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地遭沙尘暴袭击 恐怖黄沙墙迅猛推进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8日】

3月27日,内蒙古多地出现沙尘暴,天空都被染成橘红色,恐怖黄沙墙迅猛推进,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都遭遇沙尘暴袭击。

27日当天,内蒙古中东部地区遭遇沙尘暴侵袭,多地黄沙漫天,锡林郭勒盟部分地区出现强沙尘暴。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沙尘暴影响,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四子王旗等地能见度显着下降,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有网友惊呼:“我的妈呀,这是什么地方着火了?烧的红通通的,真害怕房子被吹走了。”

一名女子站在楼顶拍摄沙尘暴视频:“这天成啥色了,长这么大没见过,哎呦这是妖怪来了吧,这个能见度,黄沙漫天。”

内蒙古的沙尘暴迅速推进,黑龙江、河北、北京等地也出现沙尘暴。

3月27日夜间至28日,沙尘暴扑向黑龙江,“黑龙江变黄龙江”了,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都受到影响,当地政府呼吁民众尽量避免外出。

辽宁沈阳也遭遇沙尘暴,有网友贴出图片,外面停放的汽车上面全是泥点子。穿的衣服上也满是泥点。该网友自嘲:“这天别穿黑色衣服哈。”
北京网友表示,北京昌平也出现沙尘暴了。

中央气象台3月28日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沙尘暴黄色预警。预计两天内,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东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北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辽宁中西部等地都有沙尘暴天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