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再满场 观众受启发打开眼界

【正见新闻网2024年03月24日】

2024年3月23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本演季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进行的第四场演出,再度满场。

温哥华当地的政界官员、艺术界名流、商界精英身着盛装前往观看神韵演出,他们赞赏神韵演出触动心灵,启迪人心,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公司资深总监赞神韵带来正面与光明

“一切都完美无瑕,演员极富表现力。”全球制造和分销公司资深销售总监Dave Gale观赏神韵演出后说。

Gale服务的公司在全球25,000多家知名连锁店和独立酒店销售30,000多种产品,其业务遍及世界各地的高端酒店。

当天下午,Gale带着妻子和女儿观看神韵演出。

Gale谈到观看神韵舞蹈时的感受,“整体呈现出对称美,美丽非凡。”他赞叹,“每一位演员的动作整齐划一,真是绝妙。一切都完美无瑕,演员极富表现力。”“每一位演员都表现完美。”

Gale表示,神韵舞剧《末世的罪恶》表现法轮大法修炼人大善大忍的胸怀尤其令他感动,给他很多的启迪。“这很了不起,演出能谈论一些影响中国和社会的问题,相当精彩。”他说:“我觉得这很有启发性,打开我的眼界,所以我非常喜欢。”

“神韵是用非常温和与善意的方式(表达反迫害)”,他说,“我很喜欢神韵用艺术方式传递这些信息,以启发人心的方式展现,而非以控诉的形式呈现。但对于(中共所做的)这些可耻之事,她呈现的方式则带来正面与光明。”

Gale赞美神韵艺术家,“演出精彩绝伦、扣人心弦、神奇绝妙,真是伟大的付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我度过了难忘的快乐时光,我家人也非常喜欢,我们很感激能观赏到神韵演出。”

神韵之美让矿业CEO感动落泪

采矿业领域的首席执行官Mike England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之美震撼人心,让他感动落泪。

England是Golden Lake Exploration Inc、Rockland Resources Ltd、Sky Gold Corp、BTU Metals Corp等多家采矿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在矿业管理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England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色彩缤纷绚丽。舞蹈、编舞,太美了。”

他特别提到了服装的色彩,“亮丽的橙色、白色、粉色,服装和服装的色彩,都非常美妙。”

他表示,神韵的美直达心灵,“演出之美,有时甚至让我流泪。非常迷人。”

他说,神韵的美“百分之百地纯净”,“还有音乐。所有的一切都做得如此出色。令人惊叹。”他对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也表示赞赏。

他对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表示赞赏,“我认为向每个人展示这些年来发生的事情,非常好,还有人们如何看待这些事情,都很重要……神韵正在展示的是历史和传统。”

他对开场节目印象深刻,“令人惊叹。光彩绚丽,令人震撼。美不胜收。”

他认为开场的场景让他的心灵获得满足,“再配上音乐,真是太棒了。太好了。”

他也赞赏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我喜欢这一点。我是半个希腊人,喜欢传统,我喜欢所有的神。”

驻温哥华台北经文处处长:欣喜看到神韵广受支持

驻温哥华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刘立欣再度前往剧院观赏神韵,这是她第二次观看神韵。她赞赏神韵艺术家“专业度够高”,并且很欣喜地看到神韵因此广受支持。

刘立欣表示:“演出背后所隐含的对中国宗教信仰自由的期待,对人权、对自由民主的期待,也是我们所期待的,希望未来能够在中国发生。”

她对神韵音乐与舞蹈高超的艺术性赞不绝口:“舞蹈演员都很年轻,很优秀,他们的舞技也很精湛。无论是不碰地的连续空翻,还是180度的劈腿动作、举腿动作,他们都是高度专业的舞蹈家。还有声乐家,还有二胡(演奏家),都非常、非常专业。我想他们能够在中国以外的舞台受到这么广大观众的支持,也是因为他们的专业度够高。”

刘立欣学过中国古典舞,她坦言,在所有节目中,“女子古典舞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的就是一群年轻女舞蹈家的古典舞,因为她们都是漂亮年轻的女生,跳舞又跳得那么棒。”

透过传统的音乐与舞蹈,神韵弘扬中国文化敬天信神的价值观,在当今的中国却无法上演。对此刘立欣感慨地说:“其实像佛教、道教,甚至天主教、基督教,其实(在中国)都存在,只是没有办法发挥,因为对它(中共)来讲宗教是禁忌。宗教自由是自由的一部分,期待未来能够有改变。”

在中国以外,神韵已是家喻户晓,刘立欣说:“神韵广告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在脸书等社群媒体,或者是销售管道,大家都耳熟能详,都自己买票来看。让喜欢的人自己买票来参加,这就非常非常足够。”

她最后表示:“我跟其他很多广大的加拿大主流社会人士一样,来看他们的舞蹈表演,因为他们真的很厉害。神韵有那么多的支持,我也希望她能够不断培养新的艺术家、舞蹈家,还有声乐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