工程。色彩之美和故事的趣味性,让人仿佛在旅行,怎么说呢,我们被迷住了,眼睛里满是色彩与星光。”

他对神韵拥有专利的动态天幕赞赏有加,“那是个不该提前透露给观众的大惊喜,因为没人会预料到屏幕会成为演出的一部分。演员从屏幕中穿梭,这真的融入了整场演出,是个非常棒的创意,增加了视觉的深度。”

Stéphane和太太还特别欣赏神韵音乐家的出色演奏,他赞赏钢琴家伴奏很棒。

Jannick则补充说:“所有的音乐家都很棒,我还发现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乐器(二胡)。”

谈到对观看演出的感受,Jannick表示,“感到一种放松。我们沉浸在故事和舞蹈中,享受演出,不会想到其他事情。”

Stéphane说:“我也是,整场演出我都没有分心。这种体验让人仿佛踏上旅程,心灵被带往遥远的地方,不必真的去到中国,而是好像进入了梦境,进入梦幻的世界,沉浸在那些美丽画面的流动之中,感受那运动和活力,真是太神奇了。”

舞蹈学校校长惊叹:神韵舞台发出强大的金黄色能量

“(舞蹈动作)协调一致、(充满)能量、完美,而且传神达意。”Enrique Monteranos看完神韵演出后,他赞叹道,自己感受到舞台散发出的巨大的金黄色能量。

探戈舞蹈学校校长、资深舞蹈教师Enrique Montel de la Roche与他的助理Régina Sepe一起,观看了首场演出。

作为舞蹈表演行家,Montel de la Roche惊叹于中国古典舞的丰富表现力,“他们(舞蹈演员)在动作表达中传递的能量,不仅仅是动作本身,而是整个表现力,他们通过表达传递能量。”

Sepe也表示赞同,“是的,确实很有表现力,非常善于表达(情感)。”

两人也为神韵演出中呈现的纯善纯美的绚丽色彩着迷,Sepe赞叹道:“啊,这色彩,太绚丽了,太惊人了!”

Montel de la Roche则表示,自己感受到演出中释放出巨大的能量,他感受到那是一种金黄色的能量,“是金黄色的,我觉得是金黄色!那代表了‘力量’。”他有些激动的说,这个能量让他感觉到“情绪的变化,有时惊喜,有时悲伤,而有时充满力量,随着演出波动。”

“她(神韵)不仅仅是舞蹈,节目之间传递着一些理念,背后有很深的内涵。”他说。

Sepe则认为,演出令她目不暇给,“充满了动作活力,绝对会让你兴奋不已”,“舞蹈家们的表现非常到位,完成得非常漂亮!”

最后,两人都想要对神韵艺术家们表达祝福。Montel de la Roche说:“完美,真的非常完美!我非常欣赏演出。”

跨国公司前采购总监:真善忍是美好的价值观

Louis Franz退休前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跨国公的采购总监,这个公司主营食品包装和加工服务,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截至2021年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他跟太太Annalise观看了演出,他们是在互联网和报纸上看到神韵来到瑞士的消息。

“我真的很喜欢,喜爱那些舞蹈和传统韵味。”太太Annalise兴奋地说,“我与中国人民的看法一致,我认为共产主义是个祸害。”

Franz赞叹道:“演出生动感人,传达了深刻的信息。”他也深有同感,他认为共产主义在现实中并不适用,特别是在当今的中国。他说:“我很同意。我觉得共产主义这个体系,在俄罗斯或今天的中国可以看到,它不起好作用。

Franz认为,真、善、忍是非常宝贵的价值观,“这绝对是非常美好的价值观。”

Franz和Annalise都盛赞艺术家们带来这么好的演出。Franz说:“他们非常出色。”

Annalise则补充道:“是的,舞蹈艺术家们真是太棒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