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美好见证神的存在 新泽西首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9日】

2024年3月28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年度首场演出爆满,开启大纽约地区三十多场演出的完美序幕。

在神韵再度到来之际,新泽西州参议院主席Nicholas Scutari、州众议院议长Craig Coughlin代表新泽西州参众两院全体议员起草并发布联合决议,欢迎神韵艺术团将杰出的文化、音乐、舞蹈再次带给新泽西的观众。

新泽西州国会众议员Jefferson Van Drew和Donald M.Payne Jr.分别颁发褒奖和签发贺信,赞赏神韵艺术团通过音乐和舞蹈将中华文化赋予生命力,并祝愿神韵在新泽西演出成功。

当天的演出吸引了新泽西州各界主流,每个节目都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现场观众完全陶醉于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之中,由衷赞佩神韵高超的艺术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

一位音乐教授赞扬神韵乐团非常出色,两位神韵歌唱家的演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水平非常高”。

一位国际顶尖制药公司高级总监则赞叹,“神韵启发人思考真正人生目标。”一位牧师观看神韵后说:“舞台上的所有美好的一切都见证了神的存在。”

音乐教授:神韵乐团很出色 二胡独奏太美妙

“我听到的那些独特的音质和色彩,以及融合交织在一起的音乐,真是太美妙了!”专业大号演奏家、兼职音乐教授Scott Force称赞神韵音乐。

他十分喜爱这场演出,“作为一名音乐家特别是古典音乐家,我被演出的形式和故事的表述方式所吸引。”

Force从事音乐教学和表演三十多年,先后在多个乐团担任总监和在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等高校担任兼职教授。

Force表示,“我认为乐团的表现非常棒,乐器的音色丰富多彩,我特别喜欢歌唱部分,那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我没想到在古典音乐演出中会有如此出色的歌唱。”他称赞神韵歌唱家,“他们的水平非常高。”

他接着说,“我觉得整个乐团都很出色”,“这与你习惯听到的音乐不同。旋律线条更加多声部交织进行,时隐时现。这与西方音乐常见的八小节或十二小节旋律不同,所以需要时间去适应。”神韵二胡独奏也让他赞叹,“那个独奏太美妙了。”

Force说自己也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很高兴从演出中听闻法轮大法,“我是个注重神性的人。我要去进一步了解一下大法。”

神韵展现的内涵也让他惊喜,“在那里坐着欣赏时,我听到了有关道德和信仰等内容,我想,‘哇,这真是太好了,在复活节到来之际能听到这些。’这正是整场演出的关键。”

他觉得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了灵感,“这个(演出)正是我在等的。我觉得他们把所有事情都紧密地连接起来了。”

最后他表示,“这场演出令人称奇。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

顶尖制药公司高级总监:神韵启发人思考真正人生目标

“演出涉及了对于自由的追求、人类的本性、天堂、更高的真正人生目标和高层生命。”Rachael Strother称赞神韵演出“包罗万象,非常感人”。

Rachael Strother在总部位于新泽西的国际顶尖制药公司施贵宝(Bristol Myers Squibb,BMS)担任高级总监。

她看完神韵后说,“我喜爱演出中的一切,各种舞蹈、不同的服饰、色彩还有(演出展示的)能量”,“我无法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场演出,因为她包罗万象、诚挚而又美不胜收。”

“演出中的每个舞剧和伴奏音乐都在我心中漾起了涟漪,激发了我丰富的情感。”她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那个仿佛满台盛开的黄花舞,“那舞蹈是如此充满生命力、活力和充沛的能量,让我盼望春天的回归。”

Strother从演出中体会到自由的珍贵,还真切感受到“天堂、人生更高的目标和高层生命”。她说,“让我意识到,个人的自由和生命非常重要,人应该有表达自己观点和活出自己的权利。”

从演出中得知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于正信的迫害,她认为这个信息很重要,“因为中共当局的掩盖,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件事情,我也是只是略知一、二,我认为演出可以引发人们对于这件事情的关注,这非常重要,因为这样我们作为人类,能够一起改变中国的状态。”

康复中心创办人:神韵舞台散发能量 传递正面讯息

Glen Ben-Ezra观赏神韵感受到舞台散发的强大能量,也获得鼓舞与启迪,“无论个人信仰如何,如果你能调整自己、回归你的灵性本质,你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神韵艺术家就是在这样做,这是他们的动力所在,这是很正面的讯息。”

Ben-Ezra约30年前创办了心理康复中心“Embodiments:In The Spirit Of Healing”,为自闭症和有特殊需求儿童开设K-12学校课程,并在青年项目中担任辅导员、冥想和气功教师。

他与太太Virginia观赏了神韵演出。

Ben-Ezra说:“演出精彩绝伦,舞台色彩缤纷。”Virginia表示,“演出真是太迷人了,一切都很美。音乐也非常美妙,我甚至可以闭上双目沉浸在音乐中,但我不舍得闭眼。”

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舞剧最让Virginia动容,“节目一开始我落泪了,为发生的那些事情,我真的落泪了。它们(中共)的所为真的很让人心痛。”

了解到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Ben-Ezra表示,看秀时也感受到舞台散发的能量,“我在观察他们(舞蹈演员)的动作,想看看他们是否在舞蹈中融入了特定的元素”。

谈到对整台节目主题的感悟,Ben-Ezra说:“他们在揭露他们的遭遇,特别是讲述盗取器官的节目。同时他们也在展现过去的美好,这正是我们所期望看到的。我认为无论哪种文化,回溯到久远年代,比起现在都更美好。”

最后,Ben-Ezra对神韵艺术家致谢,“我只想说声谢谢,感谢你们做巡回演出,让我们得以窥见你们世界的一部分。”

牧师:神韵所有美好的一切都见证了神的存在

“如果你想看到神,见证神为人类创造的美好,感知上帝带给人的温暖,就来观赏神韵演出。”牧师Gary Kinney观看神韵后赞叹道,“舞台上的所有美好的一切都见证了神的存在。”

Kinney是一名退役军官,后来在新泽西一家大医院担任临床牧师。

“演出精美纷呈,编排得当,制作得相当好!”Kinney认为神韵展现的是上帝创造的美,而神韵的艺术家们在为神而舞,他们唱的是对神的赞歌。

“我认为(演出)充满神性,并能在每一位有信仰的人心中激发共鸣,因为虽然信仰各异,但神爱每一个人。”他说。

Kinney表示,当看到演出的第一幕及最后一幕出现创世主的场面时,他都体会到了来自于创世主的爱,及创世主的爱所引发的温暖。

“我在这里所看到的,某种意义上,是神的爱降临给我们,而当我们的心转向他时,他也会无比喜悦。而这场演出所演唱的歌曲和表现的舞蹈,就是对神的敬拜和赞美。”他说。

Kinney认为神韵演出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演出彰显了道德。她不仅承认了道德的重要性,还通过比较证明了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行为是错误的。”

他接着说,“虽然他们现在可能还没有意识到,在中国,即使人们(在强压下)必须保持沉默,否则他们就会失去工作,遭受迫害或被暴力对待,但是对(法轮大法)信仰者和基督徒的数量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中共)无法剥夺人们心中的信仰,也无法剥夺神对人的救赎,无论他们对人做了什么。(中共)是懦夫,但是我们的爱常在。”

最后,他祝福神韵艺术家,“你们是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请继续你们美好的事业,不要因为被任何打击而沮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