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爆满 演出触动观众灵魂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07日】

2024年4月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进行一天两场的演出,午场门票售罄,晚场则达到爆满。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对神韵艺术家高超的技术和全身心地付出充满敬佩,以雷鸣般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感谢。有的观众非常感动,观看时止不住地落泪。还有许多观众不仅要看神韵明年的演出,还要向更多人推荐,他们都认为神韵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

市场营销经理:没有比神韵更美好的事物

“我现在对美丽的中国文化充满了全新的敬畏和深深的欣赏。”Rebecca Leland观赏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

6日下午,市场营销经理Leland与男朋友Corey Fischer一起观赏神韵演出。Leland在一家知名跨国非营利机构担任市场营销经理,Fischer则是一名旅行护士。

Leland激动地表示,神韵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性让她认识到人是神所造,人生只为回归。

Leland认为,神韵无与伦比的美是世界上任何事物都不可比拟的,“所有的一切,高难度的技巧、音乐、交响乐团、中西方乐器合璧的音乐,都太美了,无与伦比,我找不到还能有比这场演出更美好的事物。”

Fischer也非常激动地说:“这是我看过的最不可思议的演出,开场还不到五分钟我就泪如泉涌。”

Fischer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有一点我想说的是,我非常欣赏神韵的文化和法轮功,以及真善忍的三个原则。这让我想起了我所信仰的基督教,他们有相似之处。”

Leland对神韵的纯善纯美赞不绝口,“(神韵)真是太美了。我被演出深深地打动了。我就是感觉美。舞蹈家的表现力、他们内心(情感)的强烈展现和优秀文化的结合,使我学到了很多。这让我想起了世界各地的文化中包含的人类内心深处的美。我现在对美丽的中国文化充满了全新的敬畏和深深的欣赏。我很兴奋,真的很鼓舞人心。”

Leland表示,神韵呈现的一切触动人的灵魂,“看到身着绚丽的服饰的舞蹈家在舞台上呈现出的心灵情感,令人沉醉。当你在观看时,她就会触动你的灵魂。这太有意义了。”

Leland认为,神韵的美来自艺术家遵循的价值观,这种美是善良心灵的外在展现,“我感受到了善和爱,还有舞蹈家的心灵和美。”

神韵传达的神性内涵更引发她的感悟,“我真的非常欣赏节目展现的神性内涵,她正好展示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这样的烙印——我们就是这样被(造物主)造出来的,这是文化中非常深刻和丰富的一部分,把她表达出来非常重要。她把人们凝聚在一起,认识到我就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让我有所领悟并与神越来越近。”

Leland想告诉神韵艺术家,“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抓住了这个机会,接受了所有的训练,我相信这其中有牺牲,他们有勇气抓住这个机会,践行他们的价值观,表达他们的信仰和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想跟他们说: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看到神韵)。”

Fischer也赞叹神韵非常美,“我喜欢神韵将人的身体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结合在一起,也就是把人间的一面与更高的、神性的一面结合起来。”

Leland和Fischer都表示会推荐神韵给朋友。Leland说:“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场充满创意的演出,是多种不同表现形式和舞蹈的完美结合。她有幽默,有美妙的新的音乐,是优美的中国乐器和传统西方管弦乐的完美结合。各种内容集于一场的演出,每个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喜欢的部分的作品。我想说的是,你的灵魂会以不同的方式被唤醒和点燃。”

Fischer说,“百分之一千(推荐)。我要给我的侄子侄女们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来看这场演出,并从中受到启发。”“神韵是最美的音乐遇上了最美的舞蹈,遇上了最美的神性。你可以在其中看到神的心。”

首席运营官:复兴传统很重要 神韵带来希望

“神韵努力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这对我们现代社会很重要。”制造公司首席运营官Troy Demark首次观看神韵后说,“他们(神韵艺术家)展现了这个使命,并演绎中国当前的情况,这很重要,很高兴他们这样做了。”

他接着说,“我看到了希望”,“(正确的)信息和启发,对于人们向前迈进非常重要。没有(正确的)信息,人们就不知道该朝哪个方向前行或什么是重要的。这很好。”

6日晚,制造公司首席运营官Troy Demark观看了神韵演出。

他赞叹神韵,“舞蹈演员非常出色。演员的能力、技能和训练量令人难以置信。非常、非常棒。简直美不胜收!”

“蒙古舞蹈真的很酷!”Demark意犹未尽地说,“他们(神韵演员)精力充沛,看了让人心灵振奋。看到他们的身体力量,真是太精彩了。”

“对我来说,(整场演出)音乐、舞蹈和(传递的美妙)信息合而为一。”他赞佩道。

“很高兴我来到这里看了这场演出。我绝对会向别人推荐神韵演出。”Demark由衷地表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