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大桥遭货船撞上坍塌 7车20人坠河生死未卜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6日】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座长约2.7公里的大桥“Francis Scott Key Bridge”,遭一艘货船撞上后严重受损,导致桥梁部分区域倒塌。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当地消防官员表示,可能有7辆汽车和高达20人坠河,救难人员正在进行搜救。
 
据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一艘大型货船撞上桥后,引发部分桥面坍塌,多辆汽车掉入水中。巴尔的摩市长表示,救难人员已抵达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从网上疯传的画面,可以看到船只撞上支撑桥梁中央部分的支柱后,路面与拱形钢架坠入水中。与大桥碰撞时,船只似乎起火爆炸。据了解,这座大桥是I-695州际公路的一部份,横跨在巴尔的摩市南部的帕塔普斯柯河上。意外发生后,I-695州际公路已经关闭。

巴尔的摩郡最高行政长官欧杰斯基(Johnny Olszewski)表示,他已经得知消息,并与消防官员、巴尔的摩市长等取得联系。他也呼吁“请为受影响的人祈祷”巴尔的摩消防单位主管卡特莱特(Kevin Cartwright)向《CNN》与《WTOP》表示,可能有高达20人与7辆车坠入河中,并形容这是一起“大规模伤亡事件”

(tvb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