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即将来临 纽约3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正见新闻网2024年04月04日】

随着4月8日日全食的即将到来,位于安大略湖沿岸的三个纽约州的县——奥斯威戈(Oswego )、杰斐逊(Jefferson)和韦恩(Wayne),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美国其他州和县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4月2日,奥斯威戈县议会主席詹姆斯‧韦瑟普 (James Weatherup)说,“奥斯威戈县位于‘日全食路径’上,这意味着我们县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日食。”、“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会与我们一起体验这一时刻,我们的人口规模预计将增加一倍。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但我们也希望,确保我们的居民和游客都能安全地享受这一千载难逢的活动,并尽可能减少干扰。”

韦瑟普表示,除了必要的运营外,将关闭大多数县建筑和设施,包括废物转运站、当地机动车辆办公室等。

他补充说,“紧急命令和协调关闭是预防性安全措施,因为我们预计,由于大量用户使用手机,流量超出信号塔的容量,可能会导致通信中断”、“这些条件只是暂时的”,“没有必要恐慌或囤积物资,所以不要急于去商店抢购。”

纽约杰斐逊县官员县行政长官罗伯特·哈格曼(Robert Hagemann) 也在4月2日表示,他们将很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周一外来人口急剧增长时可能出现的任何紧急情况。

上周,纽约韦恩县同样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在印第安纳州,共和党州长埃里克·霍尔科姆(Eric Holcomb)发声明说,日全食的路径预计将经过该州最大的城市和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

霍尔科姆表示,“来我们州观看这一活动的大量人员很可能会对急救人员、公共安全通信和应急响应系统造成压力和/或干扰,从而可能发生技术或其他紧急情况。”

因为预计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俄亥俄州萨米特县(Summit County )建议居民“呆在家里”,伊利诺伊州交通部警告称,某些地区的人群规模和交通可能会很拥挤。

在德克萨斯州,多个县已发布声明或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考夫曼县(Kaufman County )法官杰基·艾伦(Jakie Allen)发布紧急声明表示,预计会有大约有20万人前往该县观看日食。

考夫曼官员说,“人口的急剧增加,会极大地影响我们的公共安全机构,使其响应呼叫的能力受到考验。”

另外,邻近纽约州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市的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座城市也处于日全食的路径上。

尼亚加拉大瀑布市长吉姆·迪奥达蒂(Jim Diodati)在三月份表示,他预计该市单日游客数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也警告游客,由于将举行多场日食观赏活动,预计会出现人流高峰。她说,在日食之前,车道封闭并将停止施工。

 New York Counties Declare Emergency Ahead of Solar Eclipse刊于《英文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