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林肯中心一票难求 纽约州立大学将连演5场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11日】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目前正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年度演出,场面火爆,加演两场后仍一票难求。还有很多观众渴望看到神韵,他们到官网或者到林肯中心现场买票,但发现票已售罄。

不过,现在还有所剩不多的补救机会——下周四(4月18日),神韵将在纽约市周边的纽约州立大学Purchase学院拉开帷幕,连演4天至4月21日,共5场。

纽约林肯中心的神韵演出非常受欢迎,掀起一个接一个“神韵热潮”,票房非常紧俏,几乎每一场开演前,票房都显示售罄(sold out),周末票更是提前多天就卖得一张不剩。

截止到4月10日,神韵在林肯中心已演出了9场,几乎在每一场开演前,都有观众在林肯中心求票,希望买到转让票。有的观众表示,神韵早已闻名遐迩,到现场看了才知道真的名不虚传,用“座无虚席”形容毫不为过。

目前林肯中心还有5场神韵演出,神韵票务官网显示,这5场演出的票“已售罄”或“几近售罄”,但记者尝试了一下,其实对于“几近售罄”的场次,也难找到票了。

4月10日,新移民宋先生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林肯中心,希望在窗口买到票,但被告知票已卖完。他并不死心,看看还能不能出现奇迹等到临时的转让票,但等了40分钟,都还没有等到票,眼看就要开演了。最后跟他一起来的朋友,请求一位今年已经看过演出的观众让出自己的票,这样才满足了他的心愿。宋先生说:“今天亲身体验了神韵的‘一票难求’,我从中国来到美国不久,就能看到神韵,非常荣幸!”

神韵被誉为“一生必看的演出”,而且每一年演出的节目都是全新的。错过当地的演出,就需要到附近的城市或其它城市去看,所以每年都有不少观众是坐飞机或长途驱车去看神韵演出。

纽约州立大学(SUNY)帕切斯学院(Purchase College)的表演艺术中心将从下周四(4月18日)开始,带来5场神韵演出。这个剧院坐落在曼哈顿以北20英里的纽约州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County),距离白原市(White Plains)3英里;从曼哈顿中城驱车前往,只需40分钟;距离法拉盛只有不到1个小时车程。除了方便居住在上州的人士之外,对于驾车人士来说,也非常方便。

郑先生是退休公务员,他看神韵的广告多年,一直想去林肯中心观看,但又感觉年纪大,坐地铁不方便,所以一直没有去看。当他听说距离纽约市不远的Purchase College有神韵演出后,当即就掏钱买了两张票,并说:“多少钱都无所谓,非常感谢告知这个信息,能开车去上州看很方便,满足了我们的心愿。”

主办方表示,要想订到好位置,最好尽早购票为稳妥,早买票可选择的位置多,票的性价比高。

目前Purchase College表演艺术中心的神韵门票正在热卖中。演出时间:

4月18日(周四)下午2点
4月19日(周五)晚上7点
4月20日(周六)下午2点
4月20日(周六)晚上7点
4月21日(周日)下午1点

Purchase College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地点:735 Anderson Hill Road, Purchase, NY 10577

神韵票务网站:shenyun.com,热线:888-907-4697。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