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示真正中国的精神 温哥华演出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6日】

2024年3月25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进行了第七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

不少观众表示已经等待好几年,今天终于有幸观看到神韵。他们非常高兴能通过神韵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

中场休息和散场的时间,很多观众纷纷购买法轮功主要书籍《转法轮》。现场工作人员Julia说,这六天里总共卖了110本书,4个DVD。

Julia还说,有一对从大陆来的夫妇买了神韵每一场演出的票,第一天就买了两本书。第二天来的时候,那位先生在现场捧着最大尺寸的《转法轮》爱不释手。

公司老板:喜爱神韵展示真正中国的精神

“这场演出让我回忆起许多美好时刻和事物,他们真的很棒,传达了美好事物以及舞蹈所蕴含的美感和讯息,对这个世界来说是非常有益的。”谈起神韵,石雕公司老板、雕塑艺术创作者Derek Aitchison赞叹演出为世人带来正向信息。

Derek Aitchison和妻子Ellen Aitchison观赏了神韵。

神韵以艺术再现中华传统文化。这在Aitchison心中激起了共鸣,“我们喜爱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涵,这是真正的中国精神,真正的中国精神非常美好,不是吗?”

他表示,神韵反迫害的舞剧故事感人至深,“我们知道中共不过是一个犯罪团体,它不代表中国人民。”“而演出通过艺术展现如今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并将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我非常赞同这一点。”

Aitchison还表示,演出中所揭露的活摘器官的问题, “不仅在中国,在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发生,他们就像(被)撒旦(掌控)的歹徒, 伪装成其他面目,实际上伤害人们的善良。”“(然而)如果我们能够充分展现善良、智慧等正面力量,邪恶终将消散。”

Aitchison的妻子Ellen则表示,神韵是乱世中的一道曙光,“演出让我体悟这个世界在改变,将会变得更好。我知道人的某些想法可能会变为现实,因此我们正在为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自由,及所有善良并愿意为邻居带来幸福的人们获得自由而祈祷。”

最后,Aitchison说,今天他们夫妻俩驱车六小时来观赏演出,“神韵真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非常棒。我们非常欣赏这场演出,也完全支持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虔诚, 同时我们支持中国人和世界各国地方的人获得自由。”

市场总监:神韵杰出非凡 启迪人心

“我认为神韵演出水准杰出非凡。”Oscar Barrera称赞神韵演出呈现的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好美;同时,他认为中国千年神传文化传统价值观“启迪心灵”。

Oscar Barrera是温哥华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的市场总监,他与母亲Patricia Duran观赏神韵演出。

Barrera说,“演出极其精彩,色彩缤纷。舞蹈高难度动作惊人至极,让人完全沉浸其中,我认为赏心悦目。”

他表示,喜欢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对能够了解当今中国的现状感到欣慰,“我钟情于观赏历史悠久的中国风貌,演出展现当代共产主义中国面临的种种问题。因此,我很欣赏演出的坦诚。”

Barrera认为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量不仅大,“而且很美好”,“(传统)中国拥有优美迷人的文化和秀丽的风光,历史底蕴丰富。”

他表示神韵演出启迪人心,“毫无疑问,这个演出让我深受启发,激发了我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的兴趣。”“从中看到神,或者说是上帝,我很高兴,这非常美好。”

Barrera还表示神韵以中国古典舞讲述各种故事的方式令人陶醉,“我特别喜欢她分成一个个小故事的形式,非常引人入胜,所以我真的很喜爱。”

他的母亲Patricia Duran拥有自己的会计公司。Duran表示,神韵传递给她的信息是,“生活是美好的”,“我们是一体的。我们应该去欣赏每个国家、每个人、每个民族,并在和平与爱中共处,这是何其美好。”

“其精神层面令人称羡。”Duran谈到当天看演出的收获,“我心里觉得太好了!得到了正面的情感。那些(故事里的)小伙伴们帮助了他人。济公和尚也很慈悲,助人为乐。这真是太美好了!我真的很喜欢,那感觉真好,我真爱这份感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