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充满光明积极能量 台北周末两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07日】

2024年4月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连演两场,票房售罄。知名企业家争相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演出,包括前广达总经理暨知名生技医疗器材领域创投基金美登创业投资(Amed Ventures)董事长王震纬,以及前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简称AZ)亚太印尼区前总裁Rrick Kao都携家人前来观赏。

广达前总经理:神韵演出展现中国文化的善

“演出展现中国文化里善良的一部分,美的一部分,”已经三度观赏神韵的前广达总经理王震纬表示,“也跟目前中国的现状做了一个很大的对比,因为它(中共)现在跟真善忍完全是对照(相反)的。”

王震纬目前是美商公司执行管理合伙人。他对展现女子舞蹈技巧的节目印象深刻,“每一位舞蹈演员翻滚再下来着地,非常的神奇,非常轻盈,我问几乎(观赏过的)每一个人都有这种感觉!”《黄花开》节目让王震纬尤其感到惊艳,“(演员)身形与美感呈现得非常好!”

男高音古韵的歌曲《人心拦》让王震纬感到回味无穷,“他唱的声音非常清楚,而且会转音,声音很轻但又可以拉得很高,像无限的一样。”

王震纬也欣赏《人心拦》的歌词“救人不难,人心拦”的内涵,“人心拦,没有错啊,是人心拦,拦住了那个‘困难’。”

“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王震纬并以孙文学说自序中的经典话语解释,“吾心信其不可行,则反掌、折枝之易,亦无收效之期也。”他强调,“就是你一定要相信!”

“这是一样的,信仰产生力量,行动才有成功!”“产生好的、善的力量,为善的力量!”王震纬说。

王震纬赞佩神韵十数年巡回世界,不畏中共打压艰难播撒佛心的种子如一日,“应该要想办法把真善忍的精神或理论扩充,能够让更多人体会到。”

“问题是(神韵)一年只来一次而已,那个座位也有限”,他鼓励大家若无法现场接受神韵能量的净化,他推荐上线观赏,“所以可以常上去看她那个网站(神韵作品),线上是最好的方式!”“能够把神韵这一部分的(精神),能够把她能够更普及,让更多人看到最好!”

“因为不管是哪一个宗教,人跟神的中间应该都会有(神性)的关系存在。”因此王震纬尤其对节目《大圆满》深有共鸣,“佛陀或者菩萨下来,大家能够非常平安,然后都能够向佛。中间有很多的挑战,到最后的话都能够(圆满)。”

他表示,“其实修佛法就是希望能像释迦牟尼佛一样,能够了生死,能够脱离轮回,那是要很多的修行,不一定每个人都可以,”王震纬强调,“但至少有一点可以,可以在你的心里种一个佛法的种子。”

“在你的心里种一个佛法的种子,然后就是总是存着善良的心,这个就是佛心”,王震纬肯定表示,“只要有这个佛心,有这个善良的心,慢慢的人一定会变好的,人的命运会变好,这个世界也会变好!”

票券金融公司副董事长:神韵一切都是上上之选

票券金融公司副董事长庄荣芳表示,“从舞剧的角度来看,观看神韵的过程很享受、很不错,也很传统,我觉得舞蹈演员的服装、舞蹈、舞台演出都是上上之选。”

他说:“而且这个舞蹈有很深层的文化意涵,透过传递中华传统文化的方式,有种把传统文化又找回来的感觉。”

“我觉得神韵故事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理念,就是人是追求正义、追求善良、追求美好,代表人性对真善美的追求是永远不变的”,庄荣芳表示,“我觉得现在社会大家都已经有忘本了,忘记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忘记自己的传统文化。”

看完神韵后,庄荣芳觉得自己获益良多,“做人的目的就是要尽量帮助别人”,他不仅想推荐给其他朋友,也希望下次能带小孩来一同观赏。

医药大厂前印尼区总裁:神韵能量正面积极 一定要来看

Rick Gao自我介绍说,他是医疗制药龙头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AZ)前亚洲印尼区总裁。

二度观赏神韵的他喜欢节目《为神而舞》,“蒙古少年纵马放歌,这个节目特别充满活力,让人感到振奋!”

