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佛神灵合作的结晶” 神韵威奇托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08日】

公司创始人兼老关Teresa Frye概括她观看神韵演出的体验:“这是仙佛神灵合作的结晶,神奇、缤纷、美丽动人。神灵们讲述着关于生命、牺牲、渴望与爱的灵性故事。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其中。”

2024年4月7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世纪演艺及会议中心(Century II Performing Arts and Convention Center)上演了第二场演出,也是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和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当天场内气氛非常热烈,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声连连。

神韵通过音乐、舞蹈,将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历史、信仰及正信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舞台上,让观众真正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而现场观众的体验几乎也是超凡脱俗的,与此同时,他们的心田和灵魂也被滋润着。

公司创办人观神韵 感受并目睹神奇能量

清洁服务公司创办人兼老板Teresa Frye首次观看神韵,她从剧院、舞台和观众席中感受到并且目睹特殊能量,“能量很强,但又有一种神圣的底蕴。”她携儿子Dalin Frye一同观赏了神韵。

Frye从神韵演出中体会到,“这是仙佛神灵们合作的结晶,神奇,缤纷,美丽动人。神灵们讲述着关于生命、牺牲、渴望与爱的灵性故事。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其中。”“非常精彩!既美丽又神奇,我们非常喜爱。”

Dalin也赞叹道:“这是我所看过的最美演出:宏伟壮观,舞蹈也非常美。我最喜欢的舞剧可能是唐僧和美猴王的故事,最喜欢的舞蹈可能是女演员的长袖舞。”

Frye说,两小时节目中,特别触动她的是“那些关于婚姻关系、内心向往和痛失亲人的舞剧故事”。

对于演出中的精神信仰元素,Frye有着特殊的感受,“我非常喜欢。我在进入演出大厅之前,就感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量。我甚至在节目开始前就能感受到那股能量,我觉得这非常神奇。”

她进一步说明:“感觉能量很强,但又有一种神圣的底蕴。这真的很难言表。”

来自神韵舞台的特殊能量,也以有形方式展现在Frye眼前:“我看到的(能量)主要是黄色和粉红色、圆形和椭圆形的。特别是在最后一幕,当‘太阳’(巨大的金色光轮)出现时,那真的很赞,视觉效果(动态天幕)就和能量本身一样。”

身在观众席中,Frye则感受到“平静、放松、祥和”的能量场,“非常平和,而且有一种合一的感觉。大家都沉浸在宁静、平和之中,当然有时节目也会引起笑声,整体来说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我们身边的观众,每个人都给我这样的感觉。”她强调说,“我能感受到(能量),我感受到的比看到的更为真切。”

她向神韵艺术家致谢:“感谢你们所有的辛勤付出、你们卓越的才华和精湛的技艺。我知道这背后需要巨大的努力、热忱和奉献——他们确实展现了这些,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了我们,我相信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份心意并深存感激。”

“我敢肯定,没有任何一个观众在离开剧院后,不会感到至少与一个故事产生了某种共鸣。”她最后说。

Frye创办的Maide Perfect清洁服务公司服务于威奇托地区,其客户包括很多大的商业建筑、房地产公司以及居家住宅等等。

测量公司总裁:神韵将开创更美好世界

“太激动人心了!他们的技巧,他们通过舞蹈来讲故事,真是太了不起了。”Daniel E. Garber第一次看神韵非常激动,他表示,从演出中领悟了神韵所传递的讯息,神韵将开创更美好的世界。

Daniel E. Garber带领全家三代七口一起观看了神韵今年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Garber是测量服务公司老板兼总裁。45年前,他创办了宾州加伯测量服务公司(Garber Surveying Service, P.A.)。如今公司在堪萨斯州和宾州已发展成五家。服务对象包括企业、组织及个人,在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用户评价很高。

演出让Garber陶醉,无论服饰、舞蹈还是音乐都让他赞不绝口,“他们太杰出了,(演出)非常壮观。我真的很喜欢《黄花开》的节目。音乐非常动听,管弦乐团的演奏十分精彩,他们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神韵演绎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其中包含的舞剧故事让Garber着迷,“仅仅通过舞蹈就能如此清晰地讲述故事。”

他特别喜欢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他们从舞台到背景(天幕)的转换方式做得很巧妙,考虑得十分周全,非常精准。”

令他最难忘的是神韵传递的讯息,“我觉得演出传递的讯息是忍耐、耐心和慈爱,这是宏大的信息。”

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是神韵的使命,Garber认为,演出“展示了一幅很美的文化画卷”。他表示,复兴传统文化与价值观“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重要的,尽管我们可能有不同的想法、维度和不同的观点”。

Garber说:“这是(神韵)给我们所有人的讯息,她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个了不起的世界。”

银行资深经理:祝福中国能恢复当年的美好

一家银行的资深业务发展经理Jeff Emmot表示:“演出让我意识到,虽然我们的文化看似迥异,但本质上有很多相同之处。人性在很多方面都是相通的。”他和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

“演出极其美丽,令人惊叹”,Emmot说,“华美靓丽的服饰,实在是场精美的演出。”

Emmot称赞,“他们将动态天幕完美融入演出之中,令剧情更加生动,这种对于高科技的运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而且运用得非常成功。”

当谈及演出中的男中音的演唱时,他说:“那首歌非常动听,歌词让我思考,虽然世界上存在着不同的宗教和信仰,但或许我们之间的相似之处远多于差异。”

表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于信仰迫害的舞剧,令Emmot感触颇深,他说:“那个节目令人悲伤,也让我们庆幸于我们所拥有的伟大的自由,虽然我们可能往往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如此幸运。”

“演出还提醒了(人们关注)社会和神性问题,我非常赞成这一点,因为这都是我们人性的一部分,不是吗?”

当谈及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的中华传统文化时,Emmot说,“想起曾经那么美好的一个国家现在受制于中共,就让人觉得伤怀和遗憾,因为那里的生活曾经是如此不同;然而这场演出让我们回想起生命中那些美好的事物,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他还祝福中国能够恢复当年的美好,“如果能够在中国国内复兴这种文化,那就太好了!”

最后他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你绝对可以从演出中体会到,他们为准备这场演出做了大量的工作,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谢谢他们所做的这所有辛勤的工作和努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