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真善忍” 神韵新墨西哥首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10日】

2024年4月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市的波普乔伊厅(Popejoy Hall)的首场演出爆满。

阿尔伯克基市是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神韵美名在这里口耳相传,各界主流人士纷纷慕名前来一睹其风采。他们被演出深深震撼,有观众表示,演出非常感人,“看得我想哭”。有人说,“不仅仅是故事(感人),还有音乐能直接触动你的心灵。”有人表示,“演出讲到了创世的故事、人类起源的传说,还有文化随时间的演变,以及共产主义政权的(负面)影响,这些都深刻地揭示了真相,是我们在西方很少接触或了解的。”

著名建筑设计公司老板:神韵故事既深情又幽默 非常吸引人

“那些故事和寓言深深吸引了我。故事既深情又幽默,演出总能讲出一个个好故事。我真的很陶醉。”4月9日晚,建筑设计公司老板Bruce Farme和太太Teri Farmer观赏神韵演出后说。

Bruce Farmer是一位著名的建筑设计师,拥有自己的建筑设计公司。他的公司FBT在业界获过众多大奖,仅在2023年一年就获得了新墨西哥州总承包商协会(AGC)2000万美元以上建筑的“最佳建筑奖”,以及“行业选择奖”“杰出建筑公司奖”“新墨西哥州最佳工作场所奖”等。

Farmer介绍说,是他的姐姐和姐夫向他们推荐神韵的,“他们(姐姐和姐夫)已经看过两场神韵演出了”。

太太Teri喜爱神韵的一切,她说:“真是太精彩了,舞蹈美妙绝伦,我特别喜欢那些舞蹈和音乐。服装和音乐都棒极了。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音乐舒缓、抚慰人心。”

Farmer说:“那些故事和寓言深深吸引了我。故事既深情又幽默,演出总能讲出一个个好故事。我真的很陶醉。当然,舞蹈也是,服装和音乐也是。一切都美妙无比。背景设计也非常酷。”

舞剧《餐厅》令他印象深刻,“有一个关于餐厅的故事,真的很有趣。他们努力工作却失去了营业执照或检查合格证。然后他们努力清洁,把(餐馆)打扫干净。他们演得很棒。”

神韵在舞台上呈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Farmer表示,“我觉得演出让我们了解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有关中国的事情。我猜所有的背景都是中国的景致或描绘,非常美丽的国家,美丽的人民。”

谈到中国传统文化,他表示:“我也觉得很有趣,演出在讲述古老的传统与共产主义、中共的种种抗衡。看到中国拥有五千年的传统和文化,而共产主义只有短短几十年。这些(故事)非常引人入胜。这正是他们(神韵艺术家)想要恢复的传统。”

谈到演出中的神性内涵,他说:“我确实感受到了一些神性的内涵。这些故事似乎在讲述某种精神和信仰。这些故事非常吸引人,都是很好的故事。”

商业顾问如愿观神韵:真善忍是世界所需要

商业顾问Steve Wiley观看神韵后赞叹道,“演出真的是精彩绝伦。我希望每个观看演出的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所传递出的真相。演出完美无瑕,令人着迷,我真的爱上了神韵。”

Wiley在过去数十年中,一直从事金融行业的工作,并于1999年创办了美国首批线上抵押贷款公司之一,而后又开始在金融界从事商业咨询工作,包括出售债券、为特定项目筹集资金等。

能够观看神韵,Wiley感到心满意足,“我期待神韵已经4、5年之久了,直到今晚才有机会观看。那种期待的感觉达到了顶峰,所以有种终于如愿以偿的满足感。”

Wiley盛赞,神韵的音乐、舞蹈、编舞等方方面面“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神韵艺术家真的做到了完美,完美无瑕”。

不仅如此,“我终于有机会接触真正的中国文化”,他说,“这是真正的传统文化。演出明确告诉了人们中共对传统文化的摧残。当然,演出也还传递出精神层面的内涵,这一点真的令我印象深刻,这也是正是我来观看演出的原意,我感到充实而满足。”

因此,他钦佩神韵以复兴遭到中共摧毁的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并认为这对世界都有着深远意义。“我很希望神韵如其所愿,其所带来的影响绝对是非常正面的。”他表示,“我不知道观众是否接收到了真、善、忍这个信息的含义。真的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白。真、善、忍也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这就是我们所迫切需要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信息。”他表示,“我曾去过中国两次,真的看到了两种场景:我看到了中共政权的那种粗鲁、粗暴、不友善;另一方面,我也看到了属于中国传统民众的那种美丽、友善和纯朴。”他从中明白,中共不等于中国,更不能代替善良的中国民众。

Wiley还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深刻的神性内涵,“我对神韵展现了天国世界等神性内涵感到震撼,表现了人是神创造的。我真的很喜欢,我想我要更深入地去思考这个问题。”

当看完演出走出剧院时,他内心有所感悟:“我觉得我需要帮忙推广神韵。我有很多朋友、家人都想要来看。我会更加努力的鼓励他们赶快去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