新加坡裔的Rick Gao赞赏神韵传达的价值,“《餐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人都应该给自己立一个较高的标竿,他里面展现‘勤勉’的价值观”,“其它节目还有与人为善,家庭维系、人饥己饥的内涵,这些都是非常好的价值观!”

“还有爱与关怀”,他说,“例如那对兄妹的故事(《末世的罪恶》),他们自小一起长大,关怀爱护彼此,虽然遇到困难,因为妹妹读了法轮功的书而遭难,哥哥想保护她却无能为力,但到最后是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而这点却最强大坚固的,是(专制)当局无法阻挡的。”他赞:“非常感人!”

在免疫医疗产业龙头担任高阶管理,Rick Gao特别强调身心灵和谐的重要性,“其实(疗愈)起于心,如果一个人心态正向、积极,生活作息与模式就会好,因此就不容易生病,较不容易受病症影响,忧郁症和癌症患者,心态若是正向积极的,就容易克服。”

“神韵就是很积极正向的演出!”Rick Gao解释,“演出中充满许多光明、积极的元素,观众是可以看到、感受到的,因为里面非常多的能量,正面积极的故事等等。”

“我‘看’到演出流溢出正面积极的能量”,他举例,“编制安排唯美而完好,演员美丽、色彩绚烂!所有故事(就算悲剧)却都不令人悲痛。”

Rick Gao鼓励朋友也要前去观赏,“演出艺术造诣很高,内容丰富,每个节目都是不同的故事,编制高明,天幕呈像也相当高科技。”

“一定要来看,不管你相不相信宗教,是不是信徒,一点都无所谓”,Rick Gao最后赞佩,“这个演出很棒!除了是个视觉飨宴,还很正面,非常积极!”他说:“而且看完,你会对自身拥有的文化背景感到骄傲!”

国际形象顾问设计专家:神韵的成就令人佩服

来自西雅图的左谷兰是国际形象顾问设计专家,观赏下午场演出后赞佩,“这样子大的卡司,在这种国际剧场,不管是灯光、舞台设计还有音效都完美无瑕,无论是舞蹈演员的身段,技巧,还有服装造型,舞台设计,舞台效果,印象都非常深刻。”

“每个节目有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情绪,每一个都是一个新的呈现,新的表演艺术型态,都有小小的惊喜!”左谷兰开心说。

左谷兰格外喜欢神韵的色彩,“色彩用的非常好,《黄花开》的扇子是立体的,呈现活生生就是一个花在里面跳动,更活泼生动。”她形容,“很有质感,很舒服,腾云驾雾的感觉也有,田野花朵里面也有,能够将特色呈现,很有场景!”

“非常有质感,非常有国际水准,非常的enjoy,很赏心悦目!”“还有很多的幽默在里面,让你有会心的微笑,主持人的幽默也是,还有中英文解说,很周到有照顾每一个人。”左谷兰敬佩说,“这就是国际化!”

身为国际形象造型专家,左谷兰由衷敬佩神韵艺术团,“将传统的舞蹈做传承,在国际上发扬光大,这个精神令人佩服”,“而且透过表演艺术,传达真善忍,传达自由,展现言论自由、创作的精神,这一点也让人很佩服!”

“像这样的节目在中国不准表演的,艺术应该没有国界,不应该有什么局限,可以看到的观众都是很有福气的。”她表示。

“十多年前我就看过神韵在旧金山跟西雅图的演出,看着神韵这样子茁壮成长”,左谷兰对神韵十年如一日的付出感到敬佩,“现在遍地开花,全世界巡演,而且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这一点我也很佩服!”

“因为要经营一个不管是乐团或是舞团都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她现在八个团体在全世界巡演”,对神韵左谷兰除了佩服还是佩服,“我不知道哪一个职业舞团或是剧团或是乐团可以做到这样的成就,这一点让我非常佩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