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州首场售罄 县政委员会:神韵唤起良知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7日】

2024年3月2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 )进行今年度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现场观众掌声如雷,票房在演出两周前早已售罄。

在开演前,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政委员董事会全体委员发来褒奖,欢迎神韵的莅临,称赞神韵艺术团为世界带来的贡献。首演当晚,县委员会主席Debbie Arnold更派幕僚Kathleen Goble到现场为神韵颁发褒奖。

全体县政委员:神韵唤起人们的正义感和良知

褒奖中写道:“鉴于,神韵已成为全球文化现象,感动了无数人,唤起了人们的正义感和良知,同时滋养了人的灵魂;

“鉴于,神韵艺术团展现了对现代社会极为重要的普世价值——尊严、慈悲、勇气和忠诚;

“鉴于,神韵演出对社区来说是一次精彩的文化庆典,因此决定并指令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县县政委员董事会特此表彰神韵艺术团2024年世界巡回演出。”

Kathleen Goble到现场颁发褒奖后并观看了神韵演出。她惊叹道:“在观看演出前,我阅读了一些关于神韵的内容。我老板也不断告诉我,神韵太好了,令人钦佩、卓越超群,果真如此!”

“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除了幕僚的工作,Kathleen Goble还兼具多重身份,包括演说家、管理顾问、企业家和作家。在首次观看神韵后,她说:“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神韵无论是从编舞、舞蹈、色彩还是服饰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太奇妙了。还有神韵的故事,一切都是如此美妙。”

“我很喜欢神韵呈现了各色风光、各种色彩、舞蹈形式与种类,舞蹈风格引人入胜,令人难忘。”她说,“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一切,包括两位主持人的介绍,带我们穿梭于不同的场景中,理解故事的走向,这真的很棒。”

当大幕一拉开,Goble表示自己就被舞台上展现的天国圣景深深吸引。“神韵一开场就带我们进入天国世界,诠释了神带人下世,以及从尘世再返回天国世界。”她表示,“我认为这部分太棒了,神韵对五千年历史的诠释,所展现的与神之间的联系,令人非常印象深刻。”

对于神韵所展现的神性内涵以及信息,Goble认为,“这些信息非常重要,这是我们不懂得珍惜甚至几乎遗失了的信息。”

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神韵创意十足,以极富艺术性的方式讲述着故事,我认为这是所有年龄段的人都能理解并喜爱的演出。”

她也对神韵艺术家表达了敬意:“神韵真是巨作,艺术家肯定是下了巨大苦功来练习与准备。经过多年全球巡回演出的经历,他们一定纪律严谨,我都无法想像他们如何能在不断到各地巡回演出的同时,还能精准无瑕地掌控时间、完成演出和训练。无庸置疑,神韵艺术家是这个领域的精英。”

高级土木工程师:神韵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高级土木工程师、“活力海岸线”项目专案经理Tyler Kasunich观赏神韵演出后说,“神韵展现给世界这个古老文化的深度,强大到我内心深受启发。”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Kasunich说,“我喜欢神韵呈现了纯正文化的影响。”“演出的呈现方式,让我见识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辉煌。”

“几千年的文化,以这样一种方式被展现在舞台上,神韵就像一颗时间胶囊,让我们看到过去、现在,并对未来充满希望,所以美丽非凡。”他说,“我正在和我一起来的人说,神韵之美在于她的制作方式都是传统古老的。”

“古代的文化重现于神韵的舞台上,神韵展现了那时不同朝代的服饰、色彩,而且创造到如此非凡的程度。”Kasunich说,“神韵让我们了解中华( 传统)文化的根源对世界的贡献。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但我们从神韵中看到古老文化的纯粹表现方式。”

他说,“能呈现出这样一场演出,一定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神韵的规模如此之大,我敬佩他们,很感激他们能到我们镇上演出。”

除了视觉与听觉上的震撼外,神韵所传递出的信息更令他为之震撼。“演出的专业程度让人深深着迷”,他说,“神韵传递的信息是明确的,没有任何含糊,她不是要推动你做什么,而是告诉我们必须用善意看待世界,正义公理终将取胜,创造美好,通向未来。”

他说,“所有节目重点落在善良和神性,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走的方向。”“我喜欢从演出中认识到我们的根源,这很启迪人心。”

Kasunich说,“我已经和家人联系了,确保他们一定会去观赏